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36.jpg  

  ──又或者該說,我從未想忘記過你呢?

 ╳×

  『我要跟你分手。』
  『為、為什麼?!』
  『我已經不愛你了!你讓我走吧!』
  『等等!讓我們好好談談好嗎?』
  『沒有什麼可以再說的了,我已經有了他就不能再有你!』
  『為什麼?你不是這樣的人啊!你應該先向我好好解釋而不是一昧的強迫我接受你的決定!』
  『已經來不及了,讓我走吧,別再留我。』
  『你……』
  『放手了…律……』
  「等等!澪──」
  "啪──"的一聲,打碎了什麼?

  無法避免的傷痕,劃在誰的身上了?
  我劃開手指,流出一條血痕,痛在我的身上,那又痛在誰的心上了?
  結果,除了我以外誰也不痛,血痕痛在我的身上也痛在我的心上,沒有人會為我難受。
  除了我自己以外,還有誰會難過?

 ╳×

  澪就站在蔚海演藝娛樂公司的大門口,警衛都好好的站在一旁,想進去是沒問題的事情,重點是到了櫃檯之後該怎麼辦?像這樣子的大公司通常都要事先預約才可以見到想見到的人的……
  澪緊張得緊抓著自己的外套,自己當然知道,律是不會想見他的,那怎麼辦呢?
  應該,事情到了這種地步,到底是誰犯了錯?
  ──明明……自己不是想讓後果變成這個樣子的啊……

  「啊啦…秋山同學。」
  「水、水無月小姐?!」
  「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呢,沒想到真的是本人。」
  剛剛看完公文在落地窗前放鬆身心時,就看見一個面容姣好的女性有點怯弱的站在自家公司前。
  「啊…那個……」
  「想找律嗎?她已經去工作了哦。」
  「啊、我……」
  朝看著一整個緊張過頭的澪,輕輕的仰著笑容。

  「不如,到我的辦公室喝茶吧。」
  「欸…?」

 ╳×

  「你快點解釋啊!!!」律激動的站在董事長室的辦公桌前大聲的吼著,手中拿著一張紙,那是新的人事資料。
  「沒什麼好解釋的啊,這位就是我們新進的經紀人,以後就是你的經紀人了~」
  「真名呢?!」
  「紅蝶樂團啊,你明明就知道真名也是其中一個成員,他們最近很紅,他不能一整天都陪你,人家也有自己的事業的。」
  「那就算了!但是也可以幫我換另一個人啊!」
  「不可能。」
  「這間公司這麼大!為什麼一定要讓這個人當我的經紀人?!!!」
  「因為這是董事長命令~」
  朝對著怒火中的律笑著,更讓律的怒火上升。
  「是你自己想要有所轉變的不是嗎?」
  「我並沒有想要改變什麼!」

  「不會變是最好的,那你到底在怕什麼?」
  「我才沒有怕!」
  「沒有怕?那就好了啊,那我讓這個人當你的經紀人有什麼不可以?」
  「你──?!」
  「你已經不是小鬼了,人本來就是會受傷的,你不要以為把傷口壓在心底等時間一久就會好了,少在那邊自欺欺人了。」
  律沉默的皺著眉頭,朝也收起笑容認真的講著。
  「我現在就是要把你的傷口挖出來,逼你把它治好,不管怎樣人事命令是不會變得,不高興也不行。」

  律不發一語的跑出董事長室,紙就這樣丟在地上,朝無奈的撿起來,上頭真真切切的寫著。
  Taitsu新任經紀人,秋山 澪。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嗨,大家好久不見……這篇太久沒更新了,大家一定很想拿刀捅我對吧wwww但是請別這麼做哦~上次我才不小心夢到自己掛掉呢,害我最近頗擔心wwww

  那麼,好像沒講到什麼重要的事情呢,反正,就請大家好好看下去吧wwww是說這篇被大家瘋狂催稿呢,我覺得很欣慰~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