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c618d9  

 

萬聖日、搗蛋日、甜蜜放閃日

 

  「不給糖就搗蛋!」

  結衣面無表情的看著對講機上頭的螢幕中的某個南瓜頭。

  「給我回去。」

  「不!給我開門啊!!!」

  結衣輕嘆了口氣之後,還是走到了門口。

 

  「不給糖就搗蛋!」

  用力伸出手中的另一個南瓜袋,裡頭有不少糖果,想必在來之前已經到處去收括了一堆糖果了吧。

  「你到底去誰家拿了這麼多糖果啊?」

  「燈里!千夏!綾乃!千歲!古谷!大室!」

  「…還真是走透透了……」結衣扶著額頭,一臉無奈。

 

  「不給糖就搗蛋!」

  「你已經講了第三遍了。」

  「但是你沒有給我糖果啊!」

  「沒有人說一定要給糖果吧。」

  「但是不給糖就搗蛋啊!」

  「所以說,你搗蛋吧。」

  京子脫下南瓜燈頭後,給結衣一個大大的疑惑表情。

 

  「欸?」

  「所以說你搗蛋啊。」

  「搗、蛋?」

  「你在疑惑什麼……?」

  「不是應該要給我糖果,之後再給我萊姆葡萄冰淇淋,之後再給我晚餐,這樣子才對吧!」

  「誰說一定要這樣的?」

  「我說的。」

  結衣忍著想打京子的衝動。

  「反正我不給糖,你就搗蛋吧。」

  「欸欸?!!」

 

  京子坐在結衣家的小桌子前,肩膀上披著黑色披風還沒有拿下來,南瓜燈頭和一堆收括來的糖果也放在旁邊。

  「你覺得該怎麼搗蛋比較好呢?船見同學!」

  「自己想啦,我怎麼可能幫你想會讓我困擾的事情。」

  「果然還是要拿球棒砸破玻璃跟電視之類的吧!」

  「你要是真的這麼做了,你覺得我會做什麼?」

  「殺了我在自殺之類的!」

  「那就別這麼做。」

  京子皺起眉頭,低著頭冷靜的繼續思考著。

 

 ╳×

 

  「我還是不知道要怎麼搗蛋才好。」京子拿著湯匙說著,邊說還邊吃著咖哩飯。

  「妳再來要糖果之前都沒有想過會有人不給你糖嗎?」

  「完全沒有!」

  「你還真有自信……」

  「當然!」

  「那麼非常有自信的歲納京子同學,你還有五個小時可以思考。」

  「欸──直接給我糖果不就好了……」

  「不要。」

  「小氣!」

  「等等別想吃萊姆葡萄冰淇淋。」

  「對不起!結衣大人!」

 

 ╳×

 

  「不行啊!想不到啊!」

  睡覺前,京子突然從床上跳起來,大聲的喊著。

  「你還沒放棄啊。」

  「不可以輕言放棄!」

  「是是是。」

  「有什麼事情結衣會感到困擾?」

  「有很多事情都會讓我困擾,而且你造成的困擾還特別多。」

  「是嗎~?」京子笑著撓著後腦勺。

  「我沒有在誇獎你。」

 

  「比起搗蛋我還是覺得糖果比較好。」

  「真是的……來。」

  結衣突然丟了一顆糖在京子的手上。

  「欸?」

  「不是不給糖就搗蛋嗎?現在給你了,不用在想搗蛋的事了吧。」

  「一開始就這樣不就好了嗎?!讓我想這麼久!」

  「本來就是搗蛋跟糖二選一吧,你才奇怪。」

  「才不奇怪!」

 

  「京子。」

  「嗯?」

  「現在距離萬聖節過去還有五分鐘,所以…不給糖就搗蛋,而且不准把我剛剛給你的拿給我。」

  「欸?!我現在哪有可能拿到這顆糖果以外的糖果啊?!」

  「這裡不就有了嗎?」結衣仰著嘴角的說著。

  「欸?」京子歪著頭疑惑著。

 

  就在京子回過神來之後,才發覺自己的嘴唇被吻了。

  「真甜呢。」

  京子脹紅臉的摀著嘴唇,不管是剛剛突然被吻或是剛剛嘴唇被舌尖舔過或是現在那個人臉上的壞笑都讓自己感到極致的羞愧。

  「笨蛋!笨蛋!笨蛋!」京子用拳頭搥著結衣。

  「畢竟是萬聖節嘛。」

  「為什麼我給了糖之後卻有被搗蛋的感覺?!」

  雖然那根本就不是糖果。

  「大概是錯覺吧。」

  「才不可能呢!笨蛋!笨蛋結衣!」

  「反正你也很開心不是嗎?」

  「才不開心呢!」

 

  「那…是要繼續的意思嗎?」

  「才、才不是!」

  「但是我想要繼續。」

  「什、等等!」

  「我不等。」

  「啊──!」

 

  十月三十一日,最大贏家船見結衣得到特大號歲納京子糖果。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萬聖節快樂,尤其之前有點小忙,所以只能在今天短短的時間內打一篇短短的萬聖文,所以這一篇不到一個鐘頭就寫好的短短文有奇怪的地方還請多加包容,靈感來源是四葉妹妹的某一話,就是在說萬聖節的那一篇,有興趣可以去看!

  那麼最近有考試,我大概還會消失一陣子,有空的時候會寫寫連載文的!要不然進度就太差了,那麼廢話不多說,下次再見!如果可以在回覆打上萬聖節快樂就好了!

  小小糖果大家一起看,所以別來我這搗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