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2.jpg  

 

 

 ╳十年後,船見結衣、熊木神曜×

 

  「哦~這不是小京嗎?」神曜跟著香川一起走進店裡頭時,就順手勒住結衣的脖子讓她有些痛苦的掙扎著。

  「是的,我是來說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來學習的事情。」京子想起自己最初的目的。

  「好的,那我知道了,工作忙完後要來哦!」香川完全沒有多問些什麼就同意了,畢竟每個人都得為自己的生活努力工作。

  「好的,那我先告辭了。」

  「對了,小京~」就在京子的手握著玻璃門的門把時,叫住了京子,「下次再一起約會哦~」

  「可以哦~」京子用著燦爛的笑容說著。

  就如同神曜想要的結果一樣,結衣那變得有些沉重的表情果然讓人痛快多了。

  「可以放開我了吧?」就在京子離開後,結衣邊扯著神曜的手邊說著。

  「很不開心呢~小結~」

  「不要那樣叫我!」

  神曜一把拉住結衣的衣領,「不甘心嗎?誰叫你不敢行動呢?」

  「有人說你根本就是黑心的大叔嗎?」

  「怎麼會有呢,我可是很和善的。」

  「少騙人了。」

  「不鬧了。」神曜鬆開手,「接下來你打算怎麼做?」

  「……我不知道。」

  突然間神曜的臉頰上出現一個大大的井字號,她伸手抓住結衣的衣領拖出門外。

  「等--」

  「京子這傢伙借我一下。」

  「別玩的太晚哦~」

  「正確來說不是該回這一句話的吧!」結衣吐槽完後來不及反應就被拖進黑色的轎車裡頭。

 

 ╳×

 

  神曜用力的把結衣往前扔了出去,結衣認命的想著等等一定又會弄得全身溼答答的,就當結衣剛想完就立刻掉進水中,濺起大大的水花。

  「噗哈!神曜姐!別老是把我丟進你的私人游泳池啦!」結衣在溫熱的溫水游泳池中溼答答的樣子顯得非常的狼狽。

  「執迷不悟的小鬼就是應該要丟進水裡讓你的腦袋清醒一點。」神曜蹲在泳池邊看著在游泳池裡頭掙扎的人。

  無視著神曜說的話,結衣艱難的舉起自己的手,浸水後的衣服重得讓舉手的動作都變得很艱辛,結衣放棄把濕掉的頭髮往後梳,往前向著神曜的地方走了過去。

  神曜不明白的看著結衣往自己的方向行進著,就當想要開口尋問時自己的西裝外套已經被抓住且用力的往水裡的方向啦。

  「等、哇!」

  第二聲"撲通",大大的水花又再一次濺起。

  「你這個可惡的小鬼!」

  「彼此彼此。」

  神曜認命的把濕掉的西裝外套丟上岸,反正是自家的游泳池就算穿著衣服游泳也沒關係,就算全裸游泳也是可以的。

  「請你不要想脫掉所有的衣服。」

  「…才不會。」

  「那就好。」

 

  結衣開始放鬆力氣,反正都已經被丟進游泳池裡頭了,衣服也濕到一點乾的地方都沒有了,既然都已經這麼慘了何不悠閒的游個泳呢?

  「謝謝你。」

  「……你喜歡被丟進水裡面嗎?」

  「並不是。」結衣深深的吸了口氣,轉換心情的浮在水面,「只是沒有你們幫忙,我現在就不會在這裡了。」

  「這句話,你應該對京子說。」

  「當然已經講過了。」

  結衣一說完就轉身潛進水裡頭,這不是第一次被丟進這個游泳池,早在約十年之前,第一次認識神曜的時候,她那個用著那不可一世的態度一樣把自己拖進黑色高級轎車裡頭,用著完全不怕被罰單轟炸的速度到達這個地方,不知道哪來的蠻力硬是把自己丟進水裡頭。

 

 ╳十年前,船見結衣、熊木神曜×

 

  『煩死了,臭小鬼,心臟都還沒停呢,那是什麼要死不活的表情啊?給我把腦袋浸在水裡頭清醒一下!』神曜用這一句話代替了『初次見面。』

  --有多久,沒有被教訓了?

