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8.jpg  

 ╳×

 

  我們以愛之名,互相傷害。

  愛是虛幻的,痛才是真正存在的。

  但是傷是會好的,既然會好,那就沒有任何阻擋我摘取玫瑰原因。

  痛是一時的,你才是真正永恆的。

 

 ╳×

 

  「你來這裡要做什麼?!」

  若葉走進了向日葵的房間還沒到一句話就被劈頭罵了一句,剛剛替自己開門的也是向日葵的媽媽,伯母也沒說什麼就笑笑的讓自己進去,還說自己要出門一下就離開了,所以照這個狀況來想,這個家裡面只剩下向日葵跟自己在。

  不過最讓若葉在意的事,向日葵那紅透的雙眼,好像哭了很久似的。

 

  ──果然是我害的嗎……?

  但是葵告訴自己,只要我配合她的時間出現在向日葵的面前,在好好的解釋一下一定可以…有更好的結果的……

  「你不是說要死心了嗎?!還來這裡做什麼?!」

  「什、我沒有──」

  「別再騙我了!你們都一樣!都想要騙我!我才不要相信你們!」

  「我才沒有騙你!」若葉抓住了向日葵的手,「我是認真的!絕對不是開玩笑!絕對沒有戲弄你!」

  進一步的用手固定著向日葵的臉,強迫她看著自己的眼睛。

  「我是真的、非常認真的喜歡你……」

 

  聽了這樣子純粹的告白、清澈認真的眼神、絕對堅決的語氣。

  向日葵突然放聲的大哭了起來。

  一瞬間,若葉也慌張的不知所措,說到安慰這件事若葉真的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只好緊緊的抱著向日葵,讓她在自己的懷中大哭著。

 

  哭完後的向日葵還是繼續賴在若葉的懷裡,因為剛剛忍受不住又大哭了起來,把若葉身上的衣服弄得溼答答的,害羞的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她。

  「向日葵你剛剛說的死心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欸?是葵跟我說的……」

 

  ──原來她說的想辦法就這樣嗎?!

  「如果向日葵討厭我的,我就會死心。」

  「我不──!」向日葵突然離開若葉的懷抱中,手卻還是抓著她的衣服,就像是在怕她會跑掉似的,「我不討厭若葉……」

  「但是也不是愛,對吧?」若葉的表情有點受傷,看在向日葵心裡更是心慌。

  「不是的!我根本就不知道戀愛到底是什麼!我只是……」抿著嘴,但是向日葵還是決定要把全部的事情都講出來,「想要你一直在我的身邊……」

 

  愛,究竟是什麼東西,真的太難了,我不懂、不懂。

  「我也…不知道呢……」若葉緩緩開口著,看著向日葵認真的說著,「但是我想要有你在身邊、陪你哭、陪你笑、為你擔心、偶爾吵點小架、也會因為有人在你身旁就吃點醋、想要擁抱你、擁有你、想要成為你最特別的存在、想要你……變成我生命中的一部分。」

 

  『愛是一種習慣,習慣到完全融入生命裡。』

 

  「我…如果不是若葉就不要了……這樣也可以嗎?」

  若葉輕笑著,牽起向日葵的手,落了一吻在她的手背上。

  「我會努力…成為你生命的一部分的。」

 

  ──太好了,這兩個孩子……

  四宮家的太太也就是向日葵的母親大人正從門邊偷看著裡頭的情況。

  之前也是擔心向日葵又像以前那樣不肯去上課,擔心的老半天的時候被一個叫做二葉的孩子請求幫忙的,才知道自己家的孩子這一次居然是因為戀愛問題再煩惱!!!這下子倒是開心了不少,不過還是得讓向日葵好好的面對呢,所以才聽從葵的請求讓若葉進來家門。

  ──不過那孩子感覺起來真是帥氣呢。

  從葵那邊得到的情報是成績優秀、文武雙全、劍道全國冠軍、班上的委員長、個子高又很有禮貌,甚至還很受歡迎。

  ──這下子向日葵真是找到好老公了!

  向日葵媽媽開心放任若葉跟向日葵在家裡就出門買晚餐的材料了,心裡還想著今晚得煮紅豆飯之類的事情。

 

 ╳×

 

  那是向日葵近期有的煩惱,本來就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逃避了好長一段時間,現在別說朋友了連情人都有了,這件事情之後就有很多副作用。

  例如,看到若葉在班上、社團中的高人氣,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吃醋,成為戀人之後看到若葉對自己笑就會心跳加速之類的,每天都在感受以前從未有過的心情。

 

  最近又有了新煩惱,那就是戀人之間的進展,為了了解愛情之類的東西,在網路上查了很多東西,也看了很多自己都覺得雞皮疙瘩掉滿地的戀愛故事,雖然若葉也說慢慢來就好,但是哪有可以真的什麼事都不做呢?

  雖然當下看的時候都覺得很白痴,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不過事實上真的發生了不少……拜這些東西所賜,向日葵已經確定自己是真的喜歡上若葉了。

  不過到目前為止卻一句『我喜歡你』都沒跟若葉講過,更正確來說是,根本就說不出口啊!很害羞啊!!!

  然後就是那一件事,第一次告白就被強吻後,若葉就不太敢對自己有其他肢體上的動作,這一點倒是讓向日葵有點不開心,畢竟當時也沒有特別討厭的感覺,但是嚇了一大跳後的行為好像真的傷害到若葉了……不過卻不敢跟若葉說,這樣顯得自己好像是欲求不滿似的!!!明明才剛剛理解愛情到底是什麼啊!!!

