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00.jpg  

 ╳十年後,歲納京子×

 

  從睡夢中迷迷糊糊的醒了過來,稍微梳洗了一下後打開電腦,最近因為趕稿的關係感覺與世隔絕的一陣子,不好好更新一下時事是不行的。

 

  「欸?網路人氣歌手推出最新專輯,各家唱片行銷售一空。」

 

  京子念著網頁上的內容,有點好奇的去點了YK的PV來聽,不聽還好,一聽臉都白了。

 

  「這、這是結、結衣的──」

 

  時間已經過了好約十年了,就算時間過了很久、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認不出來,但是自己絕對可以拍胸脯保證,這就是結衣的聲音。

 

  結衣就是…YK。

 

 ╳×

 

  京子急忙的跑到各個唱片行找著YK的CD,不過就如同網路報導的,很多唱片行都已經賣完了,最快也得等到明天才有可能拿到。

 

  不行啊……

 

  我想要,立刻得到有關你的一切情報。

 

  突然間,京子發覺從自己的視線範圍內走過去的某個人,不就是──

 

  「等、……」

 

  這次,我不要讓你離開我了。

 

 ╳十年後,杉浦綾乃×

 

  「千歲喜歡這個歌手嗎?」

 

  綾乃坐在咖啡廳裡頭與千歲面對面的喝著香濃的咖啡。

 

  「嗯,最近才喜歡上的,歌曲很好聽,聲音也很吸引我,尤其這個專輯的主打歌的PV讓我很喜歡。」

 

  綾乃看著千歲興奮的拿著專輯,就像是個第一次拿到娃娃般高興的小女孩。

 

  突然的有點不是滋味……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個歌手的聲音有點像那個人。」

 

  「那個人?」

 

  「就是,船見同學。」

 

 

 

  船見結衣,一個我永遠追不上的人。

 

  我知道他喜歡的人就是歲納京子,就在中學時我與歲納京子交往的期間,他只是默默的關注著京子,沒有多說一句話、沒有任何表示,但是我卻畏懼他的存在。

 

  他的身影,就像是一道巨大的牆。

 

  就在我看見他安慰著千歲時,我一度認為他們兩個有特別的關係,但是事實證明,船見結衣心裡只在乎歲納京子,儘管他最後選擇離開。

 

  在那時,我以為他玩弄了千歲的感情,很火大,卻根本沒有資格多說些什麼。

 

  我,什麼都不是。

 

  一個好朋友,能說些什麼呢?

 

  我只是,千歲的,朋友。

 

  或許,是我在害怕,我擔心著千歲會說出,其實是他自己在單戀船見同學。

 

  我不知道我在怕什麼,我明明又在跟歲納京子交往,卻還想要別人為我擔心嗎?

 

  我會成為,我最不屑的那種人嗎?

 

  還是,我其實……

 

 

 

  「很久沒見到船見同學了呢。」

 

  「是啊,從升上高中就沒見過了。」

 

  「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那……歲納同學呢?」

 

  綾乃聽著千歲的問題愣了一下,隨即淺淺一笑。

 

 ╳十年後,池田千歲×

 

  千歲驚訝的聽著綾乃的話。

 

  因為升上了三年級,單戀了歲納同學兩年的綾乃的告白被接受了,但是持續了一年的交往,卻只維持在牽過手的地步。

 

  兩個人似乎都沒有打算進展到下一步。

 

  而就在升上高中時,船見同學離開的這件事,在歲納同學心中似乎留下一條大大的傷痕。

 

  也在他和綾乃之間的感情重重的打下一道裂痕。

 

  不曾體會過戀愛的感覺?或許只是一直身處於那種狀態所以才從未察覺到吧!

 

  而我,一直在他們倆身邊的我,因為常常避免介入他們之間,總是刻意的迴避著,卻沒發現,他們之間的那名為交往的連結線已經斷掉了……

 

 

 

  「無可避免的,感情受到影響原因不只有歲納京子發覺自己對船見同學的感情,還有我……」

 

  「欸?」

 

  「因為我……」

 

 ╳十年後,歲納京子×

 

  京子看見很像結衣的人從眼前經過,他相信自己絕對不會認錯的。

 

  那頭黑紫色的短髮就算把一邊撥到後方、就算你臉上帶著墨鏡,我也絕對不可能會,認錯你的一切……

 

  「結衣!結衣!」

 

  眼前的人卻好像沒有聽見自己的呼喊,繼續的走著,也不知道為什麼的,今天路上人特別多,不斷擋住自己想前進的方向。

 

  【碰!】

 

  京子被一個人撞到跌倒,站起身來看之後,卻發現結衣已經不見了……

 

  絕望的站在一邊,沒聽見剛剛撞倒自己的人在一旁道歉著。

 

  「不…見了……」

 

  「這位小姐,你沒事吧?」

 

  有著一頭漂亮長長棕髮的女子,對著京子問著,但是卻沒有得到任何回應。

 

  京子突然掉下眼淚更讓那個女子開始慌張的起來。

 

  「沒、沒事吧?!受傷了嗎?!」

 

  他的激動似乎沒有引起京子的注意,無奈之下,他牽著京子的手走到不遠處的自己的店面。

 

  一家有著優雅風格的樂器行。

 

  當京子回神過來時,自己正捧著一杯溫熱的紅茶,然後自己的面前坐著一位美麗的女子。

 

  「你終於回神了嗎?」

 

  「欸?」

 

  「剛剛撞到你真不好意思。」

 

  「啊…不,沒關係……」

 

  雖然京子嘴上這麼說著,那個女子卻覺得京子的語調中藏著極大失望。

 

  「那個,你在找什麼東西嗎?」

 

  「欸?」

 

  「因為你剛剛說『不見了』。」

 

  「啊…那是──」

 

  【鈴~鈴~】

 

  店門口的鈴噹響了起來。

 

  「啊,結衣!」

 

  欸?!結衣?!

 

  「香川姐…下次自己去買茶葉啦……」

 

  突然,結衣注意到坐在椅子上的那個人,一個自己難以忘懷的那個人。

 

  歲納京子。

 

  瞪大了眼,愣愣的說:「京、京子……」

 

  「結──」

 

  「結衣你怎麼突然叫我的名字啊?還不加敬語,這樣沒禮貌哦~」

 

  京子疑惑的看著撞到自己的那個人說著,然後那個人注意到京子的眼神,才想起自己還沒有自我介紹。

 

  「啊,忘了自我介紹,你好!我是香川京子。」

 

  欸欸?!!香川京子?!!!!(注:香川京子的日文是かがわ きょうこkagawa kyouko)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啊哈哈~拖了這麼久才更新……大家一定等到不耐煩了吧……

  好的,這次的重點就在YK是結衣,Y代表著結衣,那K呢~?

  然後,日更的目前還在持續中,不知道哪天會停下來,呃…沒話講了!

  聽說明天要開新坑耶,大家期待嗎~

  那麼,下次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