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1.jpg  

 

  『那麼下一封是來自瀑麻,感謝你的來信。』

  『謝謝~』

  『坪田小姐、上久小姐還有YK你們好。』

  『你好啊~』

  『我最近非常的煩惱,我發現我喜歡上了我最好的好朋友,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不想要打壞我們之間的關係,但是我又沒辦法冷靜的看待她,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我是要告白?還是要隱瞞?』

  『戀愛,就是這樣子。』里子擺出一副沉思者姿勢。

  『突然間的裝什麼文青啊?』

  『欸嘿~』

  『YK怎麼看這件事情呢?』

  『喜歡上自己好朋友的經驗,我也有過呢。』

  『哦哦~來聽八卦--』

  這句話的結尾被咲生用拳頭打斷了。

  『喜歡上自己的好朋友,不敢告白、選擇沉默,以前的我就是這樣子,一直以為這樣子就能永遠在一起,就算沒有交往也沒有關係,只要能一直在她的身邊就夠了,但是當她有了情人後就算友誼還在,在她心中也已經有比我更重要的存在了,隨即的漸行漸遠、想要她留下的那一句話始終沒辦法說出口,因為我們是『朋友』並不是『戀人』。』

  『這兩個詞的落差的確非常的大呢。』

  『但是如果冒然說出口、被拒絕的話不也一樣嗎?』

  『是呢,但是心裡會覺得踏實一點,並不會覺得後悔,也許告白了她答應了這不是最完美的嗎?但是也許告白了,她離開了也會讓人覺得悲傷,以前的我沒有勇氣,但是如果是現在的我的話,我寧願放手一搏。』

  『儘管最後沒辦法再當朋友?』

  『儘管最後沒辦法再當朋友,其實告白被拒絕也可以在當朋友的,而她如果會因為我的告白而遠離我的話,我想我會告訴自己,其實我在她心裡也只是一個儘管不在也無所謂的存在、其實我對她不如我自己設想的那麼重要,那我真的還需要把她放在心裡嗎?會應該會這樣子問我自己。』

  『的確是呢,原來我對她也只不會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存在~』

  『你現在又在演哪齣啊?』

  『與咲生前輩的愛情戲之類的。』

  『我選擇退出。』

  『太過分了!我好傷心哦!我要請YK安慰我!』

  『你快點念下一封吧。』

  咲生拿著下一封信往里子的臉上擠。

 

  『那麼下一封是來自愛堤塔,感謝你的來信。』

  『謝謝~』

  『坪田小姐、上久小姐還有YK你們好。』

  『你好啊~』

  『我跟男朋友已經分手了好幾個月了,他深深的傷害了我,我非常的怨恨他所以一直無法忘記他,我是不是會因為沒有辦法忘記他而永遠無法把他放下、無法釋懷?』

  『情傷呢。』

  『很難治呢。』

  『交給YK大師了!』

  『人家是歌手啦!』

  『嗯…我覺得所謂的釋懷並不是遺忘,而是有一天能夠笑著談起他的時候,才叫釋懷。』

  『所以得先原諒他嗎?』

  『不,我們並不是什麼聖人,要真的誰也不恨是不可能的,但是時間會帶走一切,有天,當你能夠笑著說起他的事情的時候,他就真的已經不再重要了,這才是釋懷。』

  『我好像快要愛上YK了。』咲生盯著YK看著,YK只是帶著有點尷尬的輕笑。

  『不!前輩!不要拋棄我!』里子撲向旁邊的咲生。

  『不要纏在我身上!』一拳揍在里子的頭上。

 

  『那麼接下來是最後一封信了!是來自京都的孩子,感謝你的來信。』

  『謝謝,是說為什麼一對外國名字裡頭混了一個日本人啊?!』

  『前輩,不要吐槽這種事情了!坪田小姐、上久小姐還有YK你們好。』

  『你好。』

  『我傷害了很喜歡我的人,如果你是那個人的話,你會原諒我嗎?』

  『這就很難說了吧?』

  『要看看受傷的程度吧?YK覺得呢?』

  『嗯…人生中沒有人不會受傷,也不會有人永遠不會傷害到別人,也許以前的我非常的怨恨你,但是現在我卻想要對你說『謝謝你,教會我什麼是愛,也許我們不曾在一起過,也或許我們交往過,不管如何你給過的一切並不會消失,現在的我會想對你說一句,謝謝……』……』

 

  京子從螢幕裡看見謝謝完之後YK的嘴唇還動了一下,那無聲的兩個字讓自己的眼淚不受控制的掉了下來。

  『謝謝你,京子。』

 

  "鈴~鈴~"放在桌子附近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京子伸手握住手機。

  把讓視線變得不明的眼淚擦掉後看件手機螢幕上頭顯示著有一封簡訊,『小京,聽聽京子給你的那片CD吧。』神曜傳來的簡訊讓京子不自覺得望向擺在電腦旁邊的那一片CD,從香川那邊拿到之後就一直放在那裡,那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似的,要是裡頭充滿著災害和絕望該怎麼辦?所以自己一直沒勇氣打開來聽裡頭的內容。

  『有天,當你能夠笑著說起他的事情的時候,他就真的已經不再重要了……』京子的腦中閃過剛剛YK講的那一句話。

  ──所以哪天你也會覺得我不再重要了嗎?

  這個想法促使著京子伸手拿起那一片CD放進電腦裡頭。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最近真的是忙翻了,討厭死了都不能寫文,根本是一種折磨。

  那麼這次廣播已經結束了,大家有發現嗎?寫信來的都是運動品牌們哦www(真的不愛取名字)當然內容的回覆都是我那個假文青人格所弄出來的一堆自大的話,不過,的確是我心中真正的想法,也許當事人不是那麼容易釋懷,但是,傷痕總有一天會好的,儘管或許會留下痕跡,但是不要忘記,能夠『愛人』和『被愛』,都是珍貴無比的事物,因為有些人一輩子都無法體會到,所以,不要放棄去愛人這一件事情,也不要忘了,那個曾經教會你什麼是愛的人所告訴你的事,你可以忘了他這個人,但是不要忘了被愛和愛他的感覺。

  來說說我的近況吧,最近總是雨天,所以空海這人(沒人在意你的死活),摔車了,雖然是不可避免意外,放心沒有外傷,還是好好的只是有點傷到右手肌肉,突然覺得好在不是畫圖的,要不然可就慘了,大家也要小心一點哦,那麼在期末考結束前有可能會發新文,但是不會的機率比較高(不想被當掉的人),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