  就在向日葵自我煩惱跟厭惡的時候,若葉已經在她面前看著她依下沮喪、一下抱頭的各各舉動了,雖然覺得很可愛,不過還是別笑出聲會比較好。

  「向日葵你在幹麻?」

  「若、若葉?!」完全被嚇了一大跳的表情,「我……」

 

  「三枝同學!」遠方傳來叫人的聲音。

  「啊…抱歉,向日葵,等等我再來找你。」

  向日葵看著若葉匆匆的離開,最近一直有很多事情在忙,大概是學校有什活動巴,雖然自己對這些事情沒有什麼興趣,不過還是偶爾會有點寂寞就是了。

 

  「向日葵~」走過來的茜大聲的叫著自己的名字。

  「茜、葵。」

  「在煩惱些什麼嗎?」葵笑著問著。

  自從上次那一件事情過後,向日葵就發現葵是真正的謀士,雖然葵也對自己跟若葉道過歉說這是不得已的,不過因為後來的結果兩個人早就原諒她了。

  不過說不定葵真的有好方法也說不定。

 

  茜覺得自己最近有點被排擠的嫌疑,例如之前若葉跟向日葵吵架,結果不久後好像因為葵的關係所以就和好的,再例如現在,向日葵跟葵兩個人偷偷摸摸的在講著什麼事情一樣。

  ──大家都不跟我講……

  茜掛著兩行淚蹲在一邊的時候,突然被拍了拍肩。

  「葵……向日葵呢?」

  「已經先走了哦。」

  ──果然排擠我了嗎?!

  看到一付受到打擊的茜,葵笑了笑的說著,「我會告訴你整件事情的。」

  「葵~」茜感動的飛撲過去。

  「好了、好了,別哭了,這件事情就是……」

 

 ╳×

 

  放學的時候,向日葵跟若葉走在回家的路上,向日葵想著剛剛葵給的建議。

  『既然說不出口,那要不要用暗示的呢?』

  『暗示?』

  『做點平常不會做的親密舉動之類的。』

  『嗯…試試看!』

 

  向日葵突然牽起若葉的手,若葉愣了一下的看著向日葵,笑了笑的回握著。

  「向日葵今天真主動呢。」

  「笨蛋若葉!」

  「欸?」

  「你為什麼都不吻我!這樣不是在指我之前傷害到你了嗎?!」

  「欸、等等、什麼?!」

  「笨蛋!」

 

  經過一番折磨之後,若葉才知道向日葵到底在煩惱些什麼,雖然之前的事情的確是在自己的心裡留下一點陰影,但是更大的原因還是在於害羞這個問題。

  ──畢竟自己也是個少女啊!之前也是憑著一股衝動所以才──!!!

  「只要一靠近,心裡就好像有一頭小鹿再亂撞似的……」若葉緊握了一下簽在一起的手,「但是還是想要碰你…真的可以嗎……?」

  「嗯……」

 

  緩緩靠近的臉龐,慢慢碰觸在一起的雙唇。

  這一次是兩情相悅的,所以這一個瞬間才是我們真正的初吻。

 

 ╳×

 

  玫瑰的刺,刺傷了多少人?

  我的手中也有好幾道傷痕,傷也傷過了、痛也痛過了,看見你為我包紮的成果我就會知道。

  就算再痛,也是值得的。

  因為我已經拿到了,那朵最美麗的玫瑰。

 

 ╳×

 

  「原來若葉跟向日葵在交往啊……」

  「嗯。」

  「愛情…真是深奧的東西呢!」

  「茜也有興趣嗎?」

  「嗯…一點點啦~」茜捎捎臉頰的說著。

  「我會教你的。」

  「真的?」

  「真的。」

  「太好了!」

 

  說著太好了的茜,不知道自己正一步步走向魔王的洞窟裡頭。

  葵想著,雖然剛剛給了向日葵暗示的建議,但是自己卻不認為若葉會理解,所以之後應該會又有一段激動的對話吧。

  反正最後都會解決的,就是有這種感覺。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我真的在此時此刻飆出來了,差點沒有累死我!!!真是……最後一集真的是字數爆炸,所以後記的字數也會爆炸。

  好了,回歸正題,咱們來講一下文吧!這一篇的重點就是為向日葵擔心的若葉跟不習慣別人擔心自己的向日葵(講的真隨便),反正就是想要表達,因為被朋友背叛過的向日葵對人與人之間的不信任所留下來的心理陰影,心理陰影這件是我覺得真的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在人與人的關係裡頭向日葵大概就是無法好好的接受、表達,甚至不知道自己心裡的感受到底是怎樣的,之類的,加上若葉的個性感覺就是有點衝動,雖然腦袋很聰明但是行為上笨笨的感覺wwwwww

  至於文中開頭提到的玫瑰的刺來原因是網路上查到的,正不正確我就不知道了,然後向日葵與健次郎的對話中提到愛情是有時限的,這點也是別人提供的說法,到底有沒有研究報告這個我就…有興趣的人自己去查吧!(推卸)然後別問位葵為什麼好像有點腹黑,因為這樣子很有趣不是嗎wwwwww(不要因為這種理由--)

  好的,那麼最近更文時間可能會減少哦…我要開始弄本子了……想到要看以前的文就很想要拿刀捅自己啊……然後還有別的小說得進行了,不過,我還是會努力更文的,所以…催文不用催的好像來討債似的……

  那麼,廢話夠多了!如果你對本篇有疑問、對本作者有任何抱怨,就留言吧!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