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6.jpg  

 

  「現在是什麼情況?」

  四宮向日葵不解的盯著在自己面前不斷傻笑著的一色茜。

  「那個…就是……呃……」

 

  就在向日葵等待著茜給自己一個好解釋時,從自己背後環抱著自己的人還在磨蹭著自己,雖然已經很習慣她那個樣子了,但是現在她全身上下酒氣沖天的味道讓人覺得有些難以忍受。

 

  「到底是誰把這傢伙弄得這麼醉的啊?」向日葵不滿的皺著眉頭逼問著。

  本來自己好好的待在實驗室裡頭測試著最新的發明程式,想要再三的確認是不是真的完整的設定好時一通電話就這樣子打斷自己的樂趣。

  電話裡頭說的好像發生了什麼大事情似的,匆匆的跑來結果只是因為這傢伙喝個爛醉所以回不了家,喝醉就算了,剛剛用力的抱著自己弄得差點窒息身亡。

 

  「是我爺爺啦……」

  「一色博士?」

  「那個若葉今天來的時候說向日葵你已經快要一個禮拜沒有回家了,很低落的訴苦著時爺爺就拿了一堆啤酒出來說只要喝一喝就忘記難過的事情,所以他們就……」

  向日葵嘆了口氣,自己已經有一個禮拜左右沒有回家了嗎?這一點自己也沒有察覺到,常常一忙起來就忘了時間。

  「若葉發酒瘋的時候有說些什麼嗎?」

  茜面對著向日葵的提問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怎麼開口比較好,弄得向日葵只好把目光轉到旁邊的葵身上。

  「這個嗎…基本上就是重複著『向日葵不要我了!』、『向日葵不愛我了!』或是『向日葵是不是有新歡了?!』還有……」

  「好了,夠了,我知道了。」再繼續看著葵表演著喝醉的若葉那鮮少在別人面前展現、跟外表不符、沒用的樣子,自己就快要受不了了。

  「是嗎~」

  「總之…我先帶她回去了。」

  「路上小心哦~」

  「拜拜~」

 

 ╳×

 

  「若葉,這樣很難走。」向日葵掙脫著若葉一直沒放開的雙手,她知道其實若葉並沒有真的醉到不醒人事,只是藉著酒醉來撒嬌而已。

  若葉沉默的鬆開手、乖乖的站在旁邊、低著頭看著地板,雖然還有點醉但是腦袋還蠻清醒的。

  向日葵看著若葉什麼話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只好伸手牽住她的手。

 

  「回家了。」

  沒有聽見應答的聲音,還是拉著那比自己大了些、粗糙了些的手回她們的家。

 

  一踏進家門口,若葉反握緊著向日葵的手卻還是什麼話都不說。

  「笨蛋若葉。」舉起沒被握住的那隻手,在若葉那因為酒精有些泛紅的臉頰上輕輕捏了捏,「現在這裡只有我們在,不管想說什麼都可以。」

  向日葵想著,也許自己知道若葉會這樣子的原因。

 

  「…我喜歡你。」

  「不只是這樣子吧。」

  「…我不會放開你的……」

  「若葉真是個愛吃醋的人。」手把玩著若葉那垂在肩膀上的髮尾,「根本就不需要放開……」

  「向日葵?」

  「我喜歡的…只有你啦……」講這種話果然很羞恥。

  「就、就算包包裡面那些寫告白情書的人出現也不會被搶走?!」

  「你果然看到了。」

  若葉趕緊摀著自己的嘴,但是那些已經說出口的話不管怎麼樣都沒有辦法收回來了。

  「笨~蛋~寫出那種東西的人怎麼可能會有人感到心動啊。」

 

  ──不管是誰寫了多令人感動的東西都比不過你這個直接衝到我面前慌張的告白的人更讓我心動的了。

 

  「這樣你知道了吧。」有點不好意思的皺著眉頭,但是臉卻紅著。

  「向日葵……」若葉感動的想要緊抱著向日葵。

  「若葉。」

  「嗯?」

  「去洗澡吧。」

 

  若葉一愣,向日葵剛剛說的話還在自己的耳邊打轉著。

 

  「不、不想去就算了!」

  向日葵尷尬的轉身要衝進浴室裡頭前被若葉一把抓住。

  「我、去。」

 

 ╳×

 

  若葉滿足的躺在床上,雙手不忘著抱著她親愛的戀人。

  「這樣滿意了嗎?愛吃醋的三枝小姐。」

  聽見向日葵這樣講後,若葉羞恥的把自己的臉埋進枕頭裡。

  「誰叫向日葵總是待在實驗室,他們跟你的相處時間都比我長……」悶悶不樂的聲音透過枕頭變得有些模糊不清,但是一字不漏的還是傳進了向日葵的耳中。

  「笨~蛋~」

  「還不都是喜歡向日葵的關係。」

  「愛耍嘴皮子。」

  「唔──」

  向日葵輕笑的鑽進若葉的懷中。

  「你只好努力讓我一直喜歡妳了。」

  「我、我會加油的!」

 

  ──加油了,也許你也可以不用這麼努力我也會一直喜歡你的,因為你每次毫無保留的對我說喜歡的時候,只會讓我更喜歡你而已。

 

  「若葉,晚安。」

  「晚安,向日葵。」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被期中考摧殘的有點快死掉了,禁止寫文的時刻真的很痛苦,文癮不斷發作超難受。

  那個這一篇一樣也是噗浪BZ賭債的欠文,那麼就來聊一下文吧,恩,就是一個發酒瘋的故事,結束!(喂!!!!

  文內其實都說明的很清楚了好像沒有什麼好講的,雖然一開始若葉真的有醉,但是在向日葵趕來前也受了茜(應該是桃吧w)跟葵不少照顧所以有清醒些,這樣。

  其實這一整篇就是一個日常閃光啦,不要跟我求浴室畫面,那麼廢話到這,我們下次再見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