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mirh3kCFge1qznztuo1_1280.jpg  

 

 

 

 ╳×

 

  站在走廊的一端,盯著眼前的盡頭,這一條走廊就像是一個沒有界線的隧道一樣,手撫上了旁邊的牆壁,往前卻沒有放下手,只是沿路一直觸碰著牆壁走著。

  偶爾會有公告欄或是窗戶來阻擋住手指與牆壁的接觸,但是一個一個的被攻略成功,最中還是站在自己想要到達的目的地。

  壓在牆上的手移動到了門把的位置,拉開一些門與門緣的距離,果然有發現那一個獨佔了整個教室的空間卻只窩在自己位置上的女孩。

  她沒有戴著耳機也沒有呆呆地看著窗外,就只是安靜地趴在桌面上沉睡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夢境裡頭的劇情有著太過於激盪的冒險,她的手似乎從桌面掉了下來而垂在空氣中,只枕著自己的右手臂。

  拉出她前方位置的椅子,轉動方向面對著她坐下。

  也許是因為她的右手太靠近桌邊,她的左手邊還有著多餘的空間可以讓人趴下,雖然有很大的可能性會把頭髮弄亂但是自己還是做出了跟她相同的動作,保持著與她一樣的姿勢,只是左手並沒有垂在桌底下。

 

  火紅如同火焰般的頭髮,溫度看起來就像是會灼傷人似的,但是自己的左手手指去觸碰那艷紅的髮絲時,只有一陣涼爽。

  柔軟、細長、滑順,每一個感受都說明著這個人對於頭髮上的保養下了不少的功夫,不過也很有可能真的是天生麗質,與之一樣髮色的眉毛微微地往中間移動,皺了一下眉頭又舒展開來。

  手指並沒有繼續往下撫摸眼、鼻或是嘴唇,只是一直停留在瀏海上輕輕的騷動著。

  眉頭又皺了起來,指尖移動到眉心後壓住、慢慢的順時鐘的揉著直到眉頭在一次的舒展開來,而這一次連帶著眼睛也張開了,那一雙藤色的瞳孔就直直得盯著自己。

 

  沒有說任何一句話,也沒有任何一個移動的動作,就只是靜靜地盯著對方的眼睛看,當紅色與紫色交匯在一起時,像極了太陽西落的那個時刻間紅色的光線籠罩住整個天空,直到夕陽降落到整片天空被夜色包圍之前,那一個紅色的天空被紫色給渲染的剎那間,短暫的美景。

  舉起右手,並沒有向對方一樣在自己的瀏海上撫摸著,而是讓自己的手掌心蓋在對方的手背上頭,讓自己的額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現在掌心的溫度。

 

  這個時間裡,我們一句話,都沒有說。

  不用說。

 

 ╳×

 

  「吶,にこちゃん。」

  站在回家路上的分歧點上,在互相說聲明天見之前的三分鐘,真姬叫住了にこ。

  「嗯?」

 

  「…我可以拍你的照片嗎?」停頓了好久才終於下定決心開口。

  「真姬ちゃん還真的是很喜歡にこ呢~」嘴角上有著曖昧的笑容。

  「才、才不是……」

 

  「可以哦。」晃了晃手中的書包。

  「欸?」像是沒有聽清楚一樣的反應。

  「にこ說,可以,雖然現在不行就是了,にこ還要趕回家煮飯給こころ跟ここあ吃呢。」

  「我、我知道啦,只是先問你一下……」

  「真姬ちゃん可要把にこ拍得可愛點哦,技術太差可不饒你!」

  「我西木野真姬怎麼可能技術差!我一定會把你拍得比你看過的每一張照片都還要好!」

 

  にこ沒有立刻再接著反駁,只是對於真姬下意識地反駁感到好笑,而掩飾不了嘴角的笑意。

  「那、真姬ちゃん,明天見。」

  「…明天見……」發覺自己又在無意間被牽著鼻子走感到滿滿的無奈。

 

  轉頭看了一眼那個藍色的背影,感覺到他沒有任何回頭的可能後,紫色就沒有在盯著那個背影看了。

 

 ╳×

 

  耳邊可以清楚的聽見熟悉的旋律以及歌聲,身體配合著的移動的,看見自己的兩手手背從眼前往上,單腳抬起,右手下來後點了兩下用力的從旁邊往上揮,跳起,讓身體懸空幾秒再落下。

  聽著音樂、動著身體,感受自己的血液在身體裡面的血管流動,直到音樂停下來為止。

 

  「にこちゃん,妳沒事吧?」ことり蹲在躺在地上的にこ的旁邊,但是她現在似乎喘得無法回話了。

  「還、好⋯⋯」

  「にこちゃん~這樣不行啦,我們才剛剛跳了五首歌而已耶。」穗乃果喝了一大口水之後低著頭看著にこ。

  「是已經、連續跳、五首、了吧!」

  「にこちゃん是不是年紀大了啊?」凜蹲下來並且讓臉極近的靠近にこ。

  這個姿勢非常容易可以攻擊到凜,因此にこ的手刀扎扎實實的敲在凜的額頭上。

 

