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fCH  

 

 

  在冷冷清清的街道上等待著,漫天飄搖的白雪有增添冬天寒冷中一點浪漫,搓揉著雙手,不時在掌心中呼著熱氣想要讓裸露的雙手得到一些溫暖,等待的人還遲遲沒有到達,以前的自己覺得會在心裡數落著對方的不是,但是現在不一樣了,長大了,在社會上偶爾會有很多突發狀況,要是連這樣子都不能體諒對方,那跟小孩子有什麼差別呢?

  畢竟等待的,是很重要的人。

 

  「抱歉,京子,等很久了嗎?」結衣氣喘吁吁的拉著拉弄亂的圍巾,因為跑步而亂掉的頭髮卻沒有多加理會。

  「等很久了哦~」可以體諒對方的遲到,但是可沒有打算說謊帶過的京子笑著幫結衣整理著頭髮。

  「抱歉,課長交代的事情有點多。」

  「沒關係,不過等等要泡熱奶茶哦~」

  「好。」

 

  京子的手在滑過頰邊的頭髮時,輕觸到結衣的臉,這個舉動讓結衣微微皺起眉頭。

  「你又來了。」

  結衣無奈的脫下手上的手套,把京子的雙手捧在兩手間,果然冰冷的程度讓自己有些心疼。

  「我不是說要帶手套的嗎?我的大小姐。」結衣對著那冰凍了好幾分鐘的雙手呼著熱氣,「先別說你靠這雙手吃飯了,你這樣子我很傷腦筋耶。」

  「會心疼嗎~?」京子笑著說,其實她真的喜歡結衣像這樣子為自己取暖,不要要是真的凍傷了雙手,想必編輯一定會苦天喊地的吧。

  「會。」

  過於直接的回答反倒讓京子覺得臉頰有些發燙,不過結衣貌似沒有注意到的樣子,只是專心的為京子的手取暖著。

  「下次要戴手套哦。」結衣分別握著京子的左右手,把手貼在自己的臉頰上,雙手的溫度已經不夠取暖了。

  「嗯。」結衣的臉頰很熱,一定覺得自己的手很冰吧,京子這樣想了想,就把結衣的臉拉進、踮起腳尖在那因為寒冷而有些乾燥的嘴唇上輕觸了一下。

  「京、這裡是外頭耶……」

  「剛好讓妳的臉頰加溫一下啊~」

  「你啊……」

  結衣用額頭敲了京子的額頭一下,其實結衣也知道京子這麼做的原因,就算有些無奈但是還是覺得心裡暖和和的。

  把口袋那已經變冷的手套,左邊的那一只套在京子的左手上,右邊的套在自己的右手上,握著京子右手的左手一同塞進自己的口袋中。

  京子喜歡這樣子,所以常常沒戴手套,撒嬌也好、被念也罷,就只是想要這樣子做,所以結衣就算知道自己遲到京子會諒解笑著等自己到,還是會用最快的速度到達約定的地點,否則那雙被主人在冷空氣中隨意變得冰冷的手怎麼辦呢?

  京子甚至為了讓自己取暖除非冷到不行不然還不放進口袋中呢。

 

  「回家吧。」

  「嗯!」

 

 ╳×

 

  生命又短又空虛,有時候有再大的成就、再多的錢都比不上身邊有個深愛自己的人。

  你知道我擁有你、能握著你的手、能和你在一起生活,這樣的我到底有多幸運嗎?

  只要我們雙手緊握著,誰也不能把我們分離。

 

 ╳×

 

  「好溫暖~」

  京子心滿意足的捧著熱奶茶的杯子往後一躺,熱熱的體溫從背後傳過來,頭頂上感覺得到那兩人髮絲交纏的感覺。

  「小心別燙到了。」結衣邊喝著熱奶茶邊看著帶回的公文。

  「好~」

  小口小口的啜飲著,直到熱熱的奶茶全都變成自己的體溫後才把空空的杯子擺回桌子上。

  「結衣~」

  「嗯?」

  「說好了在家裡不能辦公的吧~」

  「說好了是盡量,快看完了,稍微乖一點吧。」

  「工作狂!」

  雖然說是這麼說,不過截稿日前的京子明明也是一樣的狀況,所以現在只能稍稍鬧脾氣的在背後蹭來蹭去。

  就在結衣弄好工作之後,才拉起毯子轉身把京子抱在懷裡頭,躺在地上,隔著毛毯的關係,地板的冰冷也被隔絕。

 

  京子喜歡玩著結衣的手,那比自己還要長一些的手指、大一點的手掌,十指交握著時候更有感受到對方的存在,感覺非常安心。

  「我很討厭孤單哦。」

  「嗯,我知道。」

  「結衣也很討厭孤單。」

  「對啊。」

  「所以絕對不要放開我的手哦。」

  「絕對,不會放開的。」

  京子燦爛的笑著,很滿意這個答案,結衣像是被傳染一樣,也嶄露笑靨。

 

  沒有什麼東西,能把你和我分開。

  能夠緊握的手,千萬別輕易放手。

 

  「結衣,喜歡你哦。」

  「我也喜歡你,京子。」

 

  在冰冷的冬天裡頭,還是你的吻、你的擁抱、你的手,最讓我覺得溫暖。

  就算天氣再冷,我也不怕。

  因為你會握著我的手。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的歌曲是Hold my hand - Micheal Jackson提供者是奇奇。

  由於每天打文都沒有甚麼好說的了,那就不廢話了,大家注意保暖,開心努力過每一天最重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