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的惡作劇 『南鹿(jolsk)』

 

 

  撕開長方形的包裝,抽出裡頭長橢圓狀的內容物,拉開從中間往兩側的紙,讓中間純白的地帶可以接觸在泛著鮮紅的傷痕上。

  「到底要怎麼樣才可以切個菜切到手指啊?」緊緊得皺著眉頭。
  「所以我不是說過我二十四歲的時候就已經放棄煮飯了嗎?!」不滿的回嘴著。
  「只不過是切個菜!」
  「都一樣啦!」

  シカコ無奈地嘆著氣,雖然一開始只是想說讓なんちゃん幫忙可以比較快做好午餐,好讓那個下午有工作的人可以早一些準備出門,結果反而拖延了時間,而且還受了傷。

  「沒有那麼嚴重啦,所以不需要把眉頭皺得那麼緊。」
  「你知道你剛剛用了多少衛生紙嗎?」
  「呃……」
  眼角瞄了一眼放在桌子上那堆被自己的鮮血給染紅的衛生紙。

  「抱……」
  「對不起,是我不該讓你來幫我的。」
  抬頭望著低著頭的人,本來自己才是應該要道歉的那一個。
  「啊!」伸手抓住シカコ的臉,「是我自己弄傷的,你根本不需要道歉!懂了嗎?!」
  「…嗯……」滿臉被嚇傻的表情,看起來特別好笑。
  「不過我以後還是不打算進廚房。」
  「……我也不敢再讓你進去了。」
  雖然有點不甘心,但是結果還算可以。

  洗好吃完的碗盤後,踏進房間的時候正好看見なんちゃん套上襯衫的背影,然後也聽見了當她抓住扣子的瞬間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靠近,抓住她的肩膀讓她轉身面對自己,抓著襯衫釦子的最後一顆,一個一個接續的往上扣好,眼前那一件黑色的內搭背心一點一點地被襯衫給遮蓋住。

  扣子快要被扣好的時候,本來才打算開口跟眼前的說聲謝謝的時候,卻發現扣子又被解開,而且還是接連三個都被解開。
  「シカコ?」
  疑惑的抬頭看著她的時候,深深的覺得她臉上燦爛的笑容相當的讓人不安。
  突然間被拉扯的領子,腳底的後跟有一瞬間離開了地面,但是還來不及感受到驚嚇就先被頸部上的痛覺給拉走了。
  「喂、你、嘶--」下意識地用手抓住對方的衣服,然後手指上的痛覺迅速的竄上腦門,瞬間麻痺的感受讓自己完全沒有反抗能力「シカコ、你幹嘛--?!」
  只能任憑著對方的牙齒咬在自己的頸括肌上,甚至是有一股吸力在作祟。

  「給我適可而止!」
  一拳扎扎實實的敲在對方的頭上。
  「怎麼可以打人呢?!」不滿的揉著自己的頭。
  「你才是勒!居然咬我?!」
  「鹿是會咬人的啊!」有的時候。
  「你不是人類嗎?!」

  靠近鏡子、拉開領子,果然看見一排整齊的齒印跟些微紅色的痕跡。
  這怎麼看都覺得一時半刻是沒有辦法消掉的。

  「你到底幹嘛突然咬我啊?!」
  「因為…就在眼前?」
  「你是鹿!不是吸血鬼好嗎?!」
  「我是人!」
  「是人的話才不會這樣做哩!」

  抬頭望了一眼牆上的時鐘。
  「現在怎麼辦?」拉著罪魁禍首的領子。
  「放心啦~只要扣好扣子就一定不會被發現的啦~」
  簡潔有力的幫忙扣上了剛剛自己解開的扣子,讓なんちゃん轉身在鏡子面前確認。
  「這樣我今天不就絕對不能解開第一顆扣子了嗎?」
  「雖然可能會有點熱,但是加油哦,よしのん~」
  「你這傢伙…這才是你的目的吧?」
  質問並沒有得到回應,只得到一個可愛的耍賴般的笑容。

  --真是……
  抓了抓額頭,被打敗般地拿起包包走向門口。
  「我要出門了哦。」
  「路上小心~」
  明明已經說了路上小心,但是眼前的人並沒有出門,而是透過她的眼鏡鏡片直直得盯著自己。
  「よしのん?」
  「我要出門了。」
  「所以說路上小……」像是突然間想起什麼似的,臉頰瞬間泛紅了起來,但是還是乖乖得低頭在對方的臉頰上留下一吻,「路上小心……」
  「嗯,晚上見。」
  對方沒有像自己一樣親自己的臉頰,而是讓吻落在自己的嘴唇上,看見自己呆然的表情後一臉得意洋洋的走出了門。

  --這一定是報復啊!よしのん你好幼稚!

  儘管心裡這樣子抱怨著,卻還是壓不下劇烈跳動起來的心跳。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