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y04m11d_014804831.png  

 

 

 

 

  那熟悉不已的聲音終於讓那從剛剛就一直抱持著絕望的新娘臉上閃過一絲希望。

  「にこ……」

  那嬌小的身影就站在大門的前面,強烈的陽光也一起照了進來,除了にこ之外還有其它的影子,等到光線不那麼刺眼的時候才能清楚的看見大家的臉上都戴著面具,除了にこ以外。

  火紅色的雙眼充滿著怒火,にこ手中那把短劍的刀身反射著陽光的光線,緊緊握著之後就往台上的方向衝了過去。

  旁邊的護衛隊都衝了過來,他們手中的長劍在空中不斷揮舞著,にこ輕巧的閃著,但是還是多少在身上製造了些傷痕。

 

  「海未!ことり拜託你幫にこ好嗎?!」ことり一直有注意到海未緊緊抓著劍柄,還有那跟著にこ一起出現的面具團怎麼看都是希她們。

  「我、……」身為伯爵女兒的護衛,身分的關係讓海未沒有辦法恣意的行動。

  ことり沒有等海未講完,就往那混亂的人群衝了過去,正當有一把劍不小心快要襲擊到ことり的時候,鏘的一聲,海未的劍擋住那到攻擊,海未緊緊的摟住ことり的腰。

  「ことり、你--」

  「只要ことり自己出來海未就不得不保護ことり了對吧!」

  「你、我知道了,你站在我背後。」

 

  にこ的短劍擋住了不知道有幾刀差點讓自己喪命的攻勢,雖然大家都來幫忙了但是還是離舞台好遠,等到了海未出來幫忙的時後終於有離舞台近了些。

  鏘!海未措手不及的慌張的擋住那一道攻勢,她很清楚在西木野家中的護衛只有一個人可以讓自己感覺到沒有勝算。

 

  「可以的話我可真不想要在這種時候跟你決勝負呢,海未。」

  「繪里……」

  海未感覺得到劍在顫抖著,是因為對持著所以顫抖還是自己正在緊張?或是繪里自己正在掙扎吧。

  被西木野家收養,曾經說過效忠西木野家以報答他們的恩情,但是卻只能再看著從小就保護的真姬被迫接受自己不喜歡的人,那種糾結並不是只單單身為ことり護衛只需要保護好一個人的自己就能理解的。

  海未揮開那從剛剛就交錯在一起的長劍,往前用力的砍下,又被繪里給擋住。

  「我已經接受了主人的命令,所以我會認真的對付你的。」

  「如果不是這個場景的話就好了呢…但是,我接受你的挑戰!」甩開那砍向自己的劍,繪里張開手要發動攻勢的時候有一個紫色的身影闖進了兩個人的對決當中,她緊緊的抱著繪里,左手抓住繪里的右手腕。

 

  「希…?」

  繪里當然知道她是誰,其實早該在凜介紹之前她就已經認識了鎮上有名的占卜師了。

  「ウチ拜託你…えりち……」

  希的力氣根本就沒有辦法壓制住繪里,但是繪里卻一點也不反抗的被希緊抱著。

  「實現にこ親跟真姬的願望好嗎?」希的聲音從繪里的肩窩傳了出來,「只要現在就好了。」

  繪里有感覺到那自己背上繡著西木野家徽的衣服被緊緊的抓住,也有聽見那不知道為什麼會出現的哭泣聲。

  希的聲音繼續說著話,繪里只是動都不動的站著,然後手中的劍鬆開掉落在地上。

 

  海未還不知道為什麼繪里不掙脫希的擁抱,但是腦中想著繪里已經被壓制住,自己就該去幫住にこ往舞台的方向前進。

  正當她轉頭看著現在的情勢時,看見就快要到達無人阻擋的地方前にこ的帽子被揮到而鬆脫,那一頭燦爛的黑色秀髮就散落下來,四周的驚訝聲大大的響起,因為にこ那長髮被某個護衛給緊緊抓住了,不能往前的にこ臉上露出了疼動的表情。

  「真的是…煩死了!」にこ緊握的短劍往自己的後腦勺伸了過去,那閃著光芒的刀身在那被緊緊捆住的黑色長髮上摩擦、割斷。

  海未看著那一瞬間被削斷的黑髮,覺得好像多了雙翅膀。

 

  「真姬!」

  那貪生怕死的新郎早就不知道逃到哪裡去了,只有真姬一個人含淚的看著大家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緊緊的抱住にこ,不斷用那讓人覺得很好聽的聲音不斷叫著にこ的名字。

  「抱歉,にこ來晚了。」那已經傷痕累累的手擦著真姬的眼淚。

  真姬抿著嘴的搖搖頭,本來已經絕望到底了,看到那身影出現的時候誰還會糾結自己等了多久了呢?

