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2.jpg  

 ╳×

 

  紅色、紅色、紅色……

  我的手只會製造出紅色的液體、痛覺、傷口。

  我想毀掉一切。

 

  我的一切。

 

 ╳×

 

  「嗨!結衣!」

 

  一大早,結衣到了學校之後就看見某個金髮少女大剌剌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面,還一臉燦爛的對自己打招呼。

 

  「…你在這裡幹麻?」

  「等你哦!」

  「等我做什麼…?」

  「就是昨天──欸!等、等等!!!」

  京子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結衣抓住衣領然後往外拖行。

  「等等、結衣!!!」

  「你安靜一點。」

 

  京子被結衣一路拖到了A班的門口。

  「欸…是船見結衣耶……」

  「欸…她拖著的人好像有點眼熟……」

  「是京子啦!!!」

 

  「這東西還給你們。」

  「我才不是東西呢!」

  結衣不理她的,把京子拖到一個紫色頭髮的女孩子前面。

  「嘿!綾乃!」

  「歲、歲納京子!」

  「希望你們可以顧好這個傢伙,最好是可以用繩子綁住。」結衣冷淡的對綾乃說著。

  「我又不是狗!」

  不理京子的抱怨,結衣達到自己的目的之後就走回自己的教室。

 

  「歲納京子!你到底在幹嘛啊?!」

  「欸?」

  「你怎麼會跑去招惹船見同學呢?!!」

  「嘛嘛嘛!綾乃你冷靜一點。」一直站在綾乃後面的千歲開口。

  「船見結衣可是不良少女耶!」

  「但是她是好人啊。」

  京子這一句話一說出來,大家都紛紛轉頭看著她。

  「好…人……?」

  「啊,差點忘了我得去找西垣!」突然想起這件事情的京子一股腦的就直接往教室門外衝出去。

  「等等、歲納京子!!!」綾乃再怎麼吶喊,大概也喊不回京子的身影吧。

 

 ╳×

 

  走在夜晚的路上,身上的深色的連身外套讓自己就像是被黑夜遮蔽著的身影,偶爾能看見路上一些混混成群結黨,抽菸、喝酒,誇張一點或許還有些不法交易,但是最常看見的果然還是打架、勒索之類的。

  又能好好的發洩一番了。

 

  「就教你快點把你的錢包給我交出來了!!!」

  「識相一點比較好啦!小妹──」

  一個飛踢就讓其中一個人倒在地上,一臉嚇到似的茫然的看著自己,實在有夠蠢的表情。

 

  「都什麼年代了,還說那種老土的台詞。」

  「你什麼東西啊?!!這個囂張──」

  空氣突然掀起一股氣流,重重打在對方臉頰上的右直拳,讓他的嘴角立刻留下一行紅色的鮮血,想必嘴巴裡頭都破了吧。

  「吵死了人。」冷冷的看了一眼之後,注意到剛剛被勒索的那個女孩子,「你沒事吧?」

  「嗯,我超好的哦,結衣!」

  結衣瞪大眼睛的看著那個人的臉,果不其然就是那一個一直在煩著自己的人,歲納京子。

  「你在這裡幹麻啊?!」

  「因為我突然想要吃萊姆葡萄冰淇淋啊,但是家裡沒有。」

  「大半夜的在外頭很不安全,你不知道嗎?」

  「我想如果發生事情的話,結衣你一定會出現的所以就出來了,果然我的預料超準的!」

  ──什麼鬼預料……

  就當結衣無言的看著京子的臉的時候,剛剛被踹了一腳跟揍了一拳的混混火大的衝了過來,結衣敏捷的閃過回擊的一拳,以極近的距離重重的讓拳頭往上,趁著他倒在地上的時候,用腳用力踩了在那人的肚子上,最後只能狼狽的在地上乾嘔著。

  「換你了。」

  冷冷的一眼望向另一個混混,他瞬間全身上下都覺得毛骨悚然。

  「我、對、對不起!!!」大聲的喊著,連同伴都不管的就轉身逃跑。

  「真是沒用的傢伙。」

 

  結衣解決完兩個小角色的混混之後,無奈的轉頭看著在一旁看戲邊吃著冰淇淋的京子。

  「你很誇張耶,居然還在吃冰淇淋。」

  「你要吃嗎?」

  結衣想了一下,突然覺得果然天才都是奇怪的傢伙,就拿了京子遞過來的冰淇淋。

  「是說,昨天你明明被我一吻就嚇了一大跳的跑掉,你居然還敢跑到我的面前來,你不怕我再做一樣的事嗎?」

  「你轉過來一下。」

  結衣疑惑的轉過頭,突然間衣服的領子被京子抓住還往下一拉,跟著拉力彎下腰的結衣,在想要大罵之前就感覺到嘴唇有個溫熱的體溫。

  被吻了,一瞬間只有這個想法充斥在腦中。

 

  「你幹麻啊?!」一回過神來的結衣,捂著自己的嘴,錯愕的大聲問著。

  「其實昨天想想之後,其實感覺不會那麼討厭耶,還有股可能會上癮的感覺!」

  「你是笨蛋嗎?!」

  「才不是!是說今天的吻有萊姆葡萄冰淇淋的味道耶!」

  「廢話!剛剛才吃啊!」

  「結衣你的臉好紅喔。」

  「少囉唆!」

 

  結衣突然覺得自己遇到天敵了,而且還是無法打敗的傢伙。

  一個奇怪的天才少女。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上次什麼時候開坑的我已經不記得了!現在正在努力補坑中。

  不忍說我覺得不良結衣超帥的,在一旁很奇怪卻能習慣的京子也超可愛的(?),好的,我怕我在多說會不小心破梗,破梗不是好作者(這是我的名句哦。)

  好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