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角的咖啡店 『南鹿(jolsk)』(咖啡系列) 第3集

 

 

 03、意外的誤會


 

  「明明是假日,還是休假,為什麼我得在外頭啊……」南條一邊碎碎念著一邊把抱著的紙袋往上舉。

 

  走在熟悉的商店街上,假日的時候人總是特別多,所以才不想要出門的。

  雖然這麼想著還是逼不得已的走,一心想著早一步也好,想要躺在家裡的沙發上。

  「嗯?」

  在交叉路上被一個熟悉的人給吸引住目光。

  「那不是……」

 

  南條看見シカコ站在一個男人的面前,跟他講了一些話之後就打算跟著他離開。

  突然想起今天早上起床的時候看到一則新聞說,最近經常有拐騙少女的變態。

 

  「ユリカ!」

  想都沒想的就跑過去抓住シカコ的手,シカコ突然被嚇到地轉身看著南條。

  「南、南條さん?!」

  「你、沒事吧?」

  「什麼?」

 

 ╳×

 

  坐在汽車裡頭,涼爽的冷氣讓人感覺不出來現在是炎熱的夏天。

  南條只要稍微往旁邊看就可以看到シカコ看著窗外,偷笑。

 

  「別笑了……」

  南條無奈的語氣又讓シカコ忍不住哈哈大笑了起來。

  「所以我說過要小林さん出門工作的時候至少要穿得正式點的嘛,這下子被當成變態了吧~」

  「是是是。」坐在前方的男人一邊開著車一邊隨便回應著。

  「非常抱歉……」

  「沒關係,我已經習慣了。」

 

  --還好小林さん是個好人……不過這種事情習慣不太好吧?

 

 ╳×

 

  「什麼?」

  「不可以這麼簡單就被騙啊!」

  「欸?」

  「不可以隨便跟不認識的人走啊!如果被變態帶走怎麼辦?!」
  「變--」シカコ看了一眼旁邊的男人,身上隨便穿著T恤加上外套還有牛仔褲。

 

  「哈哈哈~」

  面對突如其來笑出來的シカコ,南條絲毫不能理解的看著她。

  「跟、你介紹一下,這是我的經紀人,小林さん。」

  「欸?」

  「你好,我是小林。」

  「欸?!!」

 

 ╳×

 

  「真的非常抱歉……」

  「沒關係、沒關係。」

  「不好意思……」

  「南條さん等等有事情嗎?」

  「欸?沒、沒有。」

  「要一起去看嗎?久保さん的拍攝現場。」

 

  面對小林的提議,兩人互相對望了一下。

 

  「可以、嗎?」

  「可以哦。」

  「那…就拜託了。」

 

 ╳×

 

  「我第一次看到模特兒攝影現場呢,感覺真的好厲害!」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也是一樣的感覺呢。」

 

  兩個人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太陽往西的地方漸漸降低角度。

 

  「那個、南條さん……」

  「嗯?」

  「今天早上、叫了我的名字呢……」

  「啊、那…那是因為……叫了名字的話,才不會讓人以為你被奇怪的人纏上,抱歉,隨便叫你的名字。」

  「沒關係…只是好久沒有聽家人以外的人這樣叫我了。」シカコ朝著南條笑了笑。

  「那、我可以叫嗎?」

  「欸?」

  「啊、不…沒什麼……」撇過臉。

 

  「可以哦。」

  南條抬頭看著シカコ,不知道是不是夕陽的關係,總覺得她的臉頰紅紅的。

  「但是くっすん說南條さん是很害羞的人呢。」

  「呃……」

  「那不然,就只有我們在的時候叫呢?」

  「嗯,好,你也可以直接叫我的名字。」

  「欸?」

  「不喜歡叫我的名字?」

  「不、不是這樣的!」

  「那,叫一下?」

 

  「よ、よしの……」

  「嗯、嗯,我、送妳回家吧。」

  「嗯……」


  --一定是夕陽的錯,我才會覺得臉這麼熱。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鹿 jolsk 咖啡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