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2005026ef6  

 

 

 ╳十年後,歲納京子×

 

  好不容易才把這次的稿子交出去,京子累得躺在自己的床上,雖然有點睏卻又睡不太著,剛剛明明還忙得要死不活的,一瞬間放鬆之後剛剛的事情都好像是作夢一樣。

 

  『她是對我來說,非常重要的人。』

  忘不了結衣那一天用著溫柔的笑容說的這一句話,當下心臟被狠狠的用刀子捅了一刀的感覺還餘悸猶存,那種恐怖有如被狠狠拋下的感覺,所以,我這樣子有如被拋棄的心情就跟你十年前經歷過的一樣嗎?

  結衣。

 

  「啊!」生氣的怒吼了一下。

  明明自己早該知道經過了十年,這一段時間裡頭一定會有一個溫柔體貼的人出現然後佔據結衣的心,也搞不懂自己哪來的自信敢認為結衣會始終把她的關心放在自己身上。

  明明自己就是先傷害她的那一個人。

  就連自己說要放手一搏,卻連勇氣都拿不出來。

  真沒用。

 

  "叮咚~"

  「是誰啊?」雖然心不甘情不願的還是乖乖的去打開了門。

  「你好。」

  「我記得你是…叫作利緒對吧?」京子想起一貫沉默寡言、站在神曜後方的那個人。

  「是的,歲納小姐。」

  「有什麼事情嗎?」

  「不好意思,歲納小姐,你剛忙完工作一定很需要休息,但是總經理要我問你,你想知道船見結衣真正的心情嗎?」

 

  緊接而來的不是一開始認為的那個回答,反倒是安靜的沉默。

  面對京子那沒有回答的沉默,利緒放鬆了一直緊繃著的肩膀。

 

  「歲納小姐,也怕受傷嗎?」

  「…沒有人不害怕受傷的吧……」

  「是呢,的確沒有人不怕受傷,但是有些人寧願受傷也只為了賭一個會令自己更快樂的未來,不是嗎?」

  --是啊…曾經的我不就是這樣子嗎?把自己的未來都砸下去只為了找到船見結衣,但是現在她卻在自己預料中早出現,自己就亂了腳步,甚至不敢再往前,我怎麼會變得這麼沒用呢?

  「歲納小姐妳作品中的人物總是笑著面對各種困難,你也曾經說過只要笑著就可以對自己更有信心,可是你現在的表情非常難看呢。」

  「非常直接呢…你說的沒錯,我現在這樣子真的很沒用、很難看,難看到我自己都受不了了,所以我要笑著跟結衣對決!就算她真的已經有別的喜歡的人了,我只要搶過來就好了啊!所以、我要知道,船見結衣的心情。」

  利緒從京子的眼中終於看到神曜說著那種像是下定決心般的眼神。

 

  「那請歲納小姐把你的電腦借我一下。」

 

 ╳×

 

  京子坐在電腦椅上,抱著自己膝蓋認真的盯著電腦螢幕看著,利緒說完成了總經裡給的任務所以先離開了,整間房間只剩下京子一個人。

  電腦裡頭目前播放的節目是頗有人氣的『每週大明星』,每個星期都由坪田咲生和上久里子兩個主持人一起主持的節目,在年輕族群裡頭是非常受歡迎的現場直播節目。

  今天的來賓就是始終不露面的神祕網路歌手,最近發了新專輯的YK,秉持著不露面的主旨,YK以自己主打歌PV裡頭面具人的打扮上了節目,也由於京子猶豫不決的時候節目已經播放了約十五分鐘了。

 

  『好的~現在我們的節目終於來到高潮中的高潮了!』

  『沒錯,現在我們就要開始請我們今天的大來賓YK解決觀眾朋友們投信來的各種戀情煩惱!』

  『說解決太誇張了,只是說明一下我的想法而已。』

  『太謙虛了!太謙虛了!要多像我們咲生前輩一樣不要臉才可以!』

  『你才不要臉呢!』咲生伸手用手刀的方式敲在里子的頭上,『別理這傢伙了,我們現在就來開始!』

 

  『那麼第一封信是來自奈可,感謝你的來信。』

  『謝謝。』

  『坪田小姐、上久小姐還有YK你們好~』

  『你好。』

  『其實我是一個從來沒有跟女孩子交往過的男生,周遭的朋友們很多都有過女朋友或是現在有女朋友,常常被揶揄的我覺得很不是滋味,沒有過戀愛經驗是不是真的很糟糕?我是不是有點不太正常?』

  『沒有戀愛過的少年呢~』

  『那麼YK你覺得呢?』

  『嗯,我覺得很好,戀愛並不像是打遊戲一樣,只要累積經驗就會升級,有些人會選擇跟很多女性交往後找到一個對的人,也有的人選擇在感覺對的時候找到一個好的人,戀情本來就需要緣分跟時機,而且就算有過交往經驗也不一定有戀愛過。』

  『這話怎麼說呢?』

  『我所認為的戀愛是學會為別人犧牲而感到快樂、學會為對方變成更好的人,懂得如何去愛一個人,很多人都學會被人所愛卻沒有學會怎麼愛別人,這樣的交往我覺得要稱上戀情還太遠了,有的時候甚至連單戀也可以稱為一個完整的戀情。』

  『感覺非常的有深度呢!』

  『是里子你太笨了。』

  『才不是呢!』

  面對兩個主持的人YK輕笑了一下。

  『最後我想說的是,這個世界非常的大、未來也很遼闊,但是總有一天會出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你也真心愛她的人,我是這麼相信的。』

  『講的太好了!』咲生激動的鼓掌著。

  『請接受我的愛!』雖然隔著一張桌子,但是YK還是大大的退後了一下。

  『你克制點啦!別對來賓性騷擾!』咲生使出在整個節目裡頭不知道用了多少次的手刀。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久違更新十年之間(還敢講?!!)嘛!過了這麼久,這篇也快要進入尾聲了(要不是你拖稿早就完結了吧!)大家來猜猜結局之類的?

  不講廢話了,來講正事,這篇算是轉折嗎?呃,反正就是…進入劇情?太難說明了,放棄這個話題,這邊是採取生放送廣播節目,本來是打算弄個現場活動,但是實在太費功了(只寫作內容)加上最近有點女聲優們生放送中毒所以就採取這種方式了,其實還蠻方便的,至於主持人的名字坪田咲生和上久里子,大家有發現嗎?就是YRYR聲優們的名字分年級的組合,坪田咲生(大坪由佳 津田美波 藤田咲 豐崎愛生)上久里子(三上枝織 大久保瑠美 加藤英美里 三森鈴子),這樣有猜中嗎~?(好吧,我承認我偷懶不想要去想名字)至於發後續的時候大家也可以注意一下來賓的名字www

  那個有些東西就留到下集在講,我就先講講這集的東西,對,沒有人不怕受傷,就算是再堅強的人再抖M的人也一樣,對內心的傷不會這麼勇敢(不過也許真的有異類)所以才會需要勇氣,但是往往很難得到,有時候有勇是種無謀,但是他卻是最難得的東西,有勇氣的人是很珍貴的,能給予人勇氣的人更珍貴,大家要好好愛護能給你支柱的人哦,母親節快到的,不管是媽媽或是爸爸記得到要說一聲謝謝哦!

  好的,那麼有些就聊到下集!(剛講過了啦!,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