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43.jpg  。

 ╳×

 

  N女大與K大戲劇的聯合展出配合的相當融洽,因此排演的時間縮短了不少,以致於和跟靜有更多的時間在N女大裡頭悠閒的度過,雖然兩校距離不遠,但是為了方便基本上和跟靜都會在N女大裡頭度過一天,對於兩位資優生來說,課業稱不上什麼很嚴重的壓力,只是回去之後的公文可能會多到淹沒整個辦公桌吧!

 

  而大多數時間,律都會跟靜在一起,這是為了培養演戲時的默契,有時也會突然講起台詞,也為此出現了諸多謠言。

 

  『聽說佐藤同學是律大人的情人耶!』

 

  『真的假的?!』

 

  『聽說是一見鍾情,有如童話般的相遇!』

 

  『那是怎樣的相遇?』

 

  『不知道,反正就是有如童話般!』

 

  『……』

 

  『不過律大人是屬於大家的!』

 

  『沒錯!』

 

  面對諸如此類的謠言,當事人完全沒有要辯解的意思,俗話說『越描越黑』,越解釋只會越混亂,反正兩校聯合展結束之後謠言也會跟著結束了,至少律是這麼想的。

 

 ╳×

 

  今天律很難得沒有跟靜走在一起,因為和跟靜為了消化一下學校的事情今天早上預定不會出現在N女子大學,而因為公假而沒事做的律悠閒的在校園裡頭遊蕩,其實律是可以去上課的。

 

  當律毫不在意現在是上課時間的走廊上散步的時候,突然被人抓住了手拉進了無人的教室裡頭,在他還在詫異的狀態時,那人已經環住了她的脖子,緊緊的抱住她。

 

  「差點沒被你嚇死……」

 

  那個人不發一語的,只是緊緊抱著律。

 

  「怎麼了嗎?澪。」

 

  「律…抱我……」

 

  律很聽話的把手環抱住澪。

 

  「這樣?」

 

  「…不對。」

 

  律輕輕的靠著牆壁,她的東西跟澪的東西都被丟在一旁,律依然維持著抱著澪的狀態,但是表情有點無奈。

 

  「澪,這裡是學校。」

 

  「…我知道,但是……」

 

  「聽到謠言了吧。」

 

  「…嗯……」

 

  「真的要做嗎?這裡可是學校哦,被發現的話……」我可不管。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一陣柔軟的觸感給堵住了嘴。

 

  律一個轉身就把澪壓在自己與牆壁的中間,激烈的吻著,伸出舌頭在澪的口中肆虐著、交纏,激烈到唾液都緩緩的從嘴角流下來。

 

  「哈…律……嗚!」

 

  好不容易才喘了口氣而已,結果又馬上被奪走呼吸的權力,律這次開始移動剛剛環住澪腰的雙手,一手直接從澪的衣服裡頭伸進去,另一手則是撫摸著澪的大腿,從膝蓋一直摸到裙底。

 

  「澪是故意的嗎?所以才穿裙子?」律的嘴角帶著非常明顯戲謔的壞笑。

 

  「才不是…嗯…哈……」

 

  律故意的在大腿內側放慢動作,然後輕咬著澪的耳垂,澪穿在身上的薄外套已經完全敞開讓裡頭的無袖衣露了出來,滑落間的外套完全遮掩不住澪白皙的手臂。

 

  律的吻已經從頸部一直不斷的往下,把在撫摸大腿的手收了回來,雙手把澪的衣服往上推,直到澪豐滿的胸部出現在眼前為止。

 

  「還說不是故意的,連胸罩都穿了前扣式的了呢~」

 

  澪只能脹紅著臉,不斷急促的呼吸著,偶爾發出壓低的呻吟聲。

 

  被解開的內衣,澪的好身材一覽無遺。

 

  「之前的痕跡不見了呢…我幫你補上去吧!」

 

  律臉上淡淡的壞笑,在看見澪無語的同意下仰起的幅度更大了。

 

  「啊…律……那裡!」

 

  律一邊聆聽著澪的呻吟聲,一邊留下淡淡血紅色的吻痕,一手勤奮的揉著澪豐滿的胸部,一手又探入了澪的裙底。

 

  「律!啊…啊!」

 

  「可以了吧!澪。」

 

  律拉下澪的底褲,手指輕觸著那濕潤的地方,澪沒有回答,只是把一直環著律脖子的雙手改成扶著律的臉,用力的吻著律的雙唇。

 

