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01.jpg  

 ╳十年後,船見結衣×

 

  結衣有點不自在的坐在椅子上,跟對面的京子互看著,想裝作沒事一樣但是眼神迴避的很刻意著,現在自己真的巴不得客人立刻走進來。

 

  但是看著京子,才發覺自己真的已經很久沒有見過他了,真的,約十年的時間真的會讓一個人變得相當成熟,突然覺得有點懷念,也會想起以前國中時那段日子的事情。

 

  結衣永遠都忘不掉那時候的事情。

 

 ╳十年前,船見結衣×

 

  那是結衣第一次感受到全身無力。

 

  正當京子有點臉紅的對著自己說著,他被綾乃告白,他決定試著跟他交往看看的當下,心臟突然有總消失的感覺。

 

  連悲傷都感覺不到。

 

  不記得當下自己說了什麼,好像笑著說太好了、又好像笑著說了恭喜,又好像笑著什麼都沒說。

 

  沒有印象。

 

  沒有那個記憶,完全沒有,但是他記得那時候千歲的眼淚,哭得很傷心的淚水在自己的衣服上緩緩暈開,也記得,那天放學後的傍晚,夕陽的顏色。

 

  美得朦朧。

 

  美得在心裡留下極度深刻的印象,當下立刻中了彷彿罌粟的毒,每一天,都在等待夕陽的來臨,等待只有一個人看著的,紅橙橙的夕陽。

 

 ╳×

 

  之後的學校生活,結衣依然用著最完美的面具掩飾心裡的難受。

 

  深愛的青梅竹馬跟別人在交往,每天每天都會看見他和他在自己的面前,每天都想著如果我能在早一點點,就一點點就好,早一點跟他說自己埋藏了很久的心意,是不是未來就會不一樣了?

 

  但是如果只是如果,就算說了也沒有用、就算後悔了也不會實現。

 

  已經來不及了。

 

  已經失去的,誰還能再奢求去討回來?

 

  『結衣!』充滿活力叫著我的聲音。

 

  『吶~結衣~』想要撒嬌時拉長語調的聲音。

 

  『那個~結衣同學~』有求於我時故意使用敬語的聲音。

 

  我突然,覺得好懷念。

 

  明明現在每天也都聽得見、明明還能再聽見他的聲音,卻覺得眼眶有點發熱,卻突然好想哭呢。

 

  結衣想起以前,小時後,那個總是愛哭的京子、那個總是躲在自己身後的京子、那個帶著淚珠卻笑著看著自己的京子。

 

  以前京子的媽媽總是笑著對著自己說,京子要是沒有結衣該怎麼辦呢?

 

  所以自己對自己發誓過,絕對會保護好他的,但是現在呢?已經不需要我的京子、已經有別人可以保護他的京子,我的存在就像是多餘的一部分。

 

  已經不需要我的。

 

  歲納京子已經不需要我了,我的發誓也已經到了極限了。

 

  我已經到極限了。

 

  三年級的高中入學考試,大家說好的要考的那間高中的考卷,我留下了滿滿的空白。

 

  空白,就像是我的內心,整剩下了空白,什麼都沒有。

 

  我沉默的淡笑著,在熟悉的房間裡頭,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好、把京子的東西都收拾好,房間也只剩下了,空白。

 

  結衣想著,等到那時收到了自己東西的京子,不知道會不會生氣的罵著自己不告而別,但是想再多也只是自己的幻想。

 

 ╳×

 

  在車站,警示鈴的聲音響得很大聲,結衣站在車門邊,看著車門緩緩關上、看著自己待了很久的地方緩緩的消失。

 

  結衣看著車窗外一幕幕飛逝而過的景色,也想起從前的所有記憶,就彷彿高速消逝一般的用著極快的速度把那個回憶都收到了心裡的盒子,別再去想它了。

 

  也別再,想『他』了。

 

  走了,不要再思念了,我自己已經不再存在你心裡了。

 

  結衣拉起連身帽的帽子,帽沿拉的很低,幾乎把眼睛都給遮住了,結衣把頭靠在車門的玻璃上頭,然後有一行淚水流了下來,彷彿是被搖晃的車身給搖下來一樣。

 

  然後嘴角緩緩上仰著,對著空氣無聲的說了句。

 

  『再見了,京子。』

 

 ╳十年後,歲納京子×

 

  京子盯著結衣一直看著,長大的結衣有一張很成熟卻有點冷漠的臉,跟以前的結衣比起來,好像更加寂寞的感覺。

 

  船見結衣是個怕寂寞的人,京子從小就知道這一點,也極力去防止任何會結衣感到寂寞的機會,但是結果,還是漏掉了。

 

  失去船見結衣的那十年多麼難熬,自己是最清楚的那一個人,自己也跟自己說過,只要有機會可以再遇見結衣…不,應該就算沒有機會也要把機會逼出來,只要再看到船見結衣一眼,就絕對、絕對不能再放手了。

 

  這次,你休想,再離開我的身邊。

 

  所以,首先我得先弄清楚YK的K是誰!

 

  在一旁整理東西的香川小姐突然覺得背後有股很深的怨恨。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哈哈~大家好久不見,我是海。

  OwO這篇被大家猛催文呢,這景象真的是讓我頗驚訝呢,不知道為什麼得我也覺得頗有趣wwwwwww(這應該不是惡趣味吧wwwww)

  不過說真的,沒人催稿我還真的快忘記我這篇一直都沒更文了……不忍說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東西O_O"

  嗯,一如往常詞窮,哈哈,那麼我們下次見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