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2620_23708827_1  

 

 

  藍色原子筆在手指間不停的轉動著,一個瞬間握住了筆身,在白皙帶著淡淡藍色的信封紙上舞動著藍色的墨水,瀟瀟灑灑的留下了好幾行的字,不是很漂亮的字。

  折好的信封紙,塞進了信封袋中,封底寫著十年前的我,封面寫著大大的十年後的我,這是一封寄給未來的自己的信,郵差是放在旁邊的鐵盒子。

 

  希望,這封信能寄給未來的妳。

 

 ╳×

 

  「京子,你在看什麼東西?」

  「一封十年前的信哦!」

  「十年?」

  「就是你甩了我之後,我傷心欲絕之下寫的信。」

  「…不要提那件事情……」

 

  京子輕笑著聲音回盪在房間裡頭,結衣臉上淡淡的潮紅沒辦法消退,那一個事件已經讓結衣被笑了好一陣子了,想必之後京子一定會繼續笑著自己的。

  雖然錯明明就不在自己身上也一樣。

  結衣拉了拉京子的衣袖,在京子抬頭看了自己的時候,在她的唇瓣上留下淺淺的一吻。

 

  「吶,結衣。」

  「嗯?」

  「這個給你看。」京子把手上那有些泛黃的信封遞給了結衣。

  「沒關係嗎?」

  「沒關係啦~」京子靠在結衣的胸膛上,「你已經不會再離開我了,不是嗎?」

  「嗯…我不會再離開你了。」頭髮被撫摸的時候讓人常常覺得非常的安心。

 

 ╳×

 

  給十年後的我:

 

  現在的我,不敢看向曾經和結衣走過的地方、不敢想起跟結衣有關的回憶,因為我還沒有長大,所以我不敢去追著結衣的背影跑著,就算我心裡喜歡著她也一樣。

  我們在一起是自然而然,但是分開卻只是因為『分手吧』一句話。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們會分離,但是十年後的我你一定會知道吧,這種痛苦,雖然你可能已經淡忘了,但是限在的我卻是深深的烙印在腦中。

  痛苦的忘記糖果是什麼味道了。

 

  現在的你幸福嗎?還是跟我一樣非常悲傷呢?

  你身邊的東西有改變太多嗎?還是一點都沒變呢?

  曾經非常要好的燈里、千夏、綾乃……她們都還有再聯絡嗎?還是她們都像結衣一樣離開妳身邊了呢?

 

  你現在有喜歡的人了嗎?又或者跟現在的我一樣,一直忘不了離開的人呢?

  有比現在的我更棒嗎?有沒有多學到一點愛人的方式,還有愛自己的方法?

  假如你現在很幸福的話,你有曾經回想起現在的我嗎?

 

  其實剛剛問了好多問題,答案我都不想要知道。

  我只想知道一個答案,就是你現在幸福嗎?

 

                    十年前的我

 

 ╳×

 

  「我現在非常幸福喔。」

  在還沒說出這句話之前就已經被緊緊抱住了。

 

  十年前的我沒發現的事情,現在的我當然已經知道原因。

  結衣的離開並不是單單不愛了這樣子,而是因為愛所以才要離開,有了她可以依靠的我變得自大、任性,不愛惜別人更不愛惜自己。

  被丟下後只能自己學會堅強,學會好多好多事情,最重要的是學會愛人的方法,要不是運氣好,可能永遠在也沒有辦法讓結衣回到自己的身邊。

  幸好從以前到現在一直到是幸運少女~

  不開玩笑,我真的發自內心的想對十年前的我說,你真的是個傻瓜,好在傻到有上天幫助,否則一輩子都會帶著遺憾度過。

 

  「吶,結衣。」

  「嗯?」

  「謝謝你喜歡我。」

  「我也要謝謝你。」結衣又收攏了手,更加用力的緊抱著,「有你在,我也非常幸福。」

 

  給十年後的我,希望你能一直幸福下去。

 

                                     The End

 

 

後記:

  這是練習樓,簡單來說就是我覺得最近文筆太差所以想練練文筆而弄得,幾乎都是歌曲改編的,至於甜文或虐文是來自於給我歌曲的人抽中哪一個決定的,今天提供者是暝天月,歌曲是初音的LETTER SONG,歌詞自己找哦~

  好了,因為是練習樓所以字數不多,有時候又因為虐歌硬轉成甜文所以會有些甜度不夠別太在意,好了我廢話就不多說了,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