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3.jpg  

 ╳這時候的憂梓×

 

  「等等!小梓!」

 

  憂抓住梓的手讓他轉了過來。

 

  轉過來的瞬間,眼眶夾帶著些許的淚水,而臉部則是通紅到不行。

 

  「不要!」

 

  突然間被梓甩開了右手。

 

  「這樣啊…原來小梓這麼討厭我啊……」

 

  耳中一收到這句話的瞬間,梓望向憂,他臉上好像一付受了傷的小動物,有點哀傷。

 

  「不……」

 

  赫然,憂馬上把自己的身體轉了一百八十度,背對著梓。

 

  「小梓,你一定很不想看見我吧。」

 

  梓耳朵不斷接受到既傷心又難過的語句,低沉的聲線不禁他慌了。

 

  「不是──」

 

  「對不起,我現在就馬上離開你的面前。」

 

  看見憂起步的瞬間,梓立刻衝向前緊緊的抱住他。

 

  「不可以!我、我──」

 

  梓突然覺得他擁抱住的那人在微微的顫抖,然後那人的呼吸有些奇怪。

 

  「憂、你!?」

 

  梓的臉龐瞬間泛紅,手也立刻就收回來了,然後看著眼前的人止不住自己的笑。

 

  「你竟然騙我!」

 

  「對不起~但是我沒有騙你哦~」

 

  因為是你自己誤會的。

 

  「這都一樣!害我以為你很難過!笨蛋!笨蛋!」

 

  想到剛剛自己嚇得半死,結果那個人竟然是假裝的!

 

  想到這裡就覺得自己很委屈。

 

 

 

  一看見梓的眼眶有淚水溢出來,不禁愣了一下,然後下一個瞬間緊緊的擁抱住那害羞不已卻又被欺負的人。

 

  梓感受到微微體溫傳過來,急促的淚水和呼吸漸漸平穩下來,不過心跳的跳動次數倒是完全沒有減少。

 

  噗通、噗通、噗通的心跳聲圍繞在兩人的周圍。

 

  「小梓喜歡我嗎?」

 

  突如其來的問題大大的讓梓震驚了一下。

 

  「我、我……」

 

  手緊緊抓著憂的制服外套,話只說了一個字之後就沒有後續。

 

  憂看著低著頭但是耳朵卻非常明顯呈現赤紅色的梓,嘴角漸漸上仰。

 

  感受到突然離開的體溫,梓微微的抬起頭來。

 

  「不說嗎?那我就要做‧壞‧事‧了~」

 

  梓看著憂一貫的笑容,明明就平常一模一樣連嘴角上仰的角度跟眼睛瞇起來的弧度也一樣,為什麼感覺就比平常多了點邪惡的感覺?

 

  突然脖子感受到食指的觸覺然後慢慢往上至下顎,頭也在不知不覺之際往上抬高了。

 

  「憂、憂…晤!?」

 

  突如其來的吻,梓被嚇得愣在一旁。

 

  「要說了嗎?」

 

  依然帶著對於其他人而言是稱的上和藹可親的笑容,但是對於梓那就是壞笑。

 

  「還是不說嗎?」

 

  看著愣住而沒有一絲動靜的梓,臉上的笑容倍增。

 

  「那就繼續吧~」

 

  接下來後頸感受到不是自己的溫度,然後嘴唇又與嘴唇相遇,但是這次就沒有這麼早分離。

 

  突然間有種炙熱的感受在與自己強烈的觸碰著。

 

  「憂、等……不、行──」

 

  手沒有把那強吻自己的人推開,只是感受到氧氣漸漸不足後有種迷濛感。

 

  放開的瞬間嘴唇有種被舔拭的感覺。

 

  脹紅著臉看著離自己只有五公分遠的人。

 

  「要說了嗎?」

 

  「劣根性!」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想聽的不是這句~」

 

  梓還倔強的不肯說的時候,突然感覺到他自己跟憂的距離好像在縮短。

 

  「我知道了!我說就是了!」

 

  用手擋住憂的下一波攻勢。

 

  「喜歡…我喜歡你……」

 

  憂臉上的笑容好像更加燦爛。

 

  「吶,小梓,我也是。」

 

  然後又吻上,不同於剛剛激烈的法式接吻,這是只輕柔溫和的觸碰,卻帶著滿滿的愛意。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噗哈哈~又親啦!真是不膩啊,真是腹黑啊!

  上一篇我忘記寫文前須知還有後記也寫到一半真是糟糕啊(還不道歉!?    對不起。。。)

  話說回來我的回應笑容(就是這個-ˇ-)好像有點怪怪的,算了。

  律澪結束、憂梓結束,再來也該結束啦!不過要等我考完試就是了!!!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