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8.jpg  

  明明是一如往常到向日葵家替她收拾房間,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若葉雙眼瞪得大大的看著壓在他身上的向日葵,不過才剛剛要把向日葵旁邊的書收拾一下為什麼會就被壓在地上了?

 

  「向、向日葵……」

 

  「嗯?」

 

  「你要幹嘛?」

 

  難得平常沒有什麼表情的向日葵卻對著若葉輕輕的笑了一下,但是若葉卻只覺得心裡超級不安啊!

 

  「你覺得我會做些什麼呢?」

 

  「欸?我怎麼會知……」道?

 

  話都還沒說完,注意力全被嘴唇上感受到的溫度給吸引住了。

 

  「這樣,你還不知道嗎?」輕輕得嘆了氣,「若葉真是遲鈍呢。」

 

 ╳×

 

  「若葉~」茜大聲的叫著一直做在位置上發呆的若葉,但是他依然一點反應都沒有,弄得茜跟葵都有點擔心了。

 

  「若葉到底怎麼了?」

 

  「不知道呢,從早上到現在就一直保持著失神的狀態。」

 

  「難道昨天怎麼了嗎?」

 

  「昨天是假日……去向日葵家了嗎?」

 

  「哦哦!就是這個!」

 

  「哪個?」

 

  「向日葵啊!她應該會知道的!」

 

  「可是,向日葵今天……」

 

  葵有點擔憂的看著向日葵的位置,那個位置上現在卻沒有人坐著。

 

  「對了,今天向日葵沒有來呢。」

 

  「希望不是吵架了就好。」

 

  「一定不會的!」

 

  看著茜一臉堅定相信他們之間友情的模樣,彷彿真的一切都可以向他說得那樣。

 

  「恩,一定不會的。」

 

 ╳×

 

  踏在道場的木質地板上頭,腳底板能感受到木頭與木頭之間的縫隙,也能感受到自己滴到地板上的汗水,但是依然站穩著姿勢,揮舞著木刀。

 

  一刀一刀都砍在空氣中,這都只是白費力氣,因為他現在極度的不專心。

 

  想到那件事就不能專心。

 

  『這樣,你還不知道嗎?』

 

  ──我應該要知道什麼嗎?

 

  『若葉真是遲鈍呢。』

 

  突然間,空氣不再有激烈的氣流經過,若葉躺在地板上的,他自己也很清楚像剛剛那樣無心的揮著刀只是在浪費力氣跟時間,但是他也無法好好的坐著甚麼事都不做。

 

  那天,就在那個吻和那最後有點小責備自己的話做為結束,沒有後續,不記得自己最後是怎麼走回家的,因為腦海中一直迴盪著那個感覺。

 

  留在自己嘴唇上那溫熱的觸感。

 

  非常熾熱。

 

  若葉撫過自己的嘴唇,他不是沒有親過別人,但是上次是他第一次吻過別人的嘴唇,觸感不一樣,心跳的感覺也不一樣。

 

  是因為位置?還是因為人?

 

  「向日葵……」

 

 ╳×

 

  「若葉。」

 

  若葉今天已在學校失神了一整天,等到放學後要換鞋子時突然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向、向日葵?!」若葉語氣中充滿著慌張,連話都無法好好的說出口,「已、已經放學了,你怎麼現在才來學校?」

 

  「我今天是來找人的。」

 

  「找人?」

 

  「吶,若葉,你覺得這個是什麼?」

 

  若葉看著向日葵舉在他面前的一封粉紅色的信,皺眉著想了一下子。

 

  「決鬥書?」

 

  「決、…真虧你能這麼覺得……」向日葵無奈的嘆了氣,「這個是情書。」

 

  「原來是情書啊……等等!情、情書?!!」

 

  「嗯,情書。」

 

  「誰、誰給的?!」

 

  「不認識的男生。」

 

  「什麼?!!」

 

  「我今天要給他回覆,所以我先走了,再見。」向日葵一說完,就自顧自的往校園的小花園的方向走過去。

 

  「等等!向日葵!」

 

  若葉急急忙忙的換好鞋子之後,追了上去,看到向日葵的背影,腦袋也沒多想什麼就抓住了他的手臂。

 

  「還有什麼事嗎?」

 

  「你、要回覆他什麼?」

 