  「好了我們趕快走--」

 

  砰。

 

  「にこ!」

  在一個浩大的響聲出現後,にこ的雙腳突然無力的放鬆,往真姬的方向倒了過去,真姬雖然急忙的稱住にこ的身體,但是還是免不了雙雙到在地上。

  「啊…果然還是不行嗎?」にこ的聲音虛弱帶點無奈,臉上滿是冷汗又顯得有點慘白。

  「に--」真姬注意到了,自己那本來雪白色的婚紗上頭多了好幾朵大小不一的紅花。

  鮮血。

  「に、にこ--」

  「不要哭嘛。」にこ的手無力的抹掉真姬流下來的淚痕,「紫羅蘭色的眼睛根本就不適合眼淚呢,真姬,不要哭了……」

  多少有學過一點醫術的真姬知道,那一道槍聲擊中にこ的腹部,那個地方是最後會因為失血過多而沒命的部位。

 

  『えりち…完成にこ最後的遺願吧……』希當初在にこ抽出來的塔羅牌中得知了這個惡耗,也許命運會被改變,但是在聽見那一道槍聲後希望就破滅了。

 

  「我不要、にこ!にこ!」

  「噓……」にこ用了自己目前最大的力氣抓住真姬的衣服,輕輕的碰著她的嘴唇,像當初第一次吻她那樣的親吻,「にこ有點累了……」

 

  「對不起…真姬……」

 

  在嚐到那帶著濃烈血腥鐵味的吻後,にこ就一點力氣都沒有的倒在自己的懷裡頭。

  似乎感覺到什麼東西崩塌了,真姬無神也無心的握住にこ一直用對抗的短劍。

 

  那少了點光芒的劍身吸引住所有人的目光,真姬沒有聽見自己的父親大吼的聲音、也沒有看見一群護衛衝了過來、沒有注意大家臉上那近乎絕望的表情,劍尖仔細的對準著自己那還在微弱跳動的心臟。

  「にこ…等我……」

 

 ╳×

 

  「這東西是誰寫的啊?!」

  「Lily white。」

  「主要是由海未ちゃん執筆,ウチ跟凜ちゃん一起幫忙想劇情。」

  「為什麼にこ要死掉啊?!」

  「這是淒美的愛情故事啊。」

  「為什麼是我跟にこちゃん啊?!」

  「上次情人節巧克力的事件受到好評啊。」

  「根本意義不明!莫名其妙!」

  「本來是想要用廣播劇來呈現劇情的,不過因為人數太多了只好作罷。」

  「早就該廢掉了!!!」

  「不過實在太可惜了,所以已經請かよちん放在ミューズ的部落格上了。」

 

  「「什麼?!!」」

 

  真姬跟にこ在對著大家抱怨的時候,並沒有發現坐在電腦前看著這個沒有被採用的劇本而突然意識到自己根本沒有講過一句話的穗乃果正在默默的吃著麵包。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先容我吐槽一下那一概覺得我根本是大壞蛋的回覆www是說我也有覺得大家妄想過度www真的沒有那麼複雜的wwwwww

  是的,我惡趣味很嚴重,這一點很多人都知道,但是我要說,我打從一開始就決定是由妮可說那一句話了,然後之後再掛掉,結果大家一概覺得那是繪里啊www喂www你們記得穗乃果也一句話都沒說嘛www?!寫的時候我一直在想要讓穗乃果講一話,但是根本就插不上嘴啊www想想還是放棄了讓穗乃果說話。

  繪里的戲份一直都是固定在跟海未對決那邊,因為我覺得這樣子超帥的!(私心啊?!)糾結又不得不對抗的繪里,在聽見希說著妮可的命運後也忍不住讓見從手中脫落,這樣帥帥的!!!(不要自己講!)海未也好帥,小鳥為了真姬衝入戰局也很帥,大家都很帥,最帥果然還是矢澤前輩!(這裡有人私心很嚴重啊!

  結局是劇本,也是一開始就訂好的,想想我好像不太適合寫打鬥畫面,有些可以更細的細節都被我略過了,順帶一提來幫妮可的面具軍團當然是繆斯成員去掉繪里真姬小鳥海未,其實穗乃果真的一直都在,不要忘記她哦。

  好了,那麼廢話到這裡,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