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5955603.jpg  

  『若、若葉……』

 

  一大清早,躺在床的上的若葉用力的睜開他的雙眼,臉上滿是潮紅,額頭上還帶有著一些汗水。

 

  ──剛剛那個是──?!

 

  想起剛剛的夢境,夢到了交往了一個多月的情人在自己的面前,煽情的脫著衣服,臉上帶著微微的紅暈、嘴唇微動著、唸著自己的名字。

 

  只要現在一想起來都覺得心跳加速得有點過頭。

 

  「心如止水!心如止水!!心如止水!!!」

 

  很顯然自我催眠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若葉決定起身去外頭跑步看看能不能早點忘掉這一個夢境。

 

 ╳×

 

  事實證明,一點用都沒有。

 

  因為她現在正坐在向日葵旁邊,全身僵硬著,連說一句話都會結巴,完全就是超級不自然的樣子。

 

  「若葉你有在聽嗎?」向日葵停下了跟若葉說明工廠等等的事,一臉疑惑的看著她,

 

  「啊…抱歉……」

 

  他自己本身當然知道若葉對這種事一點也不明白、也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就是想跟喜歡的人分享自己喜歡的事情。

 

  就像是若葉對著自己說一些有關服飾、流行等等的東西自己也不敢興趣這樣子。

 

  不需要了解,但是只要專心地聆聽就算聽不懂也可以。

 

  不過向日葵在意的是平時總是專心聽著自己說話的若葉今天完全走神的事情。

 

  「若葉怎麼了嗎?」

 

  向日葵有點擔心向前察看,因為坐著的關係,向日葵只要微微起身就可以讓自己的額頭跟若葉的額頭碰在一起,就正當額頭快要碰在一起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的嘴唇反被襲擊。

 

  用著極近的距離瞪大了雙眼得看著眼前的人,閉上的雙眼還能看見眼睫毛微微地顫抖著。

 

  「若、──?!」

 

  接吻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就對於這一個多月以來,這件事倒是做了很多次了,說習慣也該習慣了,但是這種吻還是第一次呢。

 

  趁著淺吻讓那人呼喊自己的名字的時候闖入唇間的舌尖,更讓自己感受到濕潤的炙熱,輕壓著後腦讓距離更加縮短,向日葵無意識揪著若葉的衣服,全身上下的神經都專注在這個吻當中,就連呼吸都非常的近,吐出來的氣息都帶著異常的高溫。

 

  熾熱。

 

  「若、葉…嗚……」

 

  回過神來的若葉,就像是觸電一般的放鬆手的力道,睜開眼睛後看見的是在自己的懷抱中紅著臉頰喘著氣的向日葵。

 

  「我、我去冷靜一下!!!!!!!!!!!!!!」

 

  向日葵看著紅著一張臉的若葉用著全力衝刺的速度從屋頂衝到操場去,然後自己摀著嘴的坐在原來的地方上,心跳還是有點快,臉頰上的溫度還是很高。

 

  「笨蛋若葉……」

 

 ╳×

 

  那個深吻之後的後遺症有點強,過了兩、三天了,若葉現在倒是不敢出現在向日葵面前,在之前看到她就會想要抱抱、親親之類,現在看到她就滿腦子想起那個夢和那個法式接吻。

 

  上次只不過是向日葵靠近了一點而已自己就已經不受控制的吻了上去,那再下一次自己就不知道自己會做些什麼事情了……

 

  若葉自我檢討著,看來自己還很不成熟,得繼續鍛鍊才行,不過現在還是先躲一下好了。

 

  遊蕩在學校圖書館裡頭,若葉心不在焉的瀏覽著書架上的書籍,卻發現其中有一本書包著和旁邊書籍同樣顏色的書套,不仔細看還以為一樣都是讓人難以理解、幾乎不會有人去看的古文書籍。

 

  若葉有點好奇得把那本書拿了下來,隨意翻了翻之後發現……

 

  ──這是什麼啊?!!!

 

  是一本以兩個女生為主角的限制級言情小說。

 

  若葉激動地把那本書放回原位,好不容易才有點平穩的心跳就加速了起來。

 

  ──不過看來是有人把這本書藏在這裡的才對……

 

  若葉盯著那本書一直看著……

 

  ──一眼就好!再看一眼就好!

