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2.jpg  

很久不見的文前須知:

 *此文為架空文

 *背景是高中

 *人物關係也不一樣

 

 

 

以下是正文:

 

 

 

  重要的東西增加的話,弱點也會跟著增加。

  但是有你在我的身邊,我會變得更加堅強。

 

  有你,我永遠都是最強的。

 

 ╳×

 

  那是第一次,京子親眼看見有人在自己的面前打架。

  而且是一對五。

 

  拳拳到位,右拳的直擊臉頰下一秒立刻左鉤拳攻擊下顎,右腳直線進行擊中腹部,躍起左迴旋踢中頭部,擊敗一人,其他人混亂的也一個個衝向前。

  面對前方攻擊來的直拳不直接擋下反用手製造另一個力量來使拳頭偏向一開始的軌道,在緊接著用另一手做攻擊,一個一個的把對手擊敗。

  飛舞著的髮絲、連身帽的衣襬,動作俐落的連自己都看到都愣在原地了。

 

  「你沒事吧?」

  「啊、嗯,我沒事……」

  「這麼晚的隨便跑出門不太好吧,歲納同學。」

  「欸──啊!你是船見結衣!!!」

 

 ╳×

 

  船見結衣,七森高中二年C班,體育萬能、成績中上,看似正常的女高中生但是常常翹課、常常打架,一個禮拜至少有四到五次可以看見她帶著傷上課,有時候更看不到人,在校園流傳的話當中,家中是黑道、幹掉過上萬個混混、全校最不良的學生、個性冷淡到沒有人敢接近,還有很多很多種說法……

 

  「喂…這種話題別說給當事人聽……」結衣無奈的看著眼前的傢伙。

  「個性冷淡看起來好像是假的。」

  「你是笨蛋嗎……」

  「沒禮貌!我可是──」

  「二年A班特進班的學生,學年榜首、新生入學考試第一名的新生代表,個性怪異的天才笨蛋,由於成績優異就算上課不到老師也不會有任何意見的奇怪傢伙,這種說法全校都知道了。」

  「什麼叫作天才笨蛋啊!!!」

  「誰知道,不過很適合你不是嗎?」

  「才不適合!!!」

 

  結衣無奈的起身,走向教室門口。

  「喂!要上課了你要去哪啊?」

  「翹課。」

 

 ╳×

 

  結衣躺在屋頂的地板上,在這裡就可以安靜了吧,心裡想著想著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張開眼睛,果不其然就看見那一個笑得特別燦爛的傢伙蹲在自己的附近低著頭看著自己。

  奇怪的傢伙,歲納京子。

  「哈囉~」

  「你到底跟著我要幹嘛……?」

  「我在想要怎麼道謝啊!你昨天救了我不是嗎?」

 

  昨夜,不過是因為突然想要吃萊姆葡萄冰淇淋所以才跑去便利商店的京子,不知道是不是平常的運氣用光了所以才會遇到一群看起來就不是好東西的混混們,正煩惱著該怎麼樣才能全身而退又可以不讓錢被搶走的方法時結衣就出現了,莫名帥氣的把全部的人都打倒。

 

  「不過是剛好而已。」

  「這樣太沒有道義了!!!」

  「你是黑道的兄弟嗎?」

  「我可以給你任何東西!」

  「那你給我一百萬?」

  「辦不到!」

 

  ──麻煩死了……

 

  「只可以選我我可以辦的事!」

  「那就……」

 

  結衣把手往上伸,京子疑惑的看著結衣把手擺在自己頭的旁邊,下一秒後腦勺被一股力量往下壓。

  還沒反應過來就先被嘴唇上溫熱的感覺奪走了所有注意力。

 

  「感覺還不錯呢,歲納同學。」結衣壞笑的說著。

 

  【砰──】

 

  京子突然用力的用額頭撞了結衣的額頭。

  「痛死了……」

  結衣捂著自己剛剛被撞的額頭,張開眼睛本來想要大罵一下的卻看著京子雙手也捂著自己的自己的頭、脹紅著臉的從屋頂衝了出去。

  「呃……」

 

  ──好像做得太過分了……

  ──算了,至少安靜了。

 

  這樣子也不會再有人來打攪自己,結衣邊想著邊睡,雖然額頭還麻麻的。

  ──這樣子就不會…再來接近自己了……

  然後就進入了夢鄉中。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開新坑!!!結算一下,這一篇是值得紀念的第十篇!!一共連載十篇還蠻有趣的,但是大家一定等補坑等的不耐煩了吧,所以我要說,我還是不會為此去認真補的哈哈(壞

  說是這麼說但是還是會補的啦,基本上都是結尾想好少中間這種困擾的窘境,不過,其實我還有別的坑要挖,所以敬請期待!!!

  那麼這一篇是不良結衣跟怪怪優等生京子的故事,一切只是想寫所以就寫了!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別在意(不要自己講

  好的,那麼廢話實在太多了,有疑問的話留言我會給你解答,但是你想問劇情或是結局我不會理你就是了!

  那麼,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