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謊言 『南鹿(jolsk)』(黑道系列) 第3集

 

 

 

03、情報商

 

  「えみつん。」

  「嗯?」

  「你知道這邊有新上任的警察嗎?」

  「知道啊。」

  「那你知道她的情報嗎?」

  「真難得看到なんちゃん你對誰敢興趣呢。」

  「…囉嗦……」

  「不過很可惜,我不知道哦。」

  「……くっすん會知道嗎?」

 

  一聽見南條喃喃自語的話,えみつん突然間僵住了身體。

  南條抬起頭來就注意到えみつん定格在原地。

 

  「えみつん,你去問問くっすん吧。」南條笑的走過去拍拍えみつん的肩膀。

  「現、在?」

  「當然!放心啦,還有みもちゃん在,妳下午都不在也沒關係的~」

  「……組長妳--」

  「快去快去!只要幫我把情報拿回就好~」

  南條搶走了えみつん手上的公文,然後把人從自己的辦公室推了出去。

 

 ╳×

 

  在街與街的巷弄中,磁磚製的道路上有幾間餐廳,中間有間規模不大的運動餐廳。

  非用餐時間而顯得人相當少的路上,有些餐廳開著,有些正在休息中。

  えみつん就站在門牌上放著"Close"深深地吸了口氣後,推開了門。

 

  「不好意思,本店目前--」

  坐在吧檯前的女孩聽到門的鈴鐺聲後轉了過來。

  「嗨,くっすん。」

  「えみつん!!!」

  女孩很激動地就衝上去抱住えみつん。

  「要來怎麼不先講~」

  「因為很臨時嘛。」えみつん習慣性地摸著くっすん的頭。

  「吃飯了嗎?」

  「嗯,吃飽了哦。」

  「那就好,我拿飲料給妳喝吧。」轉身進了吧檯裡面。

  「謝謝。」

 

  「吶,くっすん。」

  「嗯?」

  「你知道這邊新任的警察的事情嗎?」

  くっすん笑笑地把飲料放在坐在了吧檯的えみつん面前。

  「我什麼都知道哦~」

  「那--」

  「えみつん現在是要跟我買情報嗎~?」

  「呃…對……」

  「那就老樣子~用身體來換吧~」

  「……用錢不行嗎?」

  「我不缺南條組的錢哦~」

  「我、我知道了……」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黑道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