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然謊言 『南鹿(jolsk)』(黑道系列) 第1集

 

 

01、南條組

 

  在街頭的角落打架、在看起來像是金融公司的地方壓著別人的頭要他們還錢、拿著手槍互相抵著對方的腦袋、最著黑色的轎車跑來跑去的、穿著高價的西裝……

  一般人對黑道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概念吧?

 

  南條整個人攤懶在沙發上,公文堆滿了整張桌子。

  「組長,請你趕快工作。」打開門後看見整張亂到不行的桌子不驚嘆了口氣。

  「我已經做完了……」懶懶的聲音在空氣中迴盪。

  「那就請收拾好。」

  「收拾可不是我的工作哦,えみつん。」

  「真是的……」

 

  南條翻身過來看著天花板,又轉頭看著幫自己分類公文的部下兼友人。

  「吶,えみつん。」

  「嗯?」

  「我可以放假了嗎?」

  「不行。」

  「我都已經改了這些東西三天了耶……」

  「二代目一個禮拜前就說要帶你去很關照我們的店去拜訪了。」

  「……忘了。」

  「別忘啦。」

  「讓媽媽自己去不就好了……」

  「三代目組長,請認真工作。」

  「……是。」

 

  「組長。」隨意地敲了一下門後就有顆頭探了出來。

  「みも、怎麼?」

  「二代目到了哦。」

  「啊!糟、えみつん快點!」

  「所以我就跟你說別忘記的嘛。」

 

  南條急急忙忙地拿起衣架上的西裝外套隨意套上,抓起桌上的眼鏡就跑了出去,新田無奈地拿起南條的公事包跟了上去。

 

  「忘了對吧?」

  二代目看著南條那亂糟糟的頭髮就知道她剛剛又在沙發上滾來滾去了。

  「哈哈……」

  「算了,我們趕快走吧。」

  「…是……」

 

  有的時候得應酬,雖然知道這是必須的,但是南條還真的不是很喜歡這種事情。

  明明看漫畫的時候就覺得黑道好像是什麼很邪惡的東西,但是其實也只是普通的上班族嘛,漫畫果然是誇張過度了!

 

  「愛乃,快點。」

  「是……」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鹿 jolsk 黑道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