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9.jpg  

 

  『吶,結衣。』香川小姐的聲音從音響傳出來,『你還喜歡你的京子嗎?』

  『…她可不是我的。』

  『嘛~』

  『從沒有過一天,是能忘記她的。』

 

  那是好久以前我們一起看過的電影,女主角和男主角的身世背景差了很多,最後女主角嫁給了一個有錢人家的少爺,男主角儘管在之後得到了人人稱羨的地位卻從來沒有娶過一個女孩子。

  『因為愛她,所以忘不了,因為忘不了,只能一直愛她。』

  那時候結衣是這麼說的,而這一句話我也沒有忘過。

 

  ──因為忘不了,所以愛著。

 

  潘朵拉的盒子啊,為什麼打開的盒子的時候,從裡頭跑出來的不是災難和絕望,而是滿滿的後悔呢?

 

 ╳×

 

  空氣稀薄的令腦帶覺得缺氧而無法正常運作,好痛苦、好難受,雙腳就快要沒有力氣在繼續奔馳下去一樣,但是儘管像鐵塊一樣也得用力舉起來,因為現在絕對不可以停下腳步跟速度。

  多一秒也好,現在的我就只想要見到你、緊緊的抱住你。

  告訴你,對不起我後悔了,告訴你,我還是喜歡著你。

 

  衝進那扇玻璃門後,裡頭冷氣的強度讓自己覺得有點冷,但是卻無法降低心中那股燥熱。

  看著那遲遲不肯下來的電梯,沒有選擇的繼續勞動自己的雙腳,在那白色磁磚不滿的階梯奮力的奔爬時京子卻完全沒有發覺到剛剛櫃台人員跟保全完全沒有對她的反應有任何驚慌或是有阻止的念頭。

  

  ──已經快要舉不起腳了……

 

  就在京子這麼想的時候突然發現的上方的樓梯有一個黑色的身影而停下了腳步,那個人影舉起手來把自己梳成西裝頭的頭髮弄散,黑色的瀏海垂落在白色的半面具上,那身正式的燕尾服只剩下襯衫和背心還在她的身上。

  當那白色的半面具被拿下來的時候,京子覺得今天的自己特別愛哭,連只是看到她的臉都想要掉眼淚。

 

  如果說,潘朵拉的盒子當中還殘留著希望的話,我希望那是……

  一個能讓你留在我身邊的機會。

 

 ╳十年後,船見結衣、歲納京子×

 

  「結衣。」

  那個身影在聽見自己的名字後下意識的轉身面對聲音來源,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人一把抱住,還沒能想說是不是該尖叫一下之前就先被那一大片燦爛的金黃色和襲上身的溫暖氣息給佔據了腦袋的思考能力。

  

  能夠清楚地聽見那白色的面具落在磁磚地面上的聲音。

  把思考能力從遠方拉回來的是那在自己懷中發出來的陣陣啜泣聲,雖然已經可以正常思考了,但是腦神經傳達得好像有點不太順利,又或許只是因為自己從以前開始就不太擅長安慰別人。

 

  沒有其他應變方法,結衣只能舉起手來順著京子的頭形輕輕地撫摸著她那柔順的金髮,但是好像出現了反效果了。

  那哭得更加用力的聲音讓自己慌張了起來但也跟著懷念了起來,那時都還是小孩子的時光不知道過了多久了,也不知道到底有多久沒看見京子大哭的模樣了。

 

  「結衣。」更加收攏自己的手,聲音當中還夾帶著濃濃的鼻音,「我…喜歡你……」

  結衣睜大著自己的雙眼,從來沒有想過會從京子的口中說出這樣一句話來

尤其是當她和綾乃交往之後更是從未妄想過,連想像也覺得自己的可悲而不敢,即使是在香川告訴自己那些話之後也一樣,弱懦的自己只敢想著京子只是為了再和自己取得聯繫而這麼做的,好讓自己不會再受傷。

 

  已經不想再受傷了。

 

  自己的確還是喜歡著她,今天所為她做的一切是想要終結掉以前的全部,無論是開心還是不開心、愛或不愛、恨或不恨都該到這裡就好了。

  沒有終點,是沒有辦法再次成為起點的。

  只要讓以前的事情告一段落,就可以再次燃起動力追求她,但是自己明明什麼都還沒有做就已經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結果了,讓人不禁懷疑這不過就只是一場夢。

  美麗,卻會醒來的夢。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什麼,你說這篇還沒棄坑嗎?我不知道棄坑兩個字怎麼寫耶怎麼辦?(別鬧了

  好了,身為量產帝(貌似有這種稱號)也是拖稿王的我正在一步一步地把坑填好,或許真的有點慢,但是真的有認真的在進行當中,畢竟大家好像都蠻喜歡這篇的,雖然其他篇不是那麼有人氣我也一樣會補好的。

  這篇只能說……我還在拖戲(不要再拖了),現在終於要進入劇情的高潮中了(騙人),那麼面對著京子的告白呢,結衣到底會怎麼做!敬請收看下一集,大概在明年!(喂

  那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