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10.jpg  

 

  張開眼睛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到你,那般耀眼的墨綠色長髮、炯炯有神的祖母綠雙瞳、永遠帶著自信的笑容。

  之後被你和茜還有葵拉離了房間,讓之後的我偶爾會離房間,站在天空看得見的地方,雖然最常被你拉出房間就是了。

 

  被你的朝氣吸引、被你的勇敢吸引,你一直都是我的憧憬,雖然偶爾會有點怪怪的。

  每天出門上學只是想要見你一面,想看見你笑著叫著我名字的那個瞬間。

  會讓人幸福到想笑出來。

  但是今天真的很不想出門呢。

 

  電腦螢幕上頭的日曆顯示著今天的日期還有四個字,畢業典禮。

 

 ╳×

 

  向日葵站在屋頂上頭,底下都是一團一團圍在一起哭的人群,自己其實沒有什麼悲傷的感覺,跟大家的感情並沒有深刻到哪裡去,畢竟自己在家裡不上學那麼長一段時間,就算用著攝影機上課也記不得同學的名字。

  最後記得的人大概用一隻手的手指就能數得出來了。

 

  「若葉。」

 

  被圍在人群的最中間,那高高的個子特別顯眼,頭髮跟第一次見面時來得長一些,瀏海卻跟初次見面時一樣長,那個自己剪的墨綠色瀏海。

  第一次減的時候真的很難看,但是你又嫌說這樣子太長的,在我剪好後你那有些尷尬的表情讓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會幫你剪到最完美。

  可是現在怎麼辦呢?我們畢業了,以後你就得自己剪了呢。

 

  「若葉。」

 

  你就像是聽見了我的聲音似的,抬起頭來看見了我,露出那燦爛的笑容實在太過份了。

  我覺得我的耳根子有些發燙,你果然都沒發現了,遲鈍的傢伙。

 

  「鈍感笨蛋。」

 

  別離開我啊,大笨蛋。

 

 ╳×

 

  「向日葵。」

  ──你手上只拿著一束花,剛剛收到的到底都收去哪裡了呢?

  「送你!」

  向日葵有點遲疑後才收下。

  「啊…謝、謝……」

  細小的聲音還是被若葉聽進耳中了。

 

  「畢業了呢。」若葉抬起頭看著街道上的櫻花。

  「是啊。」向日葵也跟著抬起頭來。

  「可能有段時間看不見這種景象了呢。」

  若葉的話讓向日葵陷入了沉默中,之後才驚覺向日葵的安靜後,慌慌張張的表情就出現在若葉的臉上。

  「一定會很快就見面的啦!」

  「要去英國留學的傢伙沒資格說這種話。」

  「呃……」

 

  若葉揪著臉的絞盡腦汁卻想不出來該說些什麼。

  輕輕吸了口氣後,伸出手摸著向日葵的頭。

  「向日葵一定沒有問題的。」若葉臉上帶著一貫溫和的笑容,「一定很快就會見面的。」

  「笨蛋…若葉是笨蛋……」

  向日葵撲進若葉的懷中緊抱著她,本來不想讓它掉下來的淚水還是掉下來了。

 

  那輕撫過頭髮的手、那說著加油的話,我都不會忘記的,我會一直記得的。

  這一段暗戀的時光,那說不出口的喜歡你,那哽咽的再見我都不會忘記的。

 

  若葉,我喜歡你,很喜歡你。

  然後,再見。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有點久沒寫這配對了呢,每日更文還在持續中,今天的歌曲是卒業メモリーズ~サヨナラ、あなた,文名是中文翻譯,這樣之後找也會比較好找吧,因為這麼想所以就這麼做了,今天的提供者是刃刃哦。

  由於提供者抽到虐文所以寫了虐文,第一個抽到的呢~運氣超強的!其實也沒有很虐啦,淺淺的而已。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那麼我們下次見,記得保暖、衣服穿得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