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見面 『南鹿(jolsk)』

 

 

  感受得到,埋藏在自己裡頭那不屬於自己的部分,也感受得到,藏匿於別人中自己的指尖,刺激著神經、麻醉著理智,只求取對方能夠給予快感、只想要得到對方能給予的愛。

  離開嘴唇的吻、混合在一起的呼吸、夾帶著呻吟的聲音、赤裸著身子最直接得感受對方的體溫、模糊的視線看得見對方眼眶積起的水氣。

  自己喜歡的那個聲音念著自己的名字,喜歡自己聲音的人聽著自己念著她的名字。

 

  「よしのん、快要--」

  「ユリ--」

 

 ╳×

 

  「カ……」

 

  張開眼睛,四周並沒有任何人在,身上的衣服也穿得好好的,但是那異常鮮明的場景究竟是……?

 

  「……不會吧?」

 

  把被子用力拉起,蓋住自己的頭,完全不想要面對現實。

 

 ╳×

 

  --為什麼,偏偏是今天?

 

  「所以說うさお君真的好可愛!」

  「嗯嗯。」

  「還有宇佐美さん……」

 

  南條一邊用湯匙刮著盤子中的飯,一邊心不在焉的附和著坐在對面的シカコ,她所說的話有一半都沒進到耳中。

 

  「よしのん?」

  「嗯、啊?」突然被叫住後嚇了一跳,看向シカコ的臉後下一秒又轉開。

  「你有在聽我講話嗎?」

  「有、有啊。」

  「總覺得你今天怪怪的。」

  「才、沒有。」

 

  シカコ皺起眉頭看著南條,但是視線根本就沒對上的南條完全沒有發現。

 

  「よしのん。」

  「…嗯?」

  「你今天為什麼都不看著我?」

  「呃……」

  「難不成你外遇?」

  「才沒有。」

  「那難道是覺得我變醜了嗎?」

  「才不是!」

  南條趕緊把視線移到シカコ身上,但是在目光交會的瞬間又想起早上所做的夢後立刻移開視線。

  看見南條移開的視線,シカコ繼續動著湯匙吃飯,卻不再講一句話了。

  雖然有發現シカコ安靜了下來,但是南條卻連一句話都不敢開口。

 

  「シカコ、シカコ。」

 

  南條在シカコ的後頭追著,本來就有身高的差異,走在一起的時候一定會配合對方的腳步,如果是平常的話就是了。

  不可能知道原因,但是就算知道原因也解釋不了。

 

  「シカコ!」

 

  南條抓住シカコ的手後兩人都停下了腳步,出乎自己意料之外的是沒有被甩開,說不定沒有自己預想中那麼生氣。

 

  「よしのん,如果不想要跟我見面的話…就不要勉強自己在難得的休假出來……」

  「不是這樣!」

  南條用力地拉著シカコ的手,讓她轉向自己,看見那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表情的時候有股衝動想要揍自己。

  「シカコ,對不起。」南條往前靠在シカコ的肩上,「雖然我今天一直移開視線,但是我是真的很想見你……」

  「よしのん……」シカコ的手從南條的手中脫離後,環抱住她。

  感受到環上來的手後,南條也抱住シカコ。

 

  「よしのん今天到底怎麼了?」

  「呃……」

  「你每次都跟我說『你不說的話我是不會知道的』,我今天就把這句話還給你。」

  「…一定……要說?」

  「不會真的劈腿了吧?」

  「就說沒有了,真的沒有。」

  「那是?」

  「……今天做了奇怪的夢。」

  「什麼夢?」

  「呃……」

 

  感受到シカコ環繞自己的手的力量突然增加了一些後又漸漸變弱,弱得好像就要鬆開似的。

  南條咬了咬牙後,深深地吸了口氣。

 

  「跟你有關的夢。」

  「嗯?」

  「就是……」

  「よしのん?」

  「就是、」雖然終於下定決心要說了,卻又不知道怎麼說才對,南條尷尬地只能緊抱住シカコ。

  「不會是什麼色色的夢吧?」

  「……」

 

  南條突然間的沉默讓シカコ從開玩笑的心情中慢慢脫離,稍微低頭後看見南條露在外頭的耳朵脹紅的樣子,一瞬間覺得自己的臉都熱了起來了。

 

  「よしのん……」

  「幹嘛啦……」

  「我…好想ムギちゃん跟チビちゃん哦……」

  「…那就、去我家吧。」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