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詛咒的戒指 『南鹿(jolsk)』

 

 

  「シカコ,這裡。」南條對著剛剛進店門口的シカコ招招手。

  「抱歉,遲到了。」

  「沒關係,我已經點好了,你--」南條的話突然停了下來。

  「那我現在點吧。」

  「啊、嗯……」

 

  捲著剛送上來的義大利麵,南條的視線不斷飄向シカコ的手。

  一直盯著,一直盯著。

 

  「よしのん?」

  「……」

  「よしのん~」シカコ伸手在南條面前揮了揮。

  「啊?」

  「你怎麼了啊?在發呆哦。」

  「沒、什麼……」

  「老樣子不擅長說謊呢,所以怎麼了?」

  「…你手上的戒指……」

 

  シカコ看了一眼自己的左手,無名指的地方的確帶著一隻銀色的戒指。

  「這是宇佐美さん的哦。」

  「……」對方如此的坦白,自己也都不知道該站在什麼身分上講話了。

 

  --我才是妳的戀人吧!

  想要這樣生氣一下,卻只有滿滿的無奈感,畢竟對方已經是結婚的人怎麼可能跟自己搶……不過好像也不是不可能?!

 

  「よしのん又在想一些有的沒的了~這是上次去玩時うさお君套上的啦,不知道為什麼拔不下來。」

  「是你刻意讓我誤會的吧!」

  面對這個質疑シカコ卻只是一臉得逞的笑了笑。

  「因為不會痛,也沒有卡住的感覺,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拔不下來。」シカコ示範著戒指拔不下來的狀況。

  「拔不下來就該去醫院看了吧?」

 

  「該不會是詛咒之類的吧~?」

  「怎麼可能。」南條抓起シカコ的手看了看,試著去拔上頭的戒指。

  「王子殿下說不定就能幫我拿下來--」

 

  「「欸?」」


  還真的拿下來了。

 

 

           END。

           空海 筆。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