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e2e0d1a7f78add9ab17049f0b618e0c93f9b52.56.2.9.2.jpeg  

 

 

 

 ╳×

 

  那一雙紅色的湖泊揚起的漩渦把我捲進了湖底之後我才發現,對於她,並不只是單單有著小孩般強烈的佔有慾,而是喜歡,是愛,而且瘋狂到想要擁有她一切的地步。

 

  「にこちゃん,你沒有⋯喜歡的人嗎?」

  にこ磨蹭一下枕頭,把視線放到真姬身上,血紅的湖面只有一片平靜。

  「にこ啊⋯喜歡真姫ちゃん。」

  「欸——」

  「還有ミューズ的大家,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媽媽跟兩個小傢伙。」

  「⋯⋯是嗎?」

  「嗯!」臉上滿滿驕傲的笑容。

 

  真姬起身的時候,棉被從身上滑落了些下來,沒有任何布料遮擋住的肌膚赤裸的暴露在空氣中。

  「真姬、等等——」

  にこ的雙手雖然已經抵住真姬的肩膀卻根本來不及擋住竄上來的那一隻手。

  「哈啊!」身體因為在底下瘋狂刺激著敏感地帶的手指讓全身上下的神經全部處於緊繃狀態。

  「にこちゃん喜歡的人之中也有我對吧,那樣的話只要說喜歡我的話,我就讓你解脫哦。」

  「什、真姬ちゃん你⋯惡劣⋯⋯」

  「有嗎?」疑問中帶著笑聲。

  「哈、啊⋯⋯」

  にこ勾住真姬脖子的手指好像快要在上頭留下豔紅的痕跡了。

 

  「喜歡、真姬ちゃん、喜歡你⋯⋯」

  「真是、聽話呢⋯⋯」

  「真姬ちゃん、那裡快要——」

  「にこちゃん,我也——」

 

  ——喜歡你。

 

 ╳×

 

  你的惡作劇讓我發現我自己第一次感受到戀愛的感覺,我喜歡你,這一個感覺深刻的從心底萌出芽來。

  而你散佈的若有似無曖昧的氛圍隱隱約約讓人感覺到你和我保持著一樣的心意,但是那種感覺太難讓人感到真實,不真實卻有一種滿滿的確實感。

  矛盾的感覺充斥在心裡頭。

 

  西木野真姬喜歡矢澤にこ。

  矢澤にこ似乎也喜歡著西木野真姬。

 

  似乎。

 

 ╳×

 

  張開眼睛,天花板的顏色因為穿過窗戶玻璃的光線而呈現鵝黃色,其中夾帶著灰色的陰影。

  轉身、手掌拍在那一個本來應該要有人躺著的位置,只是現在床鋪上頭連一點點餘溫都沒有,翻身移動到那個位置上,稍微磨蹭了一下枕頭,上頭確確實實的染上了那個人的氣息。

  味道,並不是自己所想像中的糖果餅乾的甜膩感,而是一種淡淡輕輕的花香味,令人安心的矢澤にこ的氣息。

  賴在床上靜止不動,在靜謐的房間裡頭中耳朵收到了外頭傳進來規律的切菜聲,決定該起身梳洗了。

 

  從門口邊只能夠看見她身後的景象,圍裙裹住制服,雖然已經套上了制服卻沒有整齊地把衣襬扎進裙子裡,襯衫的衣襬遮蓋住裙子三分之二的布料,但是由於圍裙的帶子好好的結成了一個完美的蝴蝶結,以至於襯衫的衣襬不會隨著動作而亂晃,一直好好地維持在它應該有的位置上。

  「好香……」

  「哇、」突然從後方傳出來的聲音嚇了にこ一大跳,「真是、別嚇人啦!」

  にこ不滿地轉頭瞪了一眼不知道哪時站在自己身後的真姬。

  「既然已經醒了就快點過來幫忙。」

  「欸……」

  「不准欸。」にこ把菜刀塞進真姬的手裡,「就拜託你把這些東西切一切了。」

  不容反駁的語氣,にこ一說完就立刻移動到爐子前攪拌著沸騰中的湯。

  真姬認命的拿起菜刀開始處理砧板上的東西。

 

  本來一切都應該像自己想像中一樣的順利。

  本來。

 

