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9.jpg  

 ╳×

 

  「小和!好久不見!」

 

  一走進烹飪教室的裡頭,憂就衝向了和並緊緊的抱住了她。

 

  「呵呵,憂的本性跑出來的哦。」

 

  「哦哦~憂這樣不行啦!梓會吃醋的哦!」律在一旁把剛剛的大豐收的小禮物堆在桌子上,然後毫不客氣的坐下。

 

  「對嘛!小梓可是很愛吃醋的哦~」菖一邊附和著律一邊跟著做下。

 

  「我才不會!」梓激動的吼著。

 

  「抱歉,小梓,讓你這麼傷心。」突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跑到梓後面的憂,雙手環住梓的腰,緊緊的抱著。

 

  「等等!憂!」梓滿臉通紅的轉頭,卻發現自己跟他極為靠近,「大、大家都在……」

 

  「放心吧,大家不會介意的。」

 

  就在憂想要繼續靠近的時候,突然頭被壓著。

 

  「大家不是不介意,而是看得很開心,但是也有人看的滿臉通紅哦。」

 

  「小和!」憂看著一臉苦笑的和壓著她的頭。

 

  「更重要的是小梓快要暈倒的哦。」

 

  憂轉回去時,梓滿臉通紅,眼睛呈現漩渦狀。

 

  「小梓!」

 

  一旁的大家,除了常用著類似的方法細弄人的律跟有些遲鈍的唯還有很理智的和一點反應都沒有的看著以外,看的很興奮的紬已經拿起了衛生紙擦拭著鼻血,同樣看的很菖倒是盯著從來沒有移開視線,澪、晶跟靜倒是微微紅著臉不知道視線該放在哪裡。

 

  「對不起……」

 

  歡樂的氣氛就在梓醒過來之後在大家的調侃下跟憂準備迎接和的滿桌料理下快樂的度過。

 

 

 ╳×

 

  好冷…雨好大……

 

  好痛、快不能呼吸了……

 

  混帳、我要…我要殺了你們!!!

 

 

 

 

 

  躺在床的律張開了眼睛,冷汗浸濕了她的衣服。

 

  「夢啊……真是討人厭的夢。」

 

 ╳×

 

  上課前的悠閒時間,律依然躺在板凳上,聽著耳機裡頭傳出來的音樂,優美的聲音充斥著。

 

  「在聽些什麼呢?」

 

  突然旁邊傳了一個聲音。

 

  「啊啊~是靜啊~早啊~」律起了身,留了些位子讓靜坐下。

 

  「早安,律。」

 

  「你猜猜看啊~」

 

  「嗯?」

 

  「你剛剛不是問我在聽些什麼嗎?」

 

  突然律就輕輕哼著一個旋律,讓靜覺得非常耳熟。

 

  「很難猜吧,如果猜對了就給你一個獎勵哦!」

 

  然後輕輕的哼著。

 

  「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總是短暂 此刻就要與你離别……(※1)」

 

  「哦哦!很厲害嘛!靜!」

 

  「呵呵,我有看過那個動畫哦。」

 

  「看不出來你也會看動畫呢!你看起來比較像喜歡看文庫小說的樣子。」

 

  「常常有人這麼說呢,其實我都很喜歡。」

 

  「這麼說來那個動畫有些感傷呢。」

 

  「叫做『追逐繁星的孩子(※2)』嗎?」

 

  「嗯,其實,主角只是因為太寂寞了……」

 

  「律也是嗎?」

 

  「嗯?」

 

  「覺得寂寞嗎?」淨值直望著律的眼睛。

 

  律淺淺一笑,把耳罩式的耳機拿下,掛在脖子上,拔掉了的耳機跟手機的連結,讓音樂傳進自己跟靜的耳裡。

 

  「Hello goodbye & hello

   相遇總是短暂 此刻就要與你離别

 

   Hello Goodbye & hello

   剩下我獨自問候 這個没有你的世界

 

   那一天的我 還不懂得真正的别離

   漸漸破碎的心 一直尋覓你的身影

 

   如果能傳到你耳邊 我還有好多話想說给你聽

   我願用全心全意 换你不變的笑臉 許下不離不棄的誓言……(※1)」

 

  律沒有回答,只是輕輕的唱起了那首歌,不知道為什麼的,讓靜覺得有點悲傷,或許律是寂寞的又或許寂寞的不只是律,還有自己。

 

  等到律把歌唱完後,兩個人靜靜的待了幾分鐘。

 

  「對了,靜找我有什麼事呢?」

 

  「差點忘了,等等要去排演哦。」

 

  「不用上課嗎?」

 

  「欸?律不知道嗎?這算是公假,所以這幾天是不用上課的,不過課程內容要自己向同學詢問。」

 

  「啊啊……這下子是賺到了還是賠到了呢?」

 

  對於不是很喜歡上課的律來說這是算是好事,但是之後要補又很麻煩,不過也是因為公假所以和跟靜才會常常出現在N女大吧!

 

  「只能問菖了嗎?」

 

  「請加油哦,律王子~」

 

  「怎麼連你也知道了啊?」

 

  「呵呵~」

 

  「啊啊~真沒辦法,都已經把梓也拖下水了,只能盡力了!」

 

  「加油吧!」

 

  「加油OK,但是不要叫我王子。」

 

  「是是~律。」

 

  「這就對了,那我們走吧!」

 

  兩人就肩並著肩走向戲劇社的社辦。

 

 

                       To be continued...

 

(※1熊木杏里-Hello Goodbye & Hello)

(※2新海誠-追逐繁星的孩子)

 

 

後記:

  久違更新~我最近看了追逐繁星的孩子,所以把它帶進去啦!我覺得不錯,有興趣大家可以去看看!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新海誠的秒速五公分!

  歌真的很好聽哦!大家可以去聽聽看!歌詞在本片的下方就可以看見啦!

  那麼,今天話不多(大概是因為有點忙)所以,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