餅乾 『南鹿(jolsk)』

 

 

  抓起桌面上的小袋子後坐到沙發上,盯著那裝著餅乾的塑膠袋,透明的塑膠袋可以直接看見餅乾上的圖案,她一貫的N字圖案,右邊帶著黑色的禮帽,後面披著披風,還有小小的虎牙,很明顯就是吸血鬼的樣子。

  她這一次活動的商品之一。

 

  「真可愛呢。」邊說著邊打開塑膠袋。

  「嗯?」南條抬起頭來就可以看見シカコ拿著餅乾坐在沙發上。

  「真捨不得吃下去呢。」然後一口咬下去。

  「妳這不就吃下去了嗎?!」

 

  「哦哦!有南瓜的味道呢!」

  「萬聖節嘛。」

  「還蠻好吃的呢。」

  「謝謝。」

  「雖然不是よしのん做的。」

  「妳安靜點吃。」拿起桌上的餅乾打開後塞進シカコ的嘴裡。

 

  嚼著餅乾的シカコ安靜地坐在沙發上看著南條走進廚房裡頭泡茶。

 

 ╳×

 

  「萬聖節快樂!」

  「嚇死我了!」

 

  南條一打開自家的房門後,シカコ突然衝了出來,頭上戴著黑色跟橘色的貓耳,但是卻披著黑色的披風。

 

  「為什麼是貓跟吸血鬼啊……?」

  「為了跟ムギちゃん還有チビちゃん一樣。」

  「啊?」

 

  南條稍微移動一下自己的位置,就看見自家的貓咪披著小小的黑色披風在房間裡頭漫步著。

 

  「真可愛!」

  「那我呢?」

  「……很可愛啦!」

 

  シカコ對南條笑了笑之後把她趕去洗手漱口。

  南條把身上的衣服換成居家服後,看見客廳的桌子上擺著餅乾跟小蛋糕。

 

  「這是……」

  拿起一塊餅乾一看,自己平常的N標誌還有霉菌圖案都變成了餅乾的造型。

  「妳做的?」

  「當然啊,讓青空教我的哦,從做模型開始。」

  「…妳騙我的吧?」

  「對。」

 

  「餅乾是我做的,不過蛋糕是買的。」

  蛋糕底下的盤子的確是寫著店家的名字,不過自己最想要品嘗的果然還是……

  一口咬下餅乾。

 

  「真好吃。」

  「對吧!南條媽媽也是這樣說的!」

  「我媽……等、欸?」

  「上次寄去靜岡了,當然奈良也有寄哦!」

  「為什麼我不是第一個啊!」

  「因為よしのん很忙嘛。」

  「……對不起。」

  「為什麼要道歉?」

 

  シカコ拿起一片餅乾遞到南條的嘴邊。

  「來,啊~」

  「為什麼要餵我…?」

  「因為よしのん連自己的媽媽都要吃醋啊。」

  「才沒有!」

 

  雖然這麼說著,還是把遞到自己嘴邊的餅乾吃下去了。

 

  「吶,よしのん。」

  「嗯?」

  「是萬聖節哦!」

  「所以?」

  「不給糖就搗蛋。」

  「欸?」

 

  南條開始反覆思考自己家裡到底有什麼甜的東西。

  還真的沒有,自己本來就沒有很常吃甜的東西,鹹的東西倒是比較多。

  但是抬起頭來就可以看見シカコ一臉期待的樣子。

 

  「シカ。」

  「嗯?」

  「閉上眼睛。」

  シカコ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還是乖乖地閉上了眼。

  然後感覺到有一股柔軟壓在自己的嘴唇上。

 

  「よしのん……」シカコ張開眼睛還是有點呆呆地看著南條。

  「閉嘴不要說話!」整張臉都紅起來地吃著那一盤餅乾掩飾自己的害臊。

  「吃太多會胖的哦。」

  「才、才不會胖!」

  「胖了的話,我會幫妳運動的哦。」刻意地在南條的耳邊說。

  「妳安靜點啦!」把餅乾塞進シカコ的嘴裡讓她沒辦法在講話。

 

  結果,餅乾還是……

  吃得有點太多了。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