 

 ╳×

 

  「啊!!!」

 

  若葉在道場裡頭不斷用力地揮著木棒,她已經持續這樣子一個鐘頭了,原因就在中午時看到的那本書。

 

  再看一眼的結果就是整本書全部看完。

 

  弄得下午的上課時間腦袋一直胡思亂想,一放學就立刻衝回家中猛揮著木刀,但是一點用也沒有。

 

  腦中還是不斷徘徊著那本書的情節,而且自己的腦袋非常自動得浮現著向日葵的臉,越來越冷靜不了。

 

  「啊!!!!!!!!冷靜啊!!!!!!!!!!!」

 

 ╳×

 

  向日葵看著一看到自己就立刻逃走的自己的戀人,若葉。

 

  今天總共算起來她已經逃跑的二十一次了,然後這幾天算起來,自己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好好跟她講到話了,從那天那個吻之後就沒能好好的說話。

 

  向日葵大概猜到了原因,也打算就她自己好好冷靜之後再跟她好好聊一下。

 

  然後就繼續望著底下在校園花圃中遊蕩的若葉。

 

  「你看,是三枝同學耶~」

 

  「是耶,她在那邊幹嘛呢?」

 

  「不知道,不過她真的……」

 

  向日葵聽著旁邊兩個人的對話之後,決定不等若葉冷靜之後再跟她談談了,她要直接到她家堵她!!!

 

 ╳×

 

  「我回來了。」

 

  「啊,若葉,你回來啦,有同學在妳房間等妳哦。」

 

  「欸?是誰?」

 

  「她說她叫做四宮。」

 

  若葉兩眼瞪得大大得看著她家的母親大人。

 

  「她已經等很久了哦,所以你快點上去找她,還有,我現在要出門了,所以你要顧家哦,再見~」

 

  沒有留下讓若葉回話的機會,若葉的母親就直接走出家門。

 

 ╳×

 

  若葉正站在自己的房間門口,猶豫著要不要走進去,算起來她已經站在了三分鐘左右了,最後還是決定坦然面對。

 

  ──心如止水!心如止水!!!

 

  【嘎……】

 

  「若葉。」

 

  「向、向日葵……」

 

  「過來這裡坐好。」

 

  若葉戰戰兢兢得走到向日葵的旁邊坐下,但是兩隻眼睛都不敢直視著她,一副自己好像做錯什麼事情的樣子。

 

  「你最近躲我躲得很明顯哦。」

 

  「對、對不起……」若葉盯著的地板上看,有點愧疚又很緊張。

 

  「跟別人講話的時候要看著對方。」

 

  向日葵伸出雙手來用力得捏著若葉的臉頰,若葉感覺到兩邊的臉頰被拉扯著而痛得抬起頭來。

 

  「痛、痛,等、向日葵──!」

 

  「這只是給你一點點小小的懲罰!」

 

  或許是因為嬉鬧了一下後,若葉覺得心情輕鬆了許多。

 

  「所以,你到底怎麼了?」

 

  但是面對向日葵的提問自己的臉上還是瞬間紅潤了起來。

 

  「因、因為……」

 

 ╳×

 

  若葉毫無保留的都告訴了向日葵,不知道向日葵臉上本來就紅紅得還是因為自己講得事而脹紅著。

 

  「那又不會怎樣,情侶之間本來就可以做這種事……」

 

  「但、但是這不是結婚之後才會做的事情嗎?」

 

  ──更別說我現在才國中了!!!

 

  「難道…若葉你不願意娶我嗎?」

 

  瞬間,若葉的臉上慢慢都是紅暈,心跳已不可思議的加速而越來越快,緊張得連話都有一點講不好。

 

  「向、向、向日葵,願、願、願意嫁給我嗎?!」

 

  向日葵向前輕吻了一下若葉的嘴唇,輕描淡寫的說著:「這不是擺明著嗎?」

 

  若葉開心得把向日葵拉近自己的懷抱中,緊緊得抱著她。

 

  「吶,若葉。」

 

  「嗯?」

 

  「所以我們做吧。」

 

  「……欸?」若葉僵硬的放開向日葵。

 

  「不用再忍耐了,反正遲早會做的,不是嗎?」向日葵雙手抓著若葉的臉、俯視著她,「還是說你說會娶我只是騙人的?」

 

  「絕、絕對是真的!不管怎樣一定會娶妳!」

 

  「那就…快點把我變成你的……」

 

  若葉的心臟突然用力地跳了一下,然後突然覺得自己房間的氣溫上升了許多。

 

  「我、我知道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哈囉,大家好,我是海,我又來寫新文了,順帶一提這是我玩終極密碼後懲罰,不過這跟某人的告白比起來算還好了啦~

  是說最近瘋狂迷上這對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克制自己的腦袋了wwwww

  然後由於結京跟綠黃混再一起導致我打文時常常打錯名字,腦袋打結了所以寫文速度下降(不好意思,這是藉口......)

  反正我盡量加油寫新文還有補坑,還有挖新坑~

  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