我與惡魔的日常 『南鹿(jolsk)』(惡魔系列) 第3集

 

 

03




 

  為了工作方便所以轉學到了工作方便的地方居住,高中也轉學了,開始了一個人居住的生活,這件事情雖然有些人知道,但是周遭的同學並不知情,第一個知道的還是一個惡魔呢。

 

  「我回來了。」

  明明知道不會有人回應,但是還是會習慣性地講出口。

 

  「歡迎回來。」

  可是卻意外地得到了回應,轉頭望向聲音的來源,電視機前的沙發上有一條伸出來的黑色線,尾部上頭有像似黑桃般的形狀,是南條さん的尾巴。

 

  不知道是不是擔心我的關係,惡魔さん偶爾會出現自己的家裡。

 

  「南條さん這樣橫躺著看電視對眼睛不好哦。」

  「沒關係、沒關係,惡魔的恢復力是很驚人的。」

 

  --連視覺都可以恢復嗎?!

 

  「南條さん這不是帶著眼鏡嗎?」

  「啊,是興趣啦,這是平光眼鏡。」

  「原來如此,不過南條さん的確很適合戴眼鏡。」

  「對吧!」

 

  南條坐起身來空出一半的位置給シカコ,シカコ坐下後疲倦地往後方靠著。

 

  「很累嗎?」

  「嗯…今天拍得量比平常多了一些……」

  「這樣啊,那休息一下?」

  シカコ疑惑地轉頭看像南條,她輕輕地拍了拍自己的腿部。

 

  --膝枕?!

 

  「嗯,膝枕。」

  「惡魔也可以看穿人心嗎?!」

  「看穿人心倒是不行,不過你都表現在臉上了。」

  「原來如此!」

 

  只要張開眼睛就可以看見她低著頭看著自己的表情,透過鏡片的眼睛直直地盯著自己,黑色的瀏海垂在空中,後腦杓的大腿躺起來並不如想像中的柔軟。

  真是奇怪的感覺。

 

  南條的手撫上シカコ的頭,輕輕地撫摸著那短短的髮絲。

  「南條さん……」

  「聽我認識的熟人說,個子高的人不常會被人摸頭,嗯…雖然我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就是了。」

  「我…很喜歡……」

  「那就好。」淺淺地上揚了嘴角。

 

  --啊,笑了。

 

 ╳×

 

  張開眼的時候,眼前並不像平常一樣,意外的多了個身影在面前,嚇得シカコ從床上跳了起來。

 

  「欸、南條さん……?」

 

  回想一下,昨晚的記憶從回家到看到南條在自家看電視,甚至是躺到她的大腿上休息的部分都還是有的,後來被摸了頭之後就完全沒有意識了。

 

  「嗚…你醒了啊……」南條磨蹭著床鋪,沒有想要起來的打算。

  「啊、嗯…我到底……」

  「昨天你躺著然後就睡著了,完全叫不醒。」甚至連眼睛都沒有張開。

  「原來……」

  シカコ用拳頭敲自己的掌心後發現自己身上的衣服被換掉了,甚至身上還飄著一股沐浴乳的味道。

  「我有…洗澡嗎……?」

 

  「當然是我幫你洗的啊。」

  南條半睜著眼,毫不在意地說著。

  「身材挺不錯的呢。」


  「欸?!!!!!!!!!!!!!!!!!」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惡魔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