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24191451s  

 

  我都聽說了哦,你牽著另一個人的手,滿臉笑容的走在街上逛著。

  也聽說了,你的名氣越來越大了,你親筆畫下的每一個漫畫都得到觀眾的喜愛,你的夢想實現了,你一定很快樂吧,因為你一直都是那麼努力。

  這樣就好了,你的幸福和快樂,一直都是我所希望的。

 

  只要你能笑著,我如何了,又算些什麼呢?

  你說是吧。

 

  『因為愛而活過,也因為它而受傷』,你難得認真說過的話,一直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其實我就算覺得受傷了,我也只希望,你可以別忘了我、別忘了我們的事情。

  我只求這一件事情。

 

  別忘了我,京子。

 

 ╳×

 

  「一個冷走在寒冷的街道上,感覺真的有些淒涼呢。」

  結衣自嘲的笑了笑,拉了拉圍在頸間的淡藍色圍巾,突然有些埋怨大學的課程少到讓自己無所事事,又沒有特別想努力做的事情,只要一有空閒只會發慌。

  對天空大大的吐了口氣。

 

  想起以前,總會覺得現在的自己更加的沒用,沒有想追求的目標、沒有想達成的夢想,更沒有想要保護的人。

  中學時期的自己,可以比現在的自己來得更可靠吧。

 

  結衣才剛想起以前,立刻就有個人影浮現在腦海中,有著一頭金色長髮的女孩,白皙的肌膚、燦爛的笑容,最難忘的事那雙湛藍色的瞳孔。

  一個想愛卻愛不了的女孩子,已經好幾年沒見到面的女孩子。

 

  「京子……」氣音模糊的傳進耳中,在空氣中變成白霧。

  結衣閉著眼睛,深深的吸了口氣,感受冷冽的空氣進到身體中,好用來感受一下自己還存有著體溫這一件事情。

  張開眼後,看見遠方有個女孩子像自己的位置,移動過來。

  她那難忘的身影,冷不防的總是面無表情的結衣閃過一絲詫異。

  但是很快的恢復平常的樣子。

  反倒是走過來的女孩,表情中透露著訝異和不知所措。

 

  我的老朋友啊,自從你上中學後你不知所措的樣子我還真的沒見過幾遍呢。

  這樣子一點也不像你啊,傻瓜。

 

  結衣輕仰起嘴角,她有發現那女孩的左手上那被陽光照得有點明亮的戒指。

  明明是晴天,卻冷得不像話呢,現在果然是冬天呢,這樣想著安慰著自己。

  只是在安慰自己。

 

  想說些話,卻不知道該說些什麼,結衣本來就有點討厭這種尷尬的場面,因為自己不是一個能化解尷尬的人,化解尷尬往往是眼前的女孩的工作,但是她現在卻有些混亂。

  有點逃避的心態顯現,但是又不想要轉身逃跑,就算不喜歡這種情況,但是其實我真的,好想要見你一面。

  只要看一眼,你的笑容就好。

 

  「京子,好久不見。」

  「啊、嗯,好久不見。」

  多麼疏遠的對話啊,結衣笑了笑,她當然知道,就算已經過去,對自己而言卻沒有結束過。

  喜歡她這件事情,從來沒有結束過。

  其實自己找過很多的女孩,想找個跟京子一樣的女孩,尋尋覓覓著,卻始終沒有出現過這樣的人。

  果然因為愛而活,也因為愛而傷。

 

  「她對你好嗎?」

  「欸?」

  「左手的戒指,送你的人對你好嗎?」

  「這個是──」

  「一定對你很好吧,聽說你們相處得很愉快。」

  結衣打斷著京子的話,當京子停下了開口的動作後,結衣才發覺自己剛剛那樣有些討人厭,但也已經來不及了。

 

  留在記憶中的懊悔跟過錯都只會增加,而且還難忘的不得了。

 

  「抱歉,說了討人厭的話。」

  「我……」

  「其實我只是想要你,別忘了我。」結衣沒有聽見京子開口的話,黯淡的笑著說,「就算有了戀人也一樣。」

  「……我不可能忘記你的。」沉默了一下,京子開口,「我怎麼可能會忘記我喜歡了快二十年的人呢?」

 

  喜歡啊……

  就算再怎麼喜歡也好,也不會是愛。

 

  「結、衣──?!」

  結衣聽見京子驚呼的聲音後才驚覺到一件事情,總是不把感情表露在外的自己居然掉下了眼淚。

  「抱歉,我──」結衣一手捂住臉,「我們、還是下次再約吧,我先走了。」

  轉過身軀,跨著大大的腳步只是想要早一些離開。

  別再失態下去了,不管事討人厭或是傷心到掉淚,都不想在那個人面前展露了,因為她不屬於自己。

  喜歡,不代表愛。

 

  「結衣──」

  就在聽到呼喊的聲音前就已經先感受到了那從背後環繞抱自己的身體,隔著厚厚的衣服似乎也能感覺到她的體溫。

  「不要走。」

  短短三個字就讓結衣停下了所有的動作,只能感受到心臟的跳動。

  「我們,高中的時候因為唸不同的學校而分開了,大學也不同,連見一面都很困難,所以我試著找過很多跟你很像的人,但是就算再怎麼像,我心裡都知道那不是你。」腰間的手更加用力了,「不是你,就沒有意義了,因為……」

  結衣聽見京子深深吸了口氣的聲音。

 

  「我愛你,從小到大從來沒有停過,我對你不只是喜歡而已。」

 

  我以為我永遠聽不見這一句話,因為你不是早就已經離開我的世界了嗎?

  我們會越來越遠,遠到我只能在遠處看見你的笑容,為你祝福……

  給你戒指的人會……

 

  結衣握住京子的左手,拿下了那一直很亮眼的銀色戒指,在看見上頭寫著的字時,更加覺得鼻酸想要掉出更多眼淚。

  上頭草寫的英文字體,Funami Yui。

  結衣轉身把京子緊抱住。

 

  我們何必去找一個何必我們彼此很相像的人呢?

  只差在那一點點運氣的相遇和那股應該要展現出來的勇氣。

 

  「我也是,一直以來都很愛、很愛你。」

 

  找到像你的人?不,找到喜歡你的人。

  這一次,該我們幸福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依然是練習樓,希望可以達到每天練習的程度,但是有時時間有限只可以短短的,或是有點超過時間最糟糕的就是當天停刊,盡量做到就是了。

  那麼今天的歌曲是Someone like you說真的,真的聽了不少好歌呢,忘了說今天提供者是炎。

  好了不多說廢話了,我們下次見,注意保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