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01.jpg  

 

 

 ╳十年後,船見結衣、香川京子×

 

  結衣一走進店面就聽見自家店長正坐在鋼琴前悠悠的彈著琴,彈的曲子是那一首自己唱過好幾遍的歌曲。

  YK首張專輯主打歌曲。

 

  「怎麼突然彈起這首曲子?」

  「突然嗎?其實一點也不突然唷。」

  「那是…什麼意思?」

  香川轉頭對結衣笑了笑。

 

  「就算經過時間的流逝,緊緊繫在一起的命運也不會有所分離。」

  結衣不語的看著香川。

  「你的公主,在十年後回頭來找她的騎士了呢。」

  結衣緩緩的張大的眼睛,一臉呆滯的看著香川,對方只是回給她一個燦爛的笑容。

  「為什麼你會……」

  「你的公主殿下帶著你的樂譜來找我哦。」

  「我的樂譜…?啊!上次神曜姐的傑作!」

 

 ╳×

 

  結衣想起那天,在錄完音後坐在公司裡盯著自己手上的信封袋看著,上頭並沒有寫上任何的地址或是姓名,但是另一隻手上拿著另一個張紙,上頭寫著歲納京子和她的地址。

 

  「真是。」

  突然間,信封袋和地址一把被奪走,結衣立刻拉回思緒的看著那個搶走東西的人。

  「神曜姐…?」

  熊木神曜,結衣隸屬於的經紀公司總經理,外國知名大學畢業,黑色長髮的美女但是行為非常大剌剌一點也不優雅,其實整間經紀公司都是她家的企業,但是在她接手下,公司人氣直搖而上。

  「每次看到你這樣都會讓我想起以前的事情,超火大的。」

  「別把那種事怪在我身上啦。」

  「只有樂譜啊?」神曜翻了一下信封袋裡面的內容物。

  「那個──」

  「利緒!」

  結衣還沒有把話說完,突然間神曜大聲的叫著一個名字,有一個穿著黑色西裝的女人在瞬間出現,畢恭畢敬的站在神曜的後方。

  「把地址寫上然後寄出去。」

  「是。」

  「欸──!!!」

  在結衣都還來不及有抱怨的餘地,神曜的秘書兼執事的利緒已經消失在兩個人眼前了。

  立刻說,立刻做,這種行為總會讓結衣想起那一個人,歲納京子,而且自己從來無法阻止這種人的爆走行為。

  結衣沮喪的靠在椅子上,但是想想上頭並沒有寫上自己的地址,而且京子也看不懂樂譜所以應該無大礙。

 

  「一直等待根本不會有所改變。」

  「或許她現在過得很好,根本已經忘記我了。」

  「那是你覺得的,小鬼。」神曜伸手把結衣的頭髮揉亂,「如果她過得很好,那才不怕被你打亂呢,自己沒膽子去找她就直接講。」

  「……」

  默認,是因為自己沒有勇氣所以才不敢去找她,就算過了十年也一樣。

 

  「我剛剛做的,會不會製造出你們見面的機會都還只是未知數,但是……」

  「嗯?」

  「十年前的後悔,十年後不要再犯了。」仰著嘴角的轉身走掉。

  「後悔嗎……」

 

  結衣看著窗外,外頭的天空,顏色比平常看起來還要再淡一點的藍。

 

 ╳×

 

  「我本來還以為只是剛好跟我叫同個名字呢,那孩子,結果真的是你的京子啊!」

  「她不是我的……」

  「嘛~她到已經追到這裡了,你還不知道為什麼嗎?」

  「……」

  「沉默不是好方法哦~」

 

  香川的手又放在琴鍵上頭,輕輕的彈起跟剛剛完全不一樣的曲子,那首曲子是在結衣腦袋中最熟悉的曲子。

  「這首歌不就是在說明你這十年間的心情嗎?」

  「…嗯……」

  「再放手的話,可是不會有好結果的哦。」

  「…我知道了。」

  「真是好孩子呢。」

  香川看著結衣時的眼神,總會有一絲說不出的情感存在。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看來十年之間也差不多要結束的感覺呢,希望只是我的錯覺。

  最近沒有催稿小精靈幫忙催稿讓我都有點在偷懶了,真是糟糕,但是一直被催又有種討厭的感覺,人類真是複雜的生物呢。

  是說這一篇貌似沒有甚麼好說的,就只是藏了一堆梗就是了,那麼,沒話好說!只好下次再見啦!

  最近天氣變冷的,大家要好好保暖哦,小心別感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