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23.jpg  

 ╳×

  大家好!我叫做中村美葉,K大的學生,我現在眼前有一個非常大的危機,我的面前有個男人,他算是我的前男友,因為劈腿所以我跟他提了分手,但是他現在竟然在我面前脅迫我!!!我絕對不會被你嚇到的!!
  「要我分手,可以,分手費拿出來!!」
  「我、我才不要,是你先劈腿的,你這個爛人。」
  「那你就不要想要跟我分手!」
  「你這個賤人!廢物!垃圾!沒有用的東西!!!」
  「你這個賤女人!」

  看起來一付就是痞子樣的男人,伸出手來想要賞美葉巴掌,美葉的下意識反應就是閉上眼睛縮成一團,但是那個男人的手卻在美葉的臉頰旁停了下來。
  「混帳!你幹嘛?!」
  有個帶著黑色粗框眼鏡的高個子站在剛剛正在爭執的兩人旁邊,抓住了那個男人的手,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起頗令人畏懼。
  「田、田井中同學……」
  美葉對於這個伸出援手的人,有稍微的了解。

  田井中律,身高160公分左右的身高在女生中算高的身高,謎樣的轉學生,總是穿著棕色的連帽外套、帶著黑色粗框眼鏡跟耳罩式的耳機、額頭的瀏海用著白 色的頭巾固定著,每天都是面無表情,個性異常冷淡,聽說整個K大有聽過她開口的人十隻手指數的出來,唯一可以跟她完美交談的人只有一個人,本來預定是最年 輕的學生會長,企管科的真鍋同學。

  「走開!渾蛋!」
  那個男人在美葉思考著為何律會幫他一馬的時候,動手想要揍律。
  律的眼神突然又一陣波動,然後把包包丟給了美葉之後閃過了那人的拳頭,轉身撤踢擊中他的肚子,那人痛的彎了腰,然後律踩著他的頭用力的往前踩。
  那人的後腦杓撞到磁磚的地面痛的說不出話,等到他痛完之後想起來對著律大吼時被律厭惡的眼神嚇的不敢再動手。

  「你、你給我記著!」
  ──果然沒錯,沒用的混混最愛說的一句話,你叫我記著我就記著啊?廢物。
  「那個…謝謝你,田井中同學。」
  律緩緩的轉頭看向美葉,默默的拿起美葉手中自己的包包,背帶一掛好之後丟了個東西給美葉之後就帶上耳機和外套的包包。
  美葉看著手中的攜帶型衛生紙才發現自己在剛才就已經哭了,抽出一張衛生紙之後擦擦淚水,然後珍惜的把剩下的衛生紙放進自己的包包中。
  「欸!美葉!你在這裡幹麻?」
  突然,自己的同學走向了自己。
  「我好像戀愛了~」
  「欸?!」

  美葉望著剛剛律離開的方向望過去,而在一旁糊裡糊塗的同學也跟著朝美葉看的方向看過去。

 ╳×

  「居然生氣了……」
  律躺在蔚海娛樂公司董事長室的沙發上,包包、外套等東西都丟在桌子上。
  「又怎麼了嗎?」律的主人,水無月朝董事長正坐在辦公桌的看著自己的公文一邊跟律聊天,能夠一心多用,真不愧是被稱作最年輕的天才董事長。
  「剛剛不小心又跟人打架了……」雖然只有自己在打人。
  「這也不是第一次了,反正一定被打人做了爛人才會做的事吧。」朝好不擔心自家最頂尖的藝人受傷或是上了什麼新聞。
  「是沒錯啦……」
  「又想起那些事了嗎?」朝完成了最後一份公文,放下筆。
  「…嗯……」
  「那些事情都已經過去了。」
  「我知道,但是就是會閃過那些畫面,那些…我忘不了的事情。」
  「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嗎?律真麻煩啊!」
  「我也不想啊!老太婆!」
  「誰是老太婆啊!?我可是青春洋溢的25歲!我也才大你們五歲而已!」
  「大五歲就已經是老太婆了!」
  「你這個沒禮貌的小鬼!小心我封殺你哦!」
  「來啊!來啊!」

  「好了,兩位都冷靜一點吧!」剛走進辦公室的真名充當著和事老。
  「啊!真名!」
  「錄音室沒問題吧!」
  「一切良好,朝小姐。」
  「真是的,真名,我不是要你直接叫我朝就好了嗎?」
  「你這個戀童癖!」在一旁看著朝裝出少女樣子的律,激動的說出。
  「就跟你說了!我只跟你們差五歲而已!」
  「好了,好了,既然律已經來,那就該工作了。」
  「對!快走吧!真名!」
  律瞬間把東西都拿了起來,一溜煙的跑到門外還不忘把真名帶走。

  「真是的,律明明就很喜歡朝小姐的啊。」
  「喜歡是喜歡,而且她還是我的救命恩人,但是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方式。」
  「這樣子增加感情嗎?真是的。」真名想著想著淡淡的笑了笑。
  「好啦!就這樣!等等是拍MV吧!快走吧!」
  「好好。」

  等真名跟律走遠之後,朝從抽屜裡頭拿出了張照片。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你呢…果然越是想忘記就越是記得呢……若月。」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嗨,大家好,我最近更新又慢了,請大家見諒,本來剛剛考完了汽車駕照所以大概又閒了下來但是最近開始在學小提琴所以又不閒了...好吧!這是廢話我承認,我會盡量早點更新的!只是這篇好像越寫越長了,人物也變多了,請大家包容~

  這次廢話比較少,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