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之人 『南鹿(jolsk)』(音樂系列) 

 

 

  你的雙手捧著魔法的碎片,一個不經意地動作就會落下魔法的星星。

  星星沒有落在地面上,而是漂浮在我的心中。

 

  你一個不經意,都會讓我心跳加速。

 

 ╳×

 

  靠近身旁的人,手臂附近的布料若有似無的接觸著,餘光偷偷瞄著對方,那副表情似乎是沒有注意到自己的奇怪。

  --就是現在。

 

  她垂在腰邊擺動的手,輕輕地用自己的手碰上,體溫從指尖開始,然後是手指,最後包覆整個手掌。

  相當溫暖。

 

  「怎麼了?」

  你沒有拒絕,只是回握著我突然牽住的手。

  「突然想牽著。」

  「真是愛撒嬌呢。」嘴上這樣子說著,卻笑了起來。

 

  因為你會這樣子笑著,而我也會因為你的笑而笑了。

  喜歡上你,你也喜歡上我。

 

  這就是魔法嗎?

 

  如果哪一天這個魔法消失了,那我究竟……

 

  「シカコ。」

  「嗯?」

  「…喜歡你哦。」

 

  你又這樣了,隨意地讓自己掌心上的魔法碎片將我掩埋住。

  讓我這麼喜歡你到底想要怎樣呢?

 

  「よしのん……」

  「嗯?」

  「我也喜歡你。」

 

  我知道,只要我笑了,你也會跟著笑出來。

  這樣奇蹟般的相遇,讓人打從心底的感謝。


  此時此刻,就是無可取代的魔法。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註:奧華子-魔法之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音樂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