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與JK的日常03 『南鹿』

 

 

*架空文

*寫著玩的

*不定期更新

*說不定根本不會更新

*假如南條桑年紀比較小

*假如南條桑高中就去聲優養成學校

*假如南條桑是鹿桑的遠房親戚

*總之一切都是……

*虛幻。

 

 

03、鹿與JK與夾娃娃

 

  其實南條愛乃心裡頭有一個不知道該怎麼言喻的秘密。

  她其實不是很想讓自己的同學看到自己的遠房親戚。

  因為……

 

  「妳看!妳看!那邊有個美人!」

  「好像模特兒、好瘦!」

  「腿好長、好細!」

 

  嗯,就是這樣子,所以自己才有點猶豫是不是應該要讓她不要來的。

  她真的是有夠顯眼的。

 

  「よしのん!」

  她突然朝著自己的方向叫住自己的時候,旁邊的人也都往這裡看了過來。

 

  --啊……我想要要鑽進洞裡。

 

  並不是覺得這樣子很丟臉,只是……

  個人不喜歡被奇怪的目光盯著看。

 

  「走、走吧。」

  「啊、嗯。」

  我快步走向她之後,拉著她的手從這個窘境中像脫兔一樣跑出去。

 

  她個子很高…總之就是比我高很多。

  身材很纖細,雖然現在穿著衣服看不怎麼出來,但是衣服底下是真的很有料。

  臉很小、長得很可愛,很受歡迎……不對,只是看起來很受歡迎。

 

  本人其實是一個超級負面思考、沒有什麼朋友,而且超級怕生的人。

 

  不過是美少女這一點倒是無誤。

  雖然她已經二十五歲了。

 

  「よしのん。」

  「嗯?」

  「要繼續牽著嗎?」

  被她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從剛剛到現在自己已經牽著她的手走了很長的路了。

  「抱、抱歉……」

  「沒關係,反而讓我有一種有妹妹的感覺呢。」シカコ笑著這樣說。

 

  --妹、妹妹嗎?

 

  「嗯?」似乎是注意到我的沉默,シカコ停止了笑聲。

  「不、沒什麼?」

  「那我們走吧。」

  「嗯。」

 

 ╳×

 

  「シカコ!快看!就是這個!」

 

  看著我指著夾娃娃機裡頭白色的生物,シカコ表情明顯地表示不明白那是什麼東西。

  嘛,也是,她不怎麼玩遊戲,而且遊戲還玩得很爛。

 

  「總之就是要抓這個吧?」

  「嗯。」

  シカコ點了點頭,然後把五百元的硬幣投進娃娃機裡頭。

 

  果然不愧是シカコ,連娃娃機都玩得很爛。

 

  「換我來、換我來!」

  「…嗯……」

  大概是自信心受損了吧,シカコ很灑脫地就把機會讓給我玩了。

 

  關於夾娃娃的秘訣就是角度、位置、爪子的力度,再來就要慢慢地、有耐心地、不能想要一下子就夾到。

  看著自己想要的目標漸漸靠近洞口之後,又丟了一個硬幣進去,繼續將它往入口的地方移動。

 

  「抓到了!」

  「よしのん好厲害!」

  「對吧!」

 

  嘛,以前也付了不少的學費,這麼點功夫是應該的。

  緊緊地抱著剛剛抓到的娃娃。

  --喀擦。

  卻聽見了旁邊傳來拍照的聲音,一看發現シカコ的手上拿著手機。

 

  「喂!」

  「記錄了可愛的よしのん,嗯,傳給媽媽吧。」

  「誰的媽媽啊?!」

  「兩邊都傳?」

  「不准傳!」

 

  被我阻止了傳照片的シカコ嘟著嘴地在遊戲中心裡頭東看看西看看的。

  這個人真的大了我將近十歲嗎?

  就在我不經有點懷疑的時候注意到她一直盯著某一台機器看著。

  有些好奇的我也靠近地看了一眼。

 

  啊,是神奇寶貝啊。

  這麼說起來,シカコ會玩的幾個遊戲中的確有神奇寶貝呢,上次買了新遊戲的時候還一臉難為情地說不小心就買了。

 

  看她一直盯著的樣子,忍不住把口袋裡頭本來預留可能抓不到時的硬幣投了進去。

  「欸、よしのん?!」

  「妳過去一點,這樣子我沒辦法抓。」

  她楞了一下之後還是稍微往旁邊過去了一些。

 

  「哦!夾起來了!」

  「啊、不要掉!不要掉!」

  「抓到了!抓到了!」

  激動地把才用一個五百元銅板就抓到的玩娃娃從出口那邊拿出來。

  「シカコ,給妳。」

  「欸?」

  「妳不是想要嗎?」

  「是、沒錯,這個不是…よしのん想要才抓的嗎?」

  「是看妳想要才抓的啦。」

 

  把娃娃塞進她的手上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點害羞。

  看著她有點高興地抱著那個娃娃、笑著跟自己說謝謝的時候,心跳莫名地加速著。

 

  --啊…好羞恥的感覺……

 

  「我、我們去玩一下別的遊戲吧。」

  「嗯,走吧。」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鹿 jolsk 百合 聲優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