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2.jpg  

 

 ╳十年後,船見結衣×

 

  那是一個維持了十年的習慣,十年間一直用著同樣的皮夾,那個皮夾裡頭有一個暗夾,裡頭有一張放了十年的照片。

  在這十年之間裡頭,從來沒有拿出來看過。

 

  只是因為害怕。

  怕在那個幾乎只為了活著而跳動的心臟又再一次激動起來,越是害怕越不敢拿出那張照片。

  那張已經有些泛黃的,歲納京子的照片。

  事實證明,沒有勇氣拿出來看的照片,就代表著這十年間從未忘記過她。

  就連一天,都很難不去想念她。

 

  然而,本來以為自己已經可以用平常心來看待以前的事情的時候,她出現了,一如往常的那頭漂亮、柔順的金髮變得有些長,那雙湛藍的瞳孔還是讓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不自覺的加快著那根本不太跳動的心臟,此時此刻我就了解到,要船見結衣遺忘歲納京子,是這個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

  永遠辦不到的事情。

 

  那天,把那張夾在皮夾暗袋裡頭的那張照片拿了出來,那是國中時期的歲納京子的照片,一臉燦爛的笑容、天真無邪的容貌、令人迷戀的神情。

  自己最初發現自己戀上她的時期,開心、難受、高興、苦澀,好多好多的情感都在當時感受到了,明明就很愛她卻還是選擇離開她,因為不認為自己真的可以安靜的在一旁看著她的笑容,那個不是自己給予的笑容。

  心,還是太痛了。

 

  把那張泛黃的照片貼在書櫃旁的牆壁上,這一次,要學會面對她了。

  在重逢的時候就知道,一切的一切都會到來的,不可以再逃避了。

  絕對不行。

 

  如果想讓大家都解脫的話,就不能再逃避了。

 

 ╳十年後,歲納京子×

 

  京子回到家之後,一直盯著自己家裡牆壁上的那幅畫,十年前的自己畫的那幅圖畫。

  整張圖幾乎都是淡粉紅色的,滿天遍地的櫻花花瓣在道路上飄揚著,在裡頭有一個小小的身影,那是身影就是結衣的背影。

  那天,沒有說了再見的最後一面,那不景象深深的烙印在自己心底,某天自己就像是發瘋似的跑去美術部借了裡頭的畫具畫了這幅圖,名為……

 

  ──摯愛。

 

  這幅畫就放在房間裡頭,最顯眼的地方,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十年三千六百五十天,每一天都得看一眼這幅畫才能安心,沒有理由的安心。

  等到最愛的人離去才發現的戀情,總會讓自己嘲笑自己好幾遍,學會愛這一件事情代價並不小。

  十年並不是個小數字,但是事實上過起來卻不是那麼的長。

  十年間的尋尋覓覓,總會在四周尋找你的身影,明明就知道命運不會這麼快就原諒自己曾經犯過的錯,那些傷了好多人的錯,卻還是奢望的想立刻找到你的身影。

  十年了,漫長卻又飛快的日子,我該做些什麼你才會回到我的身邊呢?

 

  吶,結衣,我啊,很愛很愛你,整整愛了十多年哦,雖然很久以前都沒有發現,但是現在我可以非常確定的告訴你,這一生當中,我只愛過你。

  只有真心的愛過你。

 

  你呢?在我不知道的十年間裡頭,你愛過誰?恨過誰?

  其實我最想要問你的是,你愛過我嗎?又或是你恨過我嗎?

  你…有忘記過我嗎?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第九集超短的,別在意!(燦爛笑)就是寫了一小段就想要放文,所以就放了。

  那麼這篇就是在說結衣跟京子在十年後的心情,後面還會繼續爆出各種有的沒的!請耐心等待!

  自從我們的世界完結之後,再來差不多就是這一篇了,但是我最近有想要挖新坑的衝動,所以要是看到我出新的連載文也不要在意哦!都很正常的!(雖然大家表示不快點填坑很煩躁

  那麼,廢話到這,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