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y04m11d_014804831.png  

 

 

 

 

 

  記得。

  那黑色長髮放下來的人在自己懷裡的感覺,臉頰接觸著那柔順的髮絲,鼻息間有一陣淡淡的香氣,收攏手臂、磨蹭,讓全身都融進那炙熱的體溫裡。

  要吻她就得離開這個溫暖,所以自己討厭這個時候,但是還是想要觸碰那對更加柔軟的唇瓣。

 

  掌心感覺得到脖子溫熱的體溫,指間可以清楚的感覺到脊椎的形狀。

  被你抬頭時的鮮紅瞳孔一望,心臟好像掉了一拍,這樣子有點危險啊。

  眉間、眼臉、鼻間、臉頰、耳垂、嘴唇,我要讓你記得我對你所有的吻。

 

  「真姬ちゃん……」好聽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輕輕抵著自己肩膀的雙手,很小很容易就被包裹在自己的手中,摸得到那手上的粗繭,心疼的淺吻著她的手掌,吻過後讓手指穿過指縫間,十指交握的時候能夠明顯的看出她那白皙的膚色。

  「にこちゃん……」另一隻手抬起她的頭,這一個角度,是吻她最好的位置。

  緊緊抓住自己背心的那一隻手,微微顫抖著。

  真可愛。

 

  因為個子小的關係,也許也有本來身材的因素,にこ的體重輕得過份,就算不用出太多力氣也可以輕鬆的抱起她。

  輕放在床舖上,那黑色的長髮散落著,光線反光,看起來像極了夜晚的大海。

 

  用來彈琴作曲的手指,捏住那綠色緞帶的尾端,一拉輕鬆的就鬆開。

  開襟衫從床邊滑落下去,敞開的襯衫能夠更清楚的看見那一大片令人羨幕的白肌。

  淺吻、深吻。

  在白色的畫布上頭點綴上紅色的痕跡。

 

  呼吸混亂。

 

  「にこちゃん……」

  「嗯…等、真姬--」

  即使是平常被衣服遮掩著的小巧胸脯,在直接觸碰上的時候也能夠感覺到那柔軟的觸感。

  聲音,傳入耳中,一個令人心跳加速美妙的聲音。

  腦中充斥著各種想要擁有她的方法,雖然每次都一樣,最後一定會選一個最溫柔的方式。

 

  很細,沒有多餘的贅肉,吻在那雙被自己扳開的腿上放肆的留下痕跡。

  不可以太過頭,有聽見にこ這樣說。

  不管。

 

  那在自己滑落了一半而暴露在空氣中的背肌被那帶有指甲的指尖壓迫,留下爪痕。

  不在乎。

  吻著,那不斷發出呻吟聲的嘴,舌尖交纏,交換唾液。

  手指被濕潤、炙熱給緊緊包覆著,隨便一個動作都可以讓她更加興奮,身上的顫抖沒有停過。

  「真姬、真姬ちゃん……」她的聲音,重複著,不斷重複著,我的名字。

  「にこちゃん……」我也像她一樣,只記得這個名字。

 

  躺在床舖上,摟著一絲不掛的にこ。

  我們都沉默的享受著此時的寧靜,把全身的感官都集中感受對方的體溫。

 

  就是明天了呢。にこ說著。

  是呢。沒有什麼意義的回話。

 

  明天就要離開了,到人生地不熟,一切都得重新開始的遠方,朝著自己的未來前進。

  看著被自己請求而穿上高中制服的にこ,當年她們一起為那小小的美夢打拼的回憶歷歷在目。

  好想就這樣子待在她的身邊,明明只在一起三年卻要分開四年。

 

  「不要太寂寞哦。」撥動一下黑色的瀏海。

  「にこ才不像真姬ちゃん呢,にこ會讓工作忙到忘記真姬ちゃん的。」倔強的說著,淚水卻在眼眶中打轉。

  「不准。」認真的語氣,「每天一定要想起我。」

  にこ的手扶上自己的紅髮,這種時候她的眼神總會有一種溺愛的感覺,有點像是在對待小孩子似的,但是並不討厭。

 

  不是環繞手指的金屬環狀物,只是一條沒有什麼特色的項鍊,以自己的眼光根本不會看上的樣式,但是是自己用短期打工所賺到的薪水買的,意義不一樣。

  「帶上後,就不可以拿下來。」

  沒有說話,但是眼淚掉下來了。

  摟進懷裡,哭過後就繼續享受最後一晚的幸福。

 

  我喜歡你。耳邊訴說。

  我也喜歡你。唇邊呢喃。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今天也是末夜,雖然還沒有晚上www

  這篇的內容就是高中畢業即將要去國外唸醫學系的真姬跟目前偶像工作剛起步的妮可在最後一天膩在一起的故事(???

  查了一下資料,好像不少國外都是四年制醫學系,也許沒算上實習課程之類的吧,其實我不是很瞭解……算了(喂

  試著寫出沒有激情內容的深夜向文,雖然現在是大白天就是了(……

  之前我也說過了,我的日更要在今天畫下句點了,我知道有很多人都說我很有良心(?)但是我的良心也要被其它事情啃掉了,因為如果在堅持下去我大概一點只能睡四小時吧,這樣想想對我這個老人家來說實在太痛苦了,所以我決定要緩緩文的更新,應該會專住在補坑上,然後偶爾發發短文這樣。

  日更四十天成就達成!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