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14.jpg  

  但是我卻依然無法自拔的深深陷入你的世界。

 

  「我真的很愛你,律。」

 

  拿在手中的壓花書籤來到的編號五號。

 

  『那些美麗的回憶讓我覺得有你,就感到溫馨,我的快樂是你。』(長春花:美麗的回憶、矮牽牛:有你,我就覺得溫馨、姬百合:快樂。)

 

  「你還記得你跟我告白的那一天嗎?」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轉折點。

 

 ╳×

 

  「澪。」

 

  在涼風徐徐吹來的日子裡,依然身穿著白皙的襯衫以及薄薄的外套,長長的瀏海已經放下來了,雖然還不太習慣,但是這樣的確有比較成熟的感覺。

 

  「嗯?」

 

  轉過去的瞬間,看見他臉上淡淡紅潤的色澤,不知道為了什麼的心跳有些不太規律。

 

  「那個…」

 

  律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開口說。

 

  「我、我…我想去公園!」

 

  「欸?……喔。」

 

 

  真是大笨蛋啊!!!!!

 

  坐在公園草地上的律抱著頭懊悔著,垂頭喪氣的低下頭嘆了一口氣之後抬起頭看著剛剛幫一群小孩子撿球之後卻被拉去一起玩的澪。

 

  圍繞在一群小孩子中顯得特別突出,臉上那和小孩子一樣燦爛的笑容卻深深的刻在心底。

 

  淡淡的幸福就是這樣的嗎?僅僅是純粹看著喜歡的人臉上有著笑容。

 

  好像已經……無法自拔了。

 

  但是到底要怎麼告訴他呢?要怎麼說他才會接受?乾脆直接大喊我喜歡你!好了。

 

  但是太直接好像也不太好,依照澪那莫名害羞的個性。

 

  好煩惱喔!!!

 

  「律?」

 

  澪緩緩的走向從剛剛就一直做著很多奇怪的抱頭舉動和詭異表情的律。

 

  「澪!」

 

  律突然抓住澪的手,臉上的紅暈有點難得。

 

 

 

  煩惱什麼啊!我可是田井中 律耶!我才不會煩惱這種事情哩!

 

 

 

  「我喜歡你!」

 

  「欸!?」

 

  突然朵朵紅雲飄在澪的臉頰上頭。

 

  「聽見沒!?我說我喜歡你!!」

 

  「你…說一次就夠了!」

 

  澪急急忙忙的摀住律想要繼續告白的嘴。

 

  「哦哦~告白了!!」

 

  突然,剛剛與澪一同玩樂的小孩子跑到他們兩個的身邊。

 

  「這個人是大姊姊的情人嗎?」

 

  其中一個小孩子問著。

 

  「那你們會親親嗎?」

 

  「什麼!?親……」

 

  面對小孩子的童言童語,依然讓澪臉上的紅雲又多了幾片。

 

  「那你們以後要結婚嗎?」

 

  澪突然在腦中想像了一下,身穿著白色西裝的律……霎那間,他覺得腦袋好像快要爆炸了。

 

  當然一旁的律也滿臉通紅。

 

  「吶吶~大哥哥,這個給你。」

 

  其中一個小女孩拉了拉律的衣服然後把剛剛做好的草戒指給了他。

 

  「什麼!?大哥哥!?」

 

  「噗……」

 

  面對一臉驚愕的律,澪只覺得很好笑,以前律也常常被認為是男孩子。

 

  「你們不是要結婚嗎?」

 

  律愣了愣,然後轉向澪的方向看過去,澪臉上的紅色很深,輕輕的吸了口氣。

 

  「那…就請這幾位小證人還幫我做證了。」

 

  律一手拿起剛剛小朋友給他的草戒指,另一手牽起澪的手。

 

  「澪,你願意嗎?跟我一直在一起到永遠。」

 

  面對著小朋友們的注目還有律那莫名認真的眼神,緩緩的點了點頭。

 

  律輕輕的把草戒指套入澪的手指,在一旁的小朋友們也很高興的為他們鼓鼓掌,然後兩人的臉上都帶著笑容,手也握在一起。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久違的!!!更新啊!!!

  話說這對小孩子是真的天真嗎?童言童語的真的太。。。GOOD了!!!!

  今天在巴哈姆特的K-ON板看到的一堆商品,我真的是。。。很羨慕。。。(啊啊啊!!你們這堆好野人!!!!)

  我已經辭窮了。。。。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