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92617.jpg  

 

  京子呆呆的看了一下神曜,「這樣啊。」

  「哦~」神曜對京子的反應有點驚訝,不過覺得有趣的成分佔得更多。

  「神曜跟結衣很像,應該說你根本是超壞心版的結衣,不知道是不是同性相斥的關係,其實結衣不怎麼擅長對付你們這種特質的人,雖然那是十年前的事情了。」

  「呵呵~你果然很有趣,的確,我跟結衣的關係只能稱得上朋友跟同事的關係,我確實只是想捉弄你一下。」

  「啊,壞透了,是說同事…你是那間樂器行的員工嗎?」

  「不,我是贊助人。」

  「那、你也認識香川小姐了?!」

  「京子嗎?當然認識,不過你們兩個名字一樣這樣很難叫耶,我乾脆叫你小京好了。」

  「綽號的話請隨意,所以你也認識她們快十年了嗎?!」

  「結衣那小鬼的話的確差不多,不過我跟京子認識的比較久。」

  「那麼!結衣她是不是喜歡香川小姐?!」

  「她、敢?」

  神曜的笑容突然增加了好多黑色的氣息,京子好像看見她背後有惡鬼出現了,還拿了把菜刀似的。

  「那個…神曜?」

  「在意的話怎麼不親自問她本人呢?」

  「那個、這就……」

  「小京,你看起來就是勇往直前的類型,扭扭捏捏的感覺不像是你會做的事情呢。」

  儘管才剛剛認識沒幾個鐘頭,京子就像是被神曜看穿了一樣。

  「沒有人可以猜測別人的內心,想知道的事情不問出口永遠不會知道。」

  就在京子靜靜的坐在原地想著神曜的每句話、每個字,探討其中的道理還有自己應該活得更像自己一點,就如同神曜說的,扭扭捏捏的行為不像自己會做的事情。

  就在京子細細的品嘗神曜的話的時候,神曜正喃喃自語的說著『現在的年輕人真是沒種』之類的話。

 

  「看你這麼煩惱,我就再告訴你一件事情吧~」

  「嗯?」

  「你應該早就發現了吧,網路當紅歌手YK的真實身分。」

  「…嗯。」

  「那你也一定知道她這次專輯的主打歌的歌詞吧。」

  「我知道啊。」

  「她那首歌,是為你而寫的。」

 

 ╳×

 

 

  京子揮手對著開車送她回去的神曜道別,也對著開車的利緒說再見,手機已經留有神曜的電話,應該隨時能向她打聽結衣的事情,這十年間裡頭到底有多少自己沒見過的結衣,應該多多少少能知道一些吧。

  「明天又差不多該弄稿子的東西了。」

  京子對著遠一些的天空看著,手中緊握著結衣的口琴。

 

  『她那首歌,是為你而寫。』

  那首歌的歌詞已經完整的好好的記在自己的腦袋裡面了,那首只希望對方好好過著、幸福快樂的活著就是你想對我說的話嗎?

  你到底有多傻呢?結衣。

 

  京子雖然有用自己聰明的腦袋猜想過也許結衣喜歡著自己,但是沒有被證實過也不敢確定,也想過或許結衣只是不想再見到自己,已經討厭自己了,只是正確的答案從來就沒有得到過,要問本人又太困難,沒有勇氣。

  這一次才真真切切的知道,結衣十年前的離開,是因為傷心,所以才不願意待在自己的身邊。

 

  那…現在呢?你現在到底是像以前一樣愛著我呢?還是像歌詞裡頭寫的一樣,把苦澀的記憶都給忘記了呢?

  也許我真的該努力一點、再像以前那樣有勇無謀,才能好好的抓住你。

 

 ╳×

 

  由於最近得處理工作上的事情,京子正打算先去無名店向香川說明一下,雖然不知道她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是漫畫家的事情就是了。

  「喲!」京子一走進門口,難得看見在櫃檯的那一個自己的青梅竹馬,今天反而是店長不在。

  「京子?啊!你這傢伙把我的口琴拿走了!」

  「我才沒有拿走,是香川小姐給我的。」

  「那還不是一樣。」結衣扶著自己的額頭無奈的說著。

  「香川小姐說沒關係的。」

  「真是的……叫京子的都這麼隨性嗎?」

  「叫京子都是聰明的!」京子交叉著手臂一臉驕傲的說著。

  「是是是。」

 

  結衣一直盯著手上的樂譜的目光注意到京子一直盯著自己的視線。

  「…怎麼了嗎?」還是忍不住開口了。

  「吶,結衣。」

  「嗯?」

  「…香川小姐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人呢?」

  「她是--」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劇情終於進入白熱化了!(絕對是唬爛的。)好了,不瞎說了,不過終於有一點一點的拉回來了,應該有。

  十年之間的那首歌,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在文裡不過我已經寫好了,改了好幾遍呢,劇情的事就不多說了,免得破梗。

  對了對了,關於新刊本子的事情,因為作業出問題的關係所以改了尺寸跟價格,所以訂單要重填哦,還沒有重填的同胞和要買還沒填的同仁,要快一點哦,二月九號是截止日~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