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 『南鹿(jolsk)』

 

 

  有點無法無視下去那亂成一團的桌子,シカコ輕輕地嘆了口氣,還是決定要幫忙整理一下。
  才剛起身的這一個瞬間,客廳裡的電話響了。

  「シカコ,幫我接一下。」南條的聲音從她的房間裡頭傳出來。
  「欸?!」
  「我知道你不怎麼喜歡接電話啦,但是我現在走不開。」
  シカコ的表情在沒有人看得見的此刻皺成了一團。
  雖然不是很願意,但是還是伸手抓住了響個不停的電話。

  「喂,久…我是南條。」差一點就像接平常自己的電話般的講出自己的名字。
  電話的另一邊傳了相當熟悉的聲音。
  「啊、伯母你好,那個…よしのん現在在忙……好的,我等等跟她說,欸?下次……有、有機會的話會再跟よしのん一起去靜岡的,嗯嗯、好的…再見……」
  掛掉電話的那一個瞬間,感覺全身的力量都要被抽走了。

  --よしのん的媽媽真的好熱情喔。

  坐到了沙發上後,シカコ才發現南條靠著門邊、盤著手臂、盯著自己看。
  「怎、怎麼了嗎?」シカコ不安的問著。
  「南條……」
  被南條這麼一說,シカコ才想起來自己剛剛接到電話的之後答覆的內容。
  「沒、沒辦法嘛!是你要我接的耶!」隨即而來的害臊感,シカコ惱羞的對著南醬大吼。
  「好啦,你冷靜點。」

 ╳×

  「よしのん,你的手機到底丟到哪裡去了?」
  過了一陣子之後,在練習室準備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找不到手機的南條,慌亂的翻著包包。
  「不知道…シカコ,打吧。」放棄繼續瞎忙,還是直接用手機找手機最快了。
  シカコ按下熟悉的通話鍵之後,聽見了熟悉的鈴聲在沙發上的靠枕底下響起,果然一拿起來就看到南條的手機,連保護套的蓋子都沒有好好的關上。
  「找到了!謝啦,シカコ!」南條開心地走過去卻發現シカコ一動也不動的站在原地,「シカコ?」

  「南條シカコ是誰啦!!!」シカコ又羞又怒地搖著南條的肩膀,「我也要改成久保愛乃!」
  「不要啦!很羞恥耶!」
  「你也知道這樣很羞恥啊?!!」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