  「為什麼若葉你要問這種事呢?」

 

  「我很擔心!如果那個人不是什麼好人的話,那你不是會很危險嗎?」

 

  「為什麼要擔心這種事?」

 

  「因、因為我們是朋友嘛!哈哈!」若葉尷尬得傻笑著。

 

  「即使是朋友也不能過問這種事的哦。」向日葵用著手指輕撫過若葉的嘴唇,「但是如果你能用別的、讓我滿意的身分問,那我就告訴你。」

 

  不一樣的觸感,自己也摸過自己的嘴唇,但是被向日葵觸碰的時候感覺比較不一樣,比較舒服,而且心跳得也比較快。

 

  這一次向日葵的暗示也夠讓若葉清楚得知道他想要表達什麼。

 

  朋友,是不夠的。

 

  「我、不太清楚那種事…可、可是……」若葉脹紅著臉的努力想表達清楚他心裡想說的話,「我、不想要你接受……」

 

  「若葉……」

 

  「我想,我可能喜歡你、不…我是喜歡你沒錯。」

 

  ──這一次,我坦然的面對我自己的內心。

 

  「我喜歡你,向日葵。」

 

  「…吶,若葉,吻我好嗎?」

 

  接近了黃昏,夕陽紅橙橙的照在他們兩個身上,若葉不太清楚向日葵是因為臉紅所以臉頰看起來有點紅紅的,還是因為夕陽打在他們身上的關係。

 

  「好。」

 

  這是他第一次主動吻別人,突然覺得心跳加速得很快,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得卻覺得非常幸福。

 

  ──一定是因為是你吧…向日葵……

 

  第一次,用著最虔誠的內心,去吻一個他喜歡的人。

 

  果然一樣的熾熱、一樣的柔軟、一樣的充滿幸福的感覺。

 

  「吶,向日葵。」

 

  「嗯?」

 

  「那你喜歡我嗎?」

 

  「都讓你親了,答案不是很明顯嗎?」

 

  「但是,就想聽你親口說。」

 

  「喜歡你啦,笨蛋……」向日葵抿著嘴的,忍著害羞的感覺說著。

 

  「嘿嘿~」若葉突然想起一件事,「那你要去拒絕那個給你情書的人嗎?」

 

  「喔,不用了。」

 

  「欸?這樣不好吧,至少要跟別人說一下吧,如果那個人傻傻在那邊等怎麼辦?」

 

  「不用了,反正又沒有那個人。」

 

  「欸?」

 

  「我說,沒有那個人。」

 

  「等、等等!所以這都是──?!」

 

  「我騙你的。」

 

  「欸?!!!!」若葉驚訝得張著嘴的看著向日葵。

 

  「誰叫你那麼遲鈍。」

 

  「我的錯?!」

 

  「嗯。」

 

  若葉無奈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向日葵看得呆滯的樣子,輕笑著,然後在他的臉上輕吻了一下。

 

  被偷襲之後才回過神的若葉,紅著臉無奈得看著他的女朋友。

 

  ──啊啊…算了,誰叫這傢伙這麼可愛……

 

  「那以後去約會的話衣服可以讓我挑嗎?」

 

  「呃…」向日葵無言得皺著眉頭,但是最後還是妥協答應了。

 

  「謝謝你囉,我的向日葵。」

 

  若葉也在向日葵的臉頰上輕吻了一下。

 

  向日葵摀著臉頰著,看著若葉爽朗的笑容,心裡想著自己會不會無意間拐到一隻大野狼啊?

 

The End

 

 

後記:

  嗨,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挑戰了新番的同人文呢,所以寫起來有點怪怪的不在太在意~雖然是因為被慫恿去看結果被萌到,今天才剛看完就立馬飆出來的,哈哈,若葉跟向日葵實在太強啦wwww是說第九集根本就是小夫妻日常嘛!

  反正我淪陷了,但是不能保證又下一篇就是了~除非又萌到我~是說我本來是想用名字還簡稱的,但是怎麼念怎麼怪,就用大家再用的顏色來弄配對名了。

  是說我結京都寫不完了,律澪也還沒寫完又一直寫別的好像有點糟糕齁~但是靈感君是很任性的,所以~大家就~繼續努力催文,把靈感君逼出來吧!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