  頭上的帽子遮住了不少陽光的攻擊,背部可以確確實實的感覺到後方圍欄的造型形狀,微風從遠方吹來刺激身上每一吋肌膚,帶走了皮膚上的熱度,儘管不多卻也能降低心跳的頻率。

  「好了嗎?」ㄧ道帶著鼻音的聲音要自己張開因為舒服而閉上的雙眼。

  「再一下下⋯⋯」但是自己卻反抗著,沒有打開眼睛。

  沒有聽見回話,而是聽到了腳步移動的聲音,旁邊的地板被摩擦出聲音。

  張開眼果然可以看見坐在自己旁邊那一個穿著黑色T恤的人擁有的一頭顯眼的紅髮。

 

  「真姬ちゃん,にこ也要。」

  紫水晶般的瞳孔看了自己一眼,把手中的運動飲料遞了出來。

  輕聲的道了謝,仰頭喝下瓶中的液體時,陽光打在臉上,感覺相當熾熱。

 

 ╳×

 

  「真姬ちゃん。」

  「嗯?」

  雙腳停在往下走的階梯上,真姬回頭看著叫住自己的にこ,換好衣服後她的臉頰已經沒有當時那般紅潤了。

 

  「啾。」

  不在預料之內的,在轉過頭的瞬間被因為站在比自己高的位置而與自己平視的にこ給親了一下。

  「突然間的⋯做些什麼啊?」已經習慣接吻了,但是還是要努力壓下那突然加速跳動的心跳才能裝成無所謂的樣子。

  「聽說接吻就會有小寶寶哦。」

  「……我需要重新教你健康保健嗎?」

  儘管一直以來都知道にこ不喜歡唸書這件事情,但是如果連這一點該有的常識都沒有的話,那真的沒辦法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了。

  「にこ當然知道啊,只是真姬ちゃん不覺得這樣很好嗎?」露出淡淡的笑容,「只要接吻的話就會有小寶寶這件事。」

 

  如果是真的,只要接吻就會有小孩子,那剛剛自己或是にこ就會有對方的孩子了吧。

 

  「……這樣子的話,歐美人士會很困擾的。」

  「說的也是呢~」

 

  儘管知道是不可能的,我的腦中卻突然浮現流著我跟你的血的孩子。

  但是那般美好的事情,怎麼可能出現呢?

  這個世界上是不會有個孩子流著我跟你的血的。

  不可能。

 

 

 ╳×

 

  安靜的社團辦公室,聽得見自己的自動鉛筆在筆記本摩擦而留下痕跡的聲音,在空白的那一頁上寫著自己剛剛想到的東西,本來純白的頁面很快的就被各種字句給佈滿。

  但是除此之外還能聽見書頁被翻動的聲音。

 

  「我說にこちゃん…你都不用唸書的嗎?」真姬盯著坐在她的主位上看雜誌的人。

  「為什麼要唸書?」抬起頭來對著自己的那雙紅寶石般的紅瞳露出不解的情緒。

  「你是考生吧!考生!繪里跟希最近不是很認真的在念書嗎?」激動的拍了拍桌子。

  「啊啊~にこ又不上大學,所以不用當認真念書的考生啦~」

  「欸?」

  「所以別擔心~別擔心~」

 

  --為什麼我沒有聽說過這一件事情?

 

  「…所以にこちゃん去參加徵選會之類的東西嗎?」一邊盯著筆記本、努力的壓下心中的煩躁,一邊裝作沒事的繼續得聊著天。

  但是一個問題,卻遲遲沒有得到答案,真姬疑惑的看著突然不知道為什麼在發呆的にこ。

  「にこちゃん?」

  「啊、這是當然的啊,にこ可是大家的偶像呢!」

  「是嘛……」把視線又放回筆記本上,用筆尖輕輕地敲了桌面兩下,「那之後花陽應該也會跟にこちゃん一樣吧,當個偶像。」

 

  「那是不可能,花陽她不適合當偶像。」

  真姬愣愣得抬起頭看著にこ,她一臉平靜的看著自己,又動了一次嘴唇。

  「花陽她不適合當偶像。」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好像有一點……許久不見了?

  嘛!我自己知道這一篇為什麼拖這麼久……因為我想要寫跳舞的地方,但是又太難去用文字來鋪成了,本來想要寫三手的舞步,結果最後也只寫了一首而已,既然是妮姬文當然就寫了妮可C位的夏色啦!不知道有沒有寫錯舞步的地方呢,雖然我看了好幾次Live但是也不能保證可以完美的陳述。

  我個人蠻喜歡這一篇開頭的那個描述,不知道我的文字有沒有完美的講出我想要表達的景象跟動作,個人希望是很唯美的啦XDD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ˊˇˋ?

  雖然是妮姬文但是這一篇不單單只是再說妮可跟真姬之間的事情哦,後續還有很多想要講清楚的東西呢!但是可能會更新的有點慢,要考試了……(覺得痛苦)然後弄本子之類的ˊˇˋ

  說到本子,我順便提一下,台灣的百合Only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思慕之情居然全部售光,我很感動哦!覺得不可思議呢……ˊˇˋ

  好,拉回正題,大家的回覆我都看了,看到你們打了很多自己的見解跟疑問,我覺得超開心的!不只是看而已還想了為什麼,多麼認真的孩子們啊!!!(冷靜點)雖然我現在還不能給你們答案,但是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的!!!希望你們多支持!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