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329.jpg  

  看見愛娜塔抬頭後的瞬間,他的眼眶中滿是淚水。

 

  但是他卻沒停下揮舞的刀刃。

 

  亞瑟雖然愕然但是也沒傻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只是在腦中盤旋著一堆問題然後敏捷的閃過一次又一次的攻擊。

 

  驀然,一到尖銳的銀光往亞瑟的左邊胸口刺過去,卻在觸碰到衣物前產生微微的火花。

 

  亞瑟的手中拿著與『耀』長的一模一樣的刀,銀白色的色澤散發著淡淡的光線,彷彿是與『耀』配成一對的雙刀。

 

  與『耀』不同的是在刀鞘上頭金黃色的字體不是『耀』而是『光』。

 

  「愛娜塔……你已經知道了嗎?」

 

  亞瑟微微皺著眉頭,雙眸流露出一種淡淡的憂傷,他想了很多愛娜塔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只是不管怎麼思考,最終都指向那件事。

 

  「是阿……沒想到你竟然是……半魔族。」

 

  亞瑟的表情變得有些悲傷,緊緊皺著的眉頭,右手握著『光』的力氣加重的一些。

 

  「魔族…就是殺死了我弟弟的人!」

 

  愛娜塔往後方退了幾步,而亞瑟的表情並沒有太大的反應,似乎好像早就知道似的。

 

  「所以我要替他報仇!」

 

  愛娜塔突然向前方的亞瑟衝了過去。

 

  「就只因為我有魔族的血統嗎?」

 

  亞瑟淡淡的用著輕聲喃喃自語。

 

  愛娜塔用著『耀』往亞瑟的身上由上往下揮去,而亞瑟並沒有拿起『光』來抵擋,只是伸出左手緊緊的握住『耀』的刀身。

 

  緋紅的血液緩緩的從『耀』的刀身流下來,而亞瑟並沒有放手只是一直緊緊握著,微微地顫抖著,有些無力卻在逞強。

 

  「亞瑟!?」

 

  「你不是要殺了我嗎?這樣子就受不了了嗎?」

 

  亞瑟冷豔的表情帶著輕蔑的笑容。

 

  「我們直接一點,不要拖泥帶水。」

 

  亞瑟把『耀』的刀刃頂端指向自己的心口。

 

  「反正我從以前就總是被視為眼中釘,因為是人類和魔族的混血兒所以常常被欺負、排擠,,明明不是我的錯但是所有人都把錯怪在我的頭上,我想要什麼血統,明明不是我能決澤的,每個人都想要我的性命,也包括你。」

 

  愛娜塔拿著『耀』的雙手,不斷發抖著,在他所認識的那個亞瑟是個溫柔的人,第一次看見他冷淡的樣子,感到有點畏懼。

 

  「刺吧,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可以令我留戀的。」

 

  愛娜塔本來止住的淚水突然間又流了出來。

 

  「我怎麼可能下的了手……」

 

  突然『耀』從愛娜塔的手中滑落在地上。

 

  「我…下不了手!」

 

  愛娜塔走到了亞瑟的面前,緊緊的抓住他的衣服看著他,他的神情沒有剛剛的冷漠而是驚訝而愣住的反應。

 

  「因為我喜歡你!明明知道你的血液裡頭有魔族的血液,而魔族又是殺死我弟弟的人,但是我無法停止對你的感情!」

 

  愛娜塔踮起腳尖,吻上亞瑟。

 

  「我知道不是你的錯,但是我會想起葉爾克的笑容,其實我……想責怪的是我自己……」

 

  亞瑟手中的『光』從他的手中滑落到地上,他緊緊的擁抱住愛娜塔,然後輕輕的放開他面對著他。

 

  「愛娜塔…我……」

 

  突然本來橫躺在地上的『耀』突然舞動起來,飄在空氣當中,然後刀鋒往愛娜塔的身上飛了過去。

 

  鮮紅的色澤落在地上成了以朵朵美麗卻慘酷的鮮花,亞瑟突然覺得口中充滿的血液的味道而他卻也沒有心思管這麼多了,因為眼前的人無力的倒在他的胸懷。

 

  「愛、愛…娜…塔……」

 

  『耀』穿過了愛娜塔的心臟然後再刺穿亞瑟的身軀。

 

  亞瑟清楚的知道了,愛娜塔他已經……

 

  「這樣可不行喔,怎麼可以以為姊姊會入侵呢。」

 

  突然愛娜塔的身後有個模糊的身影,然後漸漸清晰。

 

  「咳!你就是……葉爾克?」

 

  「沒錯,我就是葉爾克.柯克蘭.埃德爾斯坦,本來應該是死掉了,不過很可惜我沒有死掉,只是躲起來而已,連姊姊都不知道呢~」

 

  葉爾克臉上帶著稚氣的笑容,爽朗卻殘酷。

 

  「你、為什麼……」

 

  「是姊姊不好,竟然喜歡上你這個死半妖!所以沒有用的人沒有留下來的必要!」

 

  葉爾克臉上的笑容轉為動怒的表情。

 

  他輕輕的動了一下手指,然後地上的『光』飄在空中。

 

  「反正我看你的很喜歡姊姊,那你們就一起去死吧!」

 

  葉爾克揮動了手,『光』隨之而飛向亞瑟,刺穿了亞瑟的心臟,也刺中了愛娜塔的失去靈魂的身軀。

 

  葉爾克看見亞瑟連同愛娜塔倒下的身軀,冷漠的轉身離去。

 

 

 

  刺穿了亞瑟和愛娜塔的『光』與『耀』被他們兩個人的血染紅、變黑,也不知道何時,刀鞘也變的黑暗,上頭鮮紅的字體寫著『夜』。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的分量比較多一點(雖然沒有很多)因為明天放假!!!所以今天才有得寫。。。

  那麼就到這篇,亞瑟跟愛娜塔的故事結束啦!!!!

  不過接下來還要拖很久,雖然寫到這裡已經有一萬六左右的。。。(加油吧!飆過『放過你自己吧』的字數!)

  那麼下次見!!掰掰!!!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