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4  

 

 ╳十年之後,歲納京子×

 

  「果然完全看不懂……」京子一臉糾結的看著手上的基本樂譜。

  「剛開始都是這樣的,那先試試看口琴好了,很方便也可以隨身攜帶。」香川拿過一隻口琴地給了京子。

  「謝謝,那麼價格──」

  「不用錢哦。」

  「欸?!但是我連學費都沒有給……」

  「真的不用,因為是認識的所以不需要學費,還有這個口琴是結衣的所以也不用錢。」

  「結衣…的?」

  「嗯。」

  ──到底是敵人還是盟友?!

  京子看著香川臉上燦爛的笑容,陷入了混亂之中。

  「非常謝謝你。」就算是敵人也得好好感謝別人的幫助,這麼一點道理京子也是懂得。

  「不客氣。」

  「那麼,我先告辭了。」

  「路上小心哦~」

 

  今天也沒有看見結衣呢,她不是員工嗎?

  跟香川道別完之後,京子想著剛剛的問題而分神的推開玻璃門,由於漫不經心的關係撞上了迎面而來的人。

  「對不起。」還沒來得及先看清楚人影就先說了道歉,道歉完之後才抬頭看著眼前的人,一瞬間就看傻了眼。

  那一身黑色的政裝搭配著黑色直長的頭髮,俊俏的臉龐和祖母綠的雙眸深深的吸引著別人的目光,但是吸引著京子視線的原因是因為她四周的氛圍就像是結衣,面無表情的樣子也非常相像。

  「沒事,我很好。」神曜看著撞上來的京子,她目光的金髮和藍色的雙瞳一瞬間抓住了她的視線。

  ──說不定很適合來當我們公司的藝人呢。

  「你叫做什麼名字?」

  「欸…我叫歲納京子。」

  「京子…歲納京子……這名字好像在哪看過…?」

  正當神曜轉著那對自己的事情以外沒有什麼用的記憶力,一直在後頭沒有人注意到的利緒上前在她的耳邊輕聲的說了幾句話。

  「啊,你是那個京子啊!」

  「什、哪個?!」

  「結衣那小鬼對吧,好像是青梅竹馬然後目前是漫畫家那一個。」

  「那個…應該就是在說我了。」京子對目前的情況有些混亂。

  「你等會有空嗎?跟我約會吧。」

  「什、什麼?!」

 

 ╳×

 

  京子有些不明白的坐在咖啡廳裡頭,雖然不是沒有在咖啡廳裡喝過咖啡,但是很明顯現在待著的店不是什麼便宜的咖啡廳,雖然自己的收入還不錯但是也不會想要踏進這種很明顯不自在的地方。

  眼前的人隨意的拿起自己的咖啡喝了起來,被她帶來之後連名字都還沒有告訴自己到底是想要做些什麼呢?而且她甚至可以從自己的名字就知道自己的職業,一個不是什麼小角色。

  京子的腦中劇場開始想著如果對方突然拿出刀子自己要如何打破窗邊的落地窗然後像電影裡頭演的那樣滾出去然後開始逃跑。

 

  「忘了先告訴你,我叫做熊木神曜。」

  「啊…你好,請問熊木小姐找我有什麼事嗎?」

  「叫我神曜就好了。」

  「神曜……」京子轉了轉腦袋,「要加小姐嗎?看起來你的輩分應該比我大。」

  「你說的沒錯,但是不需要加小姐,這樣感覺比較親近不是嗎?」

  「的確是這樣子。」京子交叉的手臂點著頭。

  突然間眼前的神曜笑了起來,就好像是看到了什麼有趣的東西似的。

  「你真的跟那小鬼說的一樣,是個有趣的人呢。」

  「小鬼…說的是結衣吧。」京子記得剛剛撞到神曜後的對話,也許就因為她說了結衣的名字所以自己才會答應跟她喝咖啡吧。

  「如果我們之間沒有搞錯的話,我們說的就是船見結衣。」神曜用手撐住自己的頭,「你的青梅竹馬。」

  「你跟結衣是什麼關係?」

  「想知道嗎?」神曜的臉上露出淡淡的壞笑,「很刺激的哦~」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久違更新十年之間,這篇雖然藏著我一直想要說的事情但是還真的有點難打呢,不過最近真拼命的想要寫完這篇好給個交代(膠帶?)

  這篇是京子跟神曜的場合,究竟這兩個人會爆出什麼火花呢?神曜跟結衣之間又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呢?下下下下下下下下回揭曉(太久了吧?!

  好的,至於我寫著一整篇的十年之間到底想要跟大家說些什麼呢,可以猜猜看哦~猜對沒獎品,猜錯就跳太平洋(為何?!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了!

  忘了說,一樣的廣告http://blog.yam.com/namoris/article/71869645,小精靈跟我說要打一下廣告,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