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小鹿 『南鹿(jolsk)』(魔法系列) 第1集

 

 

01

 

  如果不是因為工作的關係自己絕對不會往外跑的,更別說是上山下海了。

  不過雖然過程的確很累,但是到達目的地之後的景色真的是讓人覺得辛苦都值得了。

  雖然得暫時忘記自己回程還得走一遍的事實。

  南條拿起相機準備在這個沒有人的山上美景好好拍上照片。

 

  已經拍了不少覺得還不錯的照片,南條拿著相機打算在拍幾張就要稍作休息後離開。

  拿起相機的南條注意到了鏡頭不小心沾到了灰塵,正打算要擦一下而拿開了相機注意到了有奇怪的東西,走到了圍欄邊仔細地往天空瞧。

  看見了個人影坐在掃把上,浮在天空中……

 

  「有人在天空上飛啊!!!」下意識地大叫著,結果引來那個人的注意。

  「欸?!為什麼--」

 

  總之現在不是想為什麼的狀況了,人影從大衣裡頭的口袋中拿出了一根棍子往南條的方向指著,嘴裡念了些什麼。

  南條感受到一股強風吹了過來,甚至打飛了自己的帽子,還有相機。

 

  相機。

 

  「啊啊!我的吃飯工具啊!!!」南條看著自己落在地上的相機,心痛地跪了下來。

  --壞了嗎?!也許沒壞!但是如果壞了呢?!

  糾結著不敢面對現實。

  「糟糕,我又背錯咒語了……」人影聽見那悽慘的聲音還是決定先靠近。

  「混帳!妳要我怎麼生活啊!」南條一看到那個人靠近就抓著她的領子大喊著,「我家還有兩個孩子要養呢!」

 

  「對、對不起……」

  「妳--」仔細看見對方的臉之後,南條突然把話都收回去了。

  「抱歉,這對妳很重要吧,等我一下哦。」

  她從口袋中拿出一本小冊子,稍微翻了一下後揮著剛剛拿著的棍子,一邊念著一邊揮著,南條就看見她落在地上的相機飛了起來,四周還發著金黃色的光芒。

  最後落在自己的手上。

 

  「這樣就好了!」

  聽見她這樣說著,立刻打開相機來查看,果然一點損傷都沒有,甚至連刮痕都完全沒有留下,今天拍過的照片也都好好的。

  放心地鬆了口氣後,突然想起剛剛的事情。

  「妳是…魔法師?」

  「對啊--啊!不能講的啊!!!」

 

  --是個迷糊的魔法師。

  南條在心中蓋下了這個章。

 

  看著對方失落的坐在草地上。

  「妳沒事吧……?」

  「沒事……」

 

  --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沒事。

 

  「對了,妳剛剛幹嘛攻擊我?」姑且先聊一下天吧。

  「我只是想要讓妳消除記憶,不小心弄錯咒語了。」

 

  --妳這個迷糊魔法師,剛剛差點弄死我了耶。

 

  「妳叫什麼名字?」

  「久--」

  「久?」

  「シカコ!大家都叫我シカコ!」

  「為什麼?」

  「因為我是奈良人。」

  「原來不是外國人啊!」

 

  南條突然覺得自己得改變一下想法了,並不是魔法師都是外國人,而且她從剛剛就一直講的是日文。

 

  「我是南條愛乃。」

  「妳好。」

  「對了,妳剛剛在天空上飛,本來就會被發現的吧。」

  「我明明就用了隱藏的魔法。」

  「我看得一清二楚的。」

  「剛剛在別人面前經過都沒有人看見的。」

  南條皺起眉頭,看了一眼自己的相機決定試一試。

  把相機對準シカコ之後,相機上的螢幕沒有任何的人影。

 

  「有鬼啊!!!」

  「是魔法師啦!」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魔法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