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7.jpg  

  你總是那樣,站在我的身邊,高高的個子要我抬起頭來才能看見。

 

  有時候我都想抱怨,你幹嘛長得那麼高,這樣很不方便耶,尤其是……

 

  想吻你的時候。

 

 ╳×

 

  向日葵認真的看著手中的書,自己的房間為了讓機器維持在最好的狀態總是冷颼颼的,這時候暖桌就是最好的朋友了,但是也因為這樣根本就不想離開它,但是現在真的有點……

 

  「若~葉~我肚子餓了,去吃點什麼東西吧……」

 

  說完話後卻沒有聽到回應,向日葵疑惑得轉過頭,卻看到一個人躺在他的旁邊,睡得很熟。

 

  「…睡著了……」

 

  向日葵看著若葉熟睡得面容,忍不住放下手中的書,伸出手,撫摸著。

 

  手指輕撫過眉毛、眼簾、鼻梁、嘴唇……

 

 

 

  只有這個時候,我才能好好的看著你的臉,不用抬起頭來,弄到脖子都覺得痠了就只為了看著你的臉,能不用再在意自己這麼嬌小的身高。

 

  就算要吻你,也簡單多了。

 

  不是嗎?

 

 

 

  向日葵湊到若葉的旁邊,想要偷偷得親吻她的薄唇。

 

  ──若葉……

 

  「嗯……」突然有一個聲音衝入耳中。

 

  ──醒了?

 

  「好可愛……小桃好可愛哦~」

 

  向日葵的臉上突然出現一個很大的青筋。

 

  【砰!】

 

  把剛剛看著的書用力的砸在熟睡的若葉臉上,怒火衝天的心情讓自己覺得很不好過。

 

  ──明明就是我,明明就是我在你的身邊……

 

  ──明明我才是,那個最喜歡你的人……

 

  ──笨蛋!若葉大笨蛋!

 

  委屈難受的內心都快要讓自己忍不住掉幾滴眼淚了,但是就算是維持著最後一點點的自尊,也不想為這個大笨蛋掉眼淚!

 

  生氣得想起身去找東西吃的時候,手卻被一個熱熱的體溫抓著。

 

  「痛死了……」若葉摀著自己的臉,「你要去哪裡?」

 

  向日葵噘著嘴得說著:「不關你的事!」

 

  「你…在生氣?」

 

  「才沒有!」

 

  ──根本氣到炸了吧……

 

  「呃…我做了什麼嗎?」

 

  「沒什麼!」向日葵想掙開若葉抓著自己的手卻發現自己的力量根本比過她的力氣,「我才沒有聽到哪個笨蛋在我的面前說別人可愛,然後瀕臨有蘿麗控的變態嫌疑呢!!!」

 

  「欸?」

 

  ──該不會剛剛說了夢話了吧……

 

  若葉看著向日葵鼓著臉頰的,不願意看著自己的臉,這個樣子真的讓人覺得……

 

  「好可愛喔……」

 

  向日葵驚訝的把臉轉過去,難不成這個人在夢境要這麼說,連醒過來也要在自己的面前再說一遍嗎?!

 

  「我的向日葵,真是可愛呢~」若葉對著向日葵擺出平常燦爛的笑容。

 

  「笨、笨蛋!誰是你的啊!!!」

 

  ──果然,臉紅了呢。

 

  「當然是你,你是我的,不是嗎?」

 

  「才、才不是!」向日葵用力的捏了若葉的臉頰。

 

  「痛、痛!」

 

  「哼!誰叫你要──?!!」

 

  突然,有一個被電流電到的感覺從身上傳到腦幹,向日葵紅著臉看著那個始作俑者,他還燦爛的笑著,一副自己什麼都沒有作的樣子。

 

  使一點力氣,讓她倒在自己的身上,親了一下在他的額頭上。

 

  「我剛剛一定是說了『小桃很可愛』之類的話吧~?」

 

  看著向日葵撇過頭不說話的樣子就知道自己猜對了。

 

  「小桃很可愛啊。」

 

  「你──」

 

  「但是,最可愛的當然是我的向日葵。」

 

  起身,落下一吻在她的唇上。

 

  「…真的?」

 

  「真的。」

 

  「是若葉講的,所以我相信哦~」向日葵露出開心的笑容對著若葉說著。

 

  突然間,若葉一個轉身,就把向日葵壓在身下了。

 

  「真是……」

 

  「若葉?」

 

  「你為什麼會這麼可愛……?」

 

  若葉低頭,吻著向日葵的嘴唇。

 

  總是那樣,她總是能這樣可愛,嬌小的身高得讓自己低下頭才看得清楚,然後看著他微微抬起頭來看著自己的表情,都覺得可愛到一個不行。

 

  面無表情的時候也是、看著一堆自己看不懂的東西開心的時候也是,每一次、每一次都牽動著自己的內心,都會讓自己忍不住的想要抱緊她。

 

  ──太可愛了,向日葵……

 

  「若、哈…等……」

 

  「等不下去了哦。」

 

  那隻趁機竄入向日葵的手,輕撫過她白皙細緻的肌膚。

 

  「觸感還是一樣的好哦~」

 

  「笨、啊…不、行……」

 

  「吶,向日葵,我餓了。」

 

  「那、就去吃東西啊!」

 

  「但是……」故意在向日葵的耳畔邊輕聲的說著,「我比較想要吃‧你‧耶~」

 

  向日葵紅著臉、瞪大了眼的看著若葉,她臉上還是笑笑著,但是卻有點惡意的感覺。

 

  「這樣才、吃…不飽……」

 

  「會飽的哦~心靈。」

 

  「什、──」

 

  若葉堵住向日葵的嘴,伸出舌尖、闖入他的口中,交纏、交換唾液,讓本來就很涼的房間燃起一種特別的熱氣。

 

 ╳×

 

  再一次醒過來後,若葉看著枕在自己手臂上的向日葵,熟睡的樣子果然還是非常的可愛。

 

  「好好睡,我可愛的戀人。」

 

  想親吻她的額頭時卻聽到向日葵喃喃自語的聲音。

 

  「好帥喔……」

 

  突然間,若葉有點期待向日葵下一秒會講出自己的名字。

 

  「…MekanoTech公司的實驗工廠……」

 

  「……」

 

  這時候若葉終於體會到,被自己心愛的戀人在夢中卻誇講著自己以外的人事物之類的事,真的是很不開心呢……

 

  「下次要夢到我哦。」

 

  還是吻了一下在向日葵的額頭上,然後抱著她、閉上眼睛,希望等等自己也能夢到她。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這是莫名其妙呢,是用兩、三個鐘頭飆出來的奇怪的文……寫到最後角色根本就已經個性變得詭異了……例如若葉變得有點…壞心眼這樣wwww可能是被我寫的攻都會這樣吧wwww順帶一提,這是以他們已經是戀人為基礎寫的,所以雖然是中學生但是做了很多該做跟不該做的wwww

  基本上前面的劇情都是取自KB的短漫,因為看到了就想打一下文字版這樣wwwwwwwwww

  然後,最近可能會很多奇怪的文,別在意~

  那就這樣了,又詞窮了,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