  彷彿得到許可一樣,律一進入澪的體內就不斷的想從澪的身上得到更多的體溫,不斷激烈的肆虐著,吻也從來沒有間斷過,把澪的呻吟聲全部鎖在自己的口中。

 

  「唔唔!!」

 

  澪緊抓著律的肩膀,直到到達頂點才緩緩鬆開,然後在一次緊緊的環抱著律。

 

  「律…不要離開我……」

 

  律沒有回答,只是吻著澪,不斷的。

 

 ╳×

 

  與澪分開之後的律,臉上帶著一絲的疲倦,到達自己最常坐著的板凳,好不在意別人眼光的直接躺在板凳上。

 

  『律…不要離開我……』

 

  ──你要我怎麼回答你啊……可惡……

 

  律用著手肘擋住自己的眼睛,咬緊自己的牙關。

 

 

 

  「律……」

 

  律把手稍微移開一點,看清了眼前的人。

 

  「啊…靜。」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靜的語氣有些擔心。

 

  律對於靜的問題,微微的震驚了一下。

 

  「你…看到了嗎?」

 

  「沒有,只是聽到你們一開始的對話,之後我就走掉了。」

 

  「啊…抱歉,讓你聽見那種事。」

 

  「不…該說抱歉的是我,今天本來是預定早上要待在K大的,但是因為一點事情我先過來,在去找聯合展的老師時不小聽見的,我無意偷聽。」

 

  「我知道,沒關係,只要不要告訴小澪就好了。」

 

  「但是,律!她有──」

 

  「我知道,一開始就知道。」

 

  「那為什麼還要──」

 

  「靜,你知道寄生嗎?」

 

  「寄、寄生?」

 

  「對,寄生,寄生是指一種生物生於另一種生物的體內或體表,並從後者攝取養分以維持生活的現象。」

 

  「這兩者有什麼關係嗎?」靜微微皺著眉頭。

 

  「有哦,我現在正寄生在她的底下,必須得得到養分才可以,她對我要求只是得到養分付出的代價。」

 

  「但是這也──!?」

 

  「我知道,但是如果沒有養份的話,是會死掉的。」

 

  「這個代價也太大了!」

 

  「那有什麼辦法呢,大多數的人是會生存而不顧一切代價的。」

 

  「律…不想得到解脫嗎?」

 

  「想啊,只是現在的我還辦不到。」

 

  「律──」

 

  「好了,我知道你很擔心我,但是抱歉,我現在還是得保持原狀才可以,才可以生存……」

 

  「我…知道了……」

 

  「謝謝你,靜,謝謝你擔心我。」

 

  「…嗯……」

 

  律淺淺一笑,那現在必須為了生存而付出代價,這不是等價交換,因為她付出太大的代價了,只為了那一些養分。

 

  傻的人是誰?誰也說不清。

 

 ╳×

 

  「秋山同學。」

 

  澪低著頭走在前往校園的宿舍路上,突然有個聲音叫住自己,緩緩抬頭一看。

 

  「佐…佐藤同學?」

 

  「秋山同學,我有是想要拜託你。」

 

  「是?」

 

  「請你放開律。」

 

  「欸?!」澪很顯然對靜的話感到相當震驚。

 

  「你們的事我都知道了。」

 

  「為什麼──!?」

 

  「今天露出破綻了。」

 

  澪瞪大了她的雙眼。

 

  「但是你放心吧,我只是剛好經過聽見了前面的對話,後面的事我就不清楚了,但是我想我是很清楚接下來的發展了,只是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你是什麼意思?」澪的語氣有點強勢,但是紅著臉沒有什麼魄力,畢竟早上的一時衝動,沒想到會被聽見。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你明明…就有男朋友。」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重點終於出來啦!!!!之前一直有人問我是不是律變成了花花公子,然後不接受澪,對澪只是玩玩而已,但是錯啦!!!!這篇是一如往常的虐律文!!!!!

  很好!!!很快的又出了下一集(雖然沒有很快),因為有人說斷太久了看都看不懂,所以!!!我決定這幾天少看一點動漫先來寫小說!!!然後!!!我會先把『我的愛消逝在那晚雨夜』先停下來,先把這篇『寄生』先寫完,因為這篇比較短,而且接下來的劇情已經先想好了只差打出來了!!!!

  那麼,請期待下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