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與JK的日常02 『南鹿』

 

 

*架空文

*寫著玩的

*不定期更新

*說不定根本不會更新

*假如南條桑年紀比較小

*假如南條桑高中就去聲優養成學校

*假如南條桑是鹿桑的遠房親戚

*總之一切都是……

*虛幻。

 

 

 

 

 

 

02、 鹿與JK與大叔個性

 

  個子小小的、不說她是高中生的話看起來簡直就像是國中生、喜歡打遊戲等等的特性。

  畢竟只是個十五歲的小孩子。

 

  她不愛打掃,但是會把東西放整齊。

  她不會煮飯,但是會做一些小點心。

  她不愛運動,但是該做的事情都會做好。

 

  意外的像個小大人一樣。

  不過如果說像個小大人,倒不如說她……

 

  像個大叔吧。

 

  「嘿咻……」

  站起來跟坐下的時候總是會發出像個上個年紀人的聲音。

  「啊…坐久了腰好痛……」

  明明才十五歲居然就覺得腰痛。

  「吶,シカコ。」

 

  而且還會直呼我的暱稱。

  嘛,反正是自己允許她的,這樣也好。

  比較不會感受到年齡的差距。

 

  「嗯?」

  「我也要吃。」

  把手上拿著的魷魚乾遞給她,她走到我旁邊坐了下來跟我一起看著電視。

  拿著綠茶、魷魚乾,看著搞笑節目不時對內容發出笑聲。

 

  --這不就是中年大叔嗎?!

 

  「吶,シカコ。」

  「嗯?」

  「妳假日就坐在家裡喝啤酒、吃下酒菜、看搞笑節目,這樣好像老頭子喔。」

  「我覺得妳沒有資格說我。」

 

  真是不可愛。

  雖然我自己已經很習慣也被說是像中年大叔了。

  可是我的年齡才二十四。

 

  「吶,シカ,妳明天也放假嗎?」

  「對啊,難得的兩連休。」

  「要不要出去逛逛?」

  「欸?」

 

  這個打從來東京之後最愛的地方就是家裡的孩子,居然說想要出門?!!

 

  「那個啊,FF角色的玩偶開始上市了,我也想要去夾。」

  啊啊,原來目的是這個啊。

  「好啊,我們去夾。」

  「真的嗎?!太好了!」

 

  這孩子大概只有在講到FF的時候才會真的跟小孩子一樣吧?

 

  「妳明天早上有課對吧,那就下午的時候去。」

  「嗯嗯!」

  「那我就直接去接妳放學。」

  「欸?!」

  「嗯?」

  「啊、不,沒事!」

 

  怎麼了?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

 

  但是よしのん她卻轉頭繼續看著電視、咬著手上沒吃完的魷魚絲。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南鹿 jolsk 百合 聲優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