  結衣在感受到被扔進游泳池裡頭之後在腦袋閃過這一個問題。

  像是逃避似的逃到了隔壁鎮的高中就讀,堅決的不再與其他人連絡,捨棄了從前的一切,但是每當考試的時候都會想起那張自己留了滿滿空白的考卷。

  不敢再受一次傷所以總是躲避人群,不關心別人,也不被關心,享受得到一個人該有的自由,卻也只是充滿著孤獨和寂寞。

  第一次真的感覺到解脫是遇見了香川姐被拖去打工,第二次得到了解脫是被神曜姐扔進了游泳池。

  然後第一次灑脫的在水中,大哭了。

 

 ╳十年後,船見結衣、熊木神曜×

  

  「你根本就不需要道謝。」

  「但是--」

  結衣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神曜用水潑得臉上都濕透了。

  「你不需要道謝,十年前,我剛正式接下家裡的公司,開會、公文、出差弄得我心力交瘁到甚至忙到沒有辦法去找京子,所以那時候聽說京子找到一個工讀生,所以我才擠出時間去看一下,沒想到你是那副死樣子。」

  「……」結衣無法反駁的沉默著。

  「你那個樣子就跟以前的京子一樣,所以我也沒辦法視而不見,還好被我丟進水裡頭的效果還不錯。」

  「要是我不會游泳,我就會死在裡頭了。」

  「事實證明你會游泳不是嗎?」

  --不行啊,這種類型的人都很難說明什麼是常識。

  「不論是好還是壞,都是由你自己來決定的,你現在會這樣子,也是你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是的。」

  神耀又再一次用水潑向結衣,結衣生氣的也回潑著,明明就是兩個大人卻像是小孩子般的在游泳池裡頭嬉鬧著。

  「結衣,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情,這樣就足夠了。」

  「我知道了。」

  「那麼,上次說的那件事情,考慮的如何?」

  結衣輕輕的揚起笑容,「嗯,我已經決定好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別吐槽為何神曜有力氣把結衣丟進水裡或是為何要丟進水裡,也別吐槽結衣手舉不起來卻能把神曜拖進水裡(其實是我想吐槽),畢竟後續稍微放置的一陣子,其實後面一直有寫,但是怕後面寫不順得改了前面所以一直沒有發前面的內容,所以說到吐槽的話,也得吐槽以前的我啊,哈,但是因為不想改了就這樣直接上吧!等到哪天能再出本後在來改吧!(雖然機率很小,編輯小精靈辭職了我也沒辦法)。

  但是其實我很喜歡丟進水裡這個設定,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在水中想事情,在水裡頭幾乎聽不見什麼聲音,總而言之我很喜歡在水裡頭想故事,下雨的時候也是很喜歡淋雨(雖然不太好),所以這個設定完全就是私心啦wwwwwwwwwww有看過我以前那篇律梓長文『深深嘆息』的話就會知道為什麼我老是把律丟在海裡了wwwww

  所以神曜把結衣丟進水裡,純粹是認為結衣在水裡頭可以好好想事情,甚至連哭這一件事情在水中也會變得看不出來,完全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而至於放聲大哭這一件事情應該是連神曜自己都沒有設想到的,本來是想要讓結衣毫無芥蒂,但是結衣卻在一陣子的失落中得到了兩個一點關連都沒有的陌生人的幫助,覺得解脫的原因在於她們並不知道歲納京子、也不知道自己對京子的感情,她們的關心就是百分之百的關心,並沒有帶著看待失戀的人的同情心,之類的。

  這篇大概就是在講這樣子吧?(喂!作者!)嗯…那我該好好來去寫後續了,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