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1.jpg  

 ╳×

 

  京子現在站在神川高中的校門前,相對神川高中那套深色的制服,高成高中的白色制服完全很顯眼,更別學白色制服上那金色的知名升學高中的校徽。

 

  ──糟糕……結衣是哪一班的啊?

 

  想起自己只知道結衣的學校名字、社團和跟自己一樣是三年級的以外什麼都不知道,這茫茫人海中要去哪裡找人啊?!

 

  ──總之,找個人來問問看好了!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你認識船見結衣嗎?」京子對走來的男學生問著。

 

  「船見?啊…是田徑社的船見結衣同學吧!他現在應該是在田徑場,就在那個方向。」

 

  「謝謝你!」

 

  「不、不會……」男同學對京子突然燦爛的笑容紅了臉。

 

  但是京子沒留意太多就直接走掉了。

 

 ╳×

 

  在操場跑道的起跑點,很快的就找到結衣的身影,預備、起跑,黑色的髮絲隨著氣流得到處飛揚,快速的身影很快就到達終點,微微舒緩了呼吸。

 

  京子就這樣看著結衣,自己真的不知道是因為什麼所以對她有一種特別的情意,只要看著她,就不想要在移開視線了,想要一直待在你的身邊……

 

  京子搖搖頭,看可不可以把這奇怪的想法搖出腦袋外,畢竟認識沒有多久,會這麼的在乎別人自己也真的很奇怪,明明一開始只會在意那個夢境的人而已,。

 

  突然有種自己好像在劈腿的錯覺。

 

  不過也有在遇上結衣之後就好像有種已經找到那個人的感覺,真奇怪。

 

  「京子。」結衣邊說邊拍了京子的肩膀。

 

  「結衣?!」

 

  剛剛就看到她了,畢竟她身上的衣服那麼顯眼,但是看著她不知道在幹嘛,一下子搖著頭,一下子嘆息,一下子不知所措,連自己已經走到她旁邊都不知道,是因為感冒還沒好嗎?

 

  「你怎麼了?身體還是很不舒服嗎?」

 

  「啊,沒事!我已經好很多了!」

 

  「是嗎?」結衣放心的展露著笑容。

 

  「我、我是來還上次借的衣服的,都已經洗好了。」

 

  「是嗎?」

 

  突然有種尷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的現象出現在兩人身上。

 

  「京子看起來果然好像有煩惱似的。」

 

  「欸?!」

 

  「的確是不能說沒有啦……」京子傻傻的笑了笑想要讓話題直接過去。

 

  結衣輕嘆了口氣,「如何?要跟我說嗎?」

 

  「就是……」

 

  班上有個很囉唆的男生,總是想約自己出去,明明自己就已經拒絕了他的告白了,但是他就是不死心,弄得自己在學校一直都很困擾,最近學校的文化季又在開始了反而更囉唆了。

 

  「大致上就是這樣。」

 

  「真是死纏濫打呢。」

 

  「對啊!超麻煩的!」

 

  「需要幫忙嗎?」

 

  「欸?」

 

  「交給我吧。」

 

  京子愣愣的點了點頭。

 

  京子越來越搞不懂自己了,明明只是認識了幾天的人為什麼自己會這樣毫無信任他呢?

  這個人到底有什麼魔力?

 

 ╳×

 

  你讓我感到好熟悉、你的一切都讓我好熟悉,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我會有種,想哭的念頭?

 

 ╳×

 

  京子站在校門口等著結衣,雖然不知道結衣想了什麼方法幫助自己,但是只要交給他就沒錯了,京子是這麼認為的。

 

  「這位同學,有空嗎?願意跟我去走走嗎?」一個穿著某間高中西裝制服的少年走向京子的旁邊說著。

 

  「啊…那個抱歉,我在等人。」

 

  京子帶著有點抱歉的語調拒絕眼前的人,但是那人卻沒露出遺憾的表情反到是輕輕的笑了笑。

 

  「看來連認識我的人都認不出來的,那我想應該是不會被拆穿吧。」那人笑著,把鼻梁上的粗框眼睛拿了下來。

 

  「結、結──」

 

  結衣捂著京子的嘴,不讓他繼續叫自己的名字。

 

  「會被發現的,所以,今天用別的名字叫我吧!」

 

  京子點點頭,然後想了想。

 

  「那就…結一。」

 

  「嗯,就這樣叫吧。」

 

  結衣笑了笑,戴上眼鏡、牽著京子的手走進校園中。

 

 ╳×

 

  京子有點不敢置信的看著裝成男生的結衣,本來就短短的頭髮梳成側分的樣子,身上穿著的男生制服,或許是有點厚、有點大件的關係,看不出來結衣的身材,又加上帶著的粗框眼鏡,不仔細一看還真的看不出來結衣其實是個女生。

 

  「結衣……謝謝你。」

 

  ──居然為了我扮成這個樣子。

 

  「笨蛋,我已經說過會幫你了,還有現在我是結一哦。」

 

  結衣對著京子微微一笑,京子微紅著臉也對著結衣笑著。

 

  之後京子帶著結衣在校園裡頭隨意逛著了,京子的班上是演話劇的,加上他又是道具組的,文化季可以說是可以悠閒度過的日子。

 

  「啊…我想逛這裡。」

 

  結衣停下腳步指著某個地方,京子順著結衣的手指的方向看了過去,被黑色的大不蓋著,陰陰暗暗的感覺,還有著微弱的光線。

 

  京子瞬間黑了臉。

 

  「要去……」結衣看著京子白了的臉,「京子會怕吧,還是算──」

 

  「去!當然去!」京子激動的拉著結衣的手走了進去,「我才不怕呢!」

 

  ──我會怕?!怎麼可能!!!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海,久違的更新了這篇呢!其實是後面寫了一下子但是少了中間,好不容易才把中間補起來,寫到一半又只剩下後面沒了中間(沒有人聽的懂

  反正!有更新最重要對吧!是說我越來越覺得這篇人物方面走向變怪的,但是一切的原因都是因為後面劇情,不會破梗的!破梗不是好作者!反正喜歡的人繼續看!討厭的人就不看這樣子吧!

  那麼,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所以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