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惡魔的日常 『南鹿(jolsk)』(惡魔系列) 第4集

 

 

04

 

  「南條さん。」

  「嗯?」

  「妳是惡魔吧?」

  「是啊。」

  「妳這樣的惡魔沒問題嗎…?」

  「妳那什麼意思啊?」

  「沒事……」

 

  シカコ盯著攤在地板上、靠著懶骨頭看著電視的惡魔,一邊咬著手上的魷魚絲,一邊盯著電視不時發出爆笑的聲音。

  不對吧?我記得惡魔不都是…跟人類訂下契約、死後奪走別人的性命當食物,要不然就是很喜歡蘋果、在筆記本上面寫讓想殺的人的名字,再不然就是咬著奶嘴……

 

  「シカ,茶~」

  「是是是。」

 

  就算那些都是虛幻的,但至少不應該是這種惡魔吧?!

  癱在地上、像個大叔、但是看起來又像是國中生、除了眼睛是紅色跟皮膚很白這一點比較像是惡魔以外,根本就認不出來嘛!

 

  把新泡好的茶放在桌面上,盯著那還癱在地上的惡魔,看著他背後的那個尾巴。

  果然還是再確認一下…?

 

  「呀--!!!」

  「嚇我一跳?!」

  「幹嘛啊?!妳這個混帳不要摸我的尾巴!」

  「我要確認一下妳到底是不是真的啊!」

  「有什麼好確認的啊?!」

  「南條さん一點也不像惡魔嘛!」

  「妳這傢伙……」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現在去外面殺個人再回來。」

 

  南條站起身來要往外走的時候,シカコ嚇得趕緊從後面抱住她的腰。

  「啊啊!對不起!南條大人!是我錯了!妳不要這樣!」

  「妳真的知道錯了?」

  「真的!真的!」

  「那我晚上要吃鹽蔥豬肉蓋飯」

  「欸?」

  「我還是出去殺個人--」

  「好好好!都做給妳吃!都做給妳吃!」

 

  轉回來的南條臉上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

  「シカ真的是好孩子呢!那我要繼續看電視了。」

 

  --可惡,這人絕對是惡魔。

 

  「シカ~茶~」

  「…是是是……」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