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 『南鹿(jolsk)』

 

 

  視線從手上的台本移開後,只注意到了一個站在門邊的人。

  頭上蓋著毛巾,但是髮尾一直不定時的掉下水珠,把身上乾淨的衣服都弄濕了。

 

  「啊啊…真是的……」

 

  坐在地板上,涼涼的木質地板正好可以降低一些身上的溫度。

  往後靠著沙發的邊緣、把雙手靠在坐在沙發上那人的大腿上。

 

  「你是小孩子嗎?」

  「已經31歲了哦。」

  「那就不要沒擦乾頭髮就走出來。」

 

  雖然嘴上這麼念著,但是シカコ還是老樣子幫南條把還在滴著水的頭髮仔細地用手上的毛巾擦乾。

 

  「反正是夏天嘛。」

  「在夏天感冒可是笨蛋哦。」

  「…那是偏見。」

  「那分明就是在指像よしのん這樣大意的人。」

  「我又沒有感冒!」

  「所以才要小心的啊。」

 

  把濕了一半的毛巾掛在椅背上,拿起放在旁邊預備好的吹風機。

  熱風帶著擾人的吹風機聲響,南條卻往後靠在シカコ的身上、閉上眼睛享受著。

 

  「よしのん的頭髮長長了呢。」

  「…是不是該剪了呢?」

  「よしのん想要留長嗎?」

  「嗯…要留長嗎?留長的話,シカコ幫我吹頭髮的時間就會變長了呢。」

  「就算不留長,我也會幫よしのん吹頭髮吹到你不想要我幫你吹為止。」

 

  南條張開眼睛透過自己亂飛的瀏海的縫隙中看著シカコ的臉。

  シカコ臉上有著淡淡的笑容,讓南條也揚起了淺笑。

 

  「那只要不要沒了頭髮就好了。」

  「就算よしのん變成光頭,我也可以幫你擦頭的哦!」

  「…我不要。」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