  「嘶--」

  聽見真姬發出了痛苦的吸氣聲,にこ嚇得馬上轉頭,只看見真姬皺著眉頭地盯著自己的左手看。

  「真是、」にこ把真姬的手拉到自己的面前,清楚的看見真姬的左手食指上有一條血痕,「到底是怎麼切到的啊?」

  「不知道啦!」有點惱羞,「我去處理一下--」

  一句話都快要到句點的剎那間,被溫熱的濕潤感給打斷。

  「等、にこちゃん?!」

  にこ含住真姬受傷的手指。

  「啊……」一波痛覺襲來,一點點血液從自己受傷的手指流走。

  當手指被放開的那一個瞬間,真姬瞄到にこ的舌尖上有著些微的血色液體殘留著。

  「AB血型的味道還蠻普通的嘛,明明是只有10%的稀少血型。」

  「一般人是分辨不出血的味道的好嗎?!」

  雖然被吼了,にこ也只是對真姬調皮得做了一個鬼臉然後把她推出了廚房。

 

  真姬走出了廚房之後並沒有立刻回客廳處理手指上的傷口,而是靠在門邊的牆壁上盯著自己還在出血的傷口看著。

  然後,含住受傷的手指。

 

 ╳×

 

  真姬為にこ扣上襯衫的釦子之後,注意到那一天左手食指傷痕的位置已經痊癒到連一點點痕跡都看不見了。

  就像是從未存在過一樣。

 

  這是一種習慣,自從那一天開始之後她們就沒有停止進行的秘密,所以開始習慣,為她套上襯衫、扣上釦子、綁好領結,然後她會在自己整理裙子跟開襟衫,有時候亂掉的髮型不會再綁回去,而就這樣子披著,任由風來拂過柔順的黑色長髮。

  然而自己居然開始對她的散髮的樣子著迷,就像是浪潮日復一日的打在岩石上,總有一種內心慢慢被侵蝕的感覺,最後只會發現自己,越來越喜歡她。

 

  只可惜,每次努力激起的勇氣,總是被消滅。

 

  「吶,真姬ちゃん,你不是被告白了嗎?不打算消除一下你那十五年沒有男朋友的記錄嗎?」にこ的聲音帶著滿滿惡意的調侃。

  「哼…我又不喜歡他,幹嘛跟他交往?如果不是因為喜歡的畫交往就沒有意義了吧,更何況我們這裡誰有男朋友啊!」

  「意外的少女心呢~」

  「囉嗦!」慢慢的扣上自己襯衫上還沒扣好的釦子,「…如果……」

  「嗯?」

  「如果我真的跟誰交往了,にこちゃん你會怎麼樣呢?」真姬抬起頭盯著にこ看。

  にこ那紅色的瞳孔緊緊的鎖定在在真姬的臉上,夕陽打進來的光線被建築物擋住而產生的影子打在にこ身上,她的表情從剛剛的調侃變得正經之後又輕輕揚起了嘴角。

  「にこ啊……」套上自己的粉色開襟衫。

 

  「會希望真姬ちゃん你幸福呢。」

 

  「……」真姬沉默的穿上了西裝外套,用著輕到にこ不會發現的動作吐了口氣,「那我得快點找到囉。」

  「にこ很期待哦~」

  「にこちゃん你才應該快點去找一個吧。」

  「宇宙第一的偶像矢澤にこ可是屬於大家的!」

  「是是是。」

  「不准敷衍我!」

 

  你的喜歡,好像是空氣一樣,若有似無。

  而呼吸著我卻依靠著其中的氧氣,賴以為生。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得很混亂呢,由於之前跟這一篇間隔太久的時間了,想必一定有人忘了前面吧,總之我來說明一下吧!

  從第二集開始,妮可發現真姬在看愛情小說那邊開始一直到手受傷那邊都是真姬的回憶(雖然回憶中有用第三者的視角來寫,但是還是回顧ˊˇˋ),回憶還蠻長的別太在意ˊˇˋ

  至於內容我個人怕我自己爆梗,所以就不多說了www,不過來講一下血型吧,10%來自於從希果生放送,然後聽說血型是有味道,A型是甜的,B型是鹹的,C型有醋的味道,AB型是醬油味道,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過人的舌頭好像嚐不出來呢,真是神奇ˊˇˋ

  ...我還是來講一下內文的東西好了ˊˇˋ,第一篇也說了,妮可是喜歡真姬的,真姬也發現了自己喜歡妮可,但是喜歡跟愛是不一樣的東西,那個界線是明顯也是模糊的,人的感情當中是有很多矛盾的(我覺得啦),再來就看後續發展了ˊˇˋ

  也許現在看網路版的跟之後出的本子版會不一樣,那一定是正常的ˊˇˋ(因為我常常出現錯誤……),雖然這一篇不一定會弄成本啦w

  總之今天就是這個樣子,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