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630de7jw1e1yuriypp4j  

 

忘記我

 

  你無奈的用拳頭敲我的頭,

  你對我無厘頭的犯傻吐槽,

  你和我一同練等打大魔王,

  你睡昏頭偶爾會抱著我睡,

  你被我調侃滿臉通紅的臉,

  這些事情,我都會忘記哦。

 

  那麼,

 

  我纏著你要晚餐吃的日子,

  我要你陪我到處去悠悠晃,

  我故意惹你生氣的那些事,

  我讓你跟我在半夜趕稿子,

  我偷偷跟你說笑告白的事,

 

  這些事情,你能夠忘記嗎?

  如果可以的話,

  能夠請你把我也忘記嗎?

 

  不要難過嘛……

  我已經覺得,

  非常、非常的……

 

  幸福了。

 

      THE END

 

 

 

一人一半

 

  你知道,好多東西,我都想要讓給你。

  我說,因為我喜歡你,所以,

  你愛吃的食物,

  你喜歡的書籍,

  你愛看的節目,

  你愛用的東西,

  你愛玩的遊戲,

  我都想要全部都給你。

 

  但是你卻總是笑著搖頭,跟我說不要。

  你說,因為你喜歡我,所以,

  食物一半給我,

  看同一本書籍,

  看同一個節目,

  用一樣的東西,

  玩一樣的遊戲,

  全部的東西我們一樣。

 

  愛,不是單方面的付出,你嚴肅的跟我說,

  我們要一起走到未來,所以,不要只有一個人受苦,

  我們會一起,永遠在一起,直到終老。

 

  你知道嗎?

  有你這一句話,就足夠讓我覺得,

  非常、非常的……

 

  幸福了。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最近有點忙,然後還給我感冒了……所以這個月根本出文率爆低,糟糕,下個月得加油些了!

  而這兩篇只是突發奇想,第一篇是網路圖改編的,以京子的角度來寫,第二篇是文梗製造機給的題目之一,以結衣的角度來寫,簡單來說就是給了鞭子後給糖果這樣XDDDDDDD

  嘛!突發奇想的病人,不要太苛責我哦~好了,希望大家不要跟我一樣感冒了,好好